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037章 双王还是四个2

0037章 双王还是四个2

        也许是因为心中的好奇,夏雷的左眼微微地跳了一下,那个推着清洁车的女人仿佛瞬间穿越了二三十米的距离来到了他的眼前,她的一切都变得清晰了起来。



        夏雷看到了她的一双手,那是一双白嫩的双手,手上没有半点茧皮。她的手腕上还带着一只功能复杂的手表,做工与用材都很讲究,一看就是一只价值不菲的户外手表。



        夏雷的心里更好奇了,“一个清洁女工带这么贵重的手表,不正常啊。”



        清洁女工根本就没有留意到远处有一个青年正好奇地看着她,她推着车往那辆劳斯莱斯幻影走去。



        夏雷的心中忽然冒出了一个念头,也就是这个念头,那个清洁女工瞬间失去了她的衣物,赤果果地曝露在了阳光下。



        女人身上的皮肤更白更嫩,一件黑色的物什便在她的白皙娇嫩的皮肤下非常醒目,那是一支藏在腰间的手枪!



        夏雷的视线跟着移到了塑料桶中,那只桶里也藏着一件东西。那是由好几根雷.管捆绑在一起的爆炸装置,上面还用胶布缠着一只手机,而那只手机与雷.管是用导线连在一起的。



        看到枪与炸弹,夏雷的心中一下子就雪亮了,这个女人根本就不是东风重工的清洁工,而是一个杀手。她冲着那辆劳斯莱斯幻影而去,她的目标也很明显了——申屠天音!



        夏雷收回了视线,转身往车间走去。



        女人扭头看了夏雷一眼,不过只是看了一眼而已,她并没有现夏雷有什么可疑的地方,毕竟她认为她隐藏得很好,远处的夏雷根本就不可能现她的身上藏着什么秘密。她推着车来到了那辆劳斯莱斯幻影旁边,然后用夹子将塑料桶里面的炸弹夹了出来,然后她假装拾捡垃圾蹲了下去……



        这一幕也都没能逃过夏雷的眼睛,他脚下的度更快了。几分钟后,他在车间里找到了宁远山和申屠天音一行人。



        “我们公司是国有大型企业,实力和信誉都毫无问题,申屠小姐你大可以放心,我敢向你保证,只要你选择我们,你的风力电站就一定能拔地而起,为你们万象集团带来丰厚的利润。”宁远山在申屠天音参观完这个车间的时候说道,他的脸上带着笑容,很和气的样子。



        申屠天音淡淡地说道:“宁董,你们公司无论是规模还是实力,这都是没话说的。不过,我听说你们公司因为受到目前欧美国家的出口限制,有一个很重要的项目无法进行了,是真的吗?”



        正准备上前的夏雷停下了脚步,他心里暗暗地道:“她说的不就是我加工的那批精密加工件吗?那些精密加工件会用在什么项目上,就连我都不知道,但听她的口气她好像很清楚,她的消息还真是灵通。不过,她这个时候提出来,是个什么意思呢?”



        这边,宁远山笑了一声,“呵呵,申屠小姐的消息还真是灵通啊。目前欧美地区对我们国家确实执行了更为严格的技术封锁政策,对我们也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不过,我泱泱华国难道就没有人能解决问题吗?实话告诉你吧,申屠小姐,那件事已经解决了。”



        “呃?”申屠天音一副不相信的样子,“据我所知,国内还没有相关的设备和技术人员,你们是怎么解决问题的?”



        宁远山说道:“我们公司有一个很厉害的工程师,他很年轻,不过他绝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才,是他解决了我们的问题。这不,我刚才才让财务给他了一百万的奖金。”



        “原来是这样,贵公司真是人才济济。”申屠天音的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感到满意的样子。



        这花蕾初放一般的笑容让夏雷微微地呆了一下,他本来是想走过的,可宁远山的话又让他有些犹豫了。是他帮助东方重工解决问题的,可是宁远山说是重工的工程师解决了问题,并没有提到他夏雷的名字。宁远山这么做无非是想在申屠天音的面前展现东方重工的实力,拿下万象集团的大订单。而申屠天音也在考察东方重工的实力,所以才会拿这件事来试探。



        夏雷的心里暗暗地道:“反正申屠天音还在这里,暂时没有危险,我跟着,找个机会告诉她停车场的事情就行了。我在这个节骨眼上出现,万一搅坏了宁叔的计划可不好。”



        打定了主意,夏雷也没站着干等,他掏出手机给江如意了一条短信:我在东方重工,我现有人在停车场放炸弹,十万火急,快来!



        这时申屠天音又说道:“本来我们公司还接触了德国一家制造公司,他们也提供了两套方案,每一套方案都很优秀。这样吧,宁董,我回去以后开个会,我们讨论一下,然后再告诉你我们的决定。”



        “没问题。”宁远山说道:“不过,申屠小姐,我只说一点。不是我夸我们公司有多强的实力,比德国的公司还强大。我只想提醒你,德国的方案虽然好,但他们的价钱肯定远远高过我们的方案。德国的人工有多贵你不是不知道,如果你们采取了德国公司的方案,以后的设备保养、维修和更换那都是一大笔钱,你们的利润点会被拉低的。当然,我不会干扰你的决定,我只是想你在考虑这件事的时候,多想想你的风力电站建成运行之后的事情吧。在这里,我向你保证,我们不仅会提供一流的设备,还是提供完善的后期服务。”



        申屠天音微微地笑了一下,然后伸手与宁远山握了一下手,一边说道:“谢谢你的意见,我会认真考虑的。今天就这样吧,有结果之后我会联系你的。再见。”



        “慢走,申屠小姐。”宁远山很客气地道。



        双方谈到这里便结束了,申屠天音带着四个冷峻的保镖转身离开。这一次申屠天音终于留意到站在不远处的夏雷,她淡淡地看了夏雷一眼,不过她的视线停留在夏雷身上的时间几乎没有过一秒钟便移开了。



        宁远山也看到了夏雷,他的神情微微有些紧张了起来。



        夏雷很清楚宁远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因为宁远山刚才对申屠天音撒了一个谎,而他的出现很有可能会让这个谎言破裂。



        现夏雷,宁远山就连申屠天音都没去送了,他跟着向夏雷走了过来,压低声音道:“小雷,你怎么在这里?”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申屠说一下。”



        夏雷还没说完,宁远山便一把拉住了夏雷的手,紧张地道:“你想告诉他是你帮我们解决了问题的吗?你不能去!”



        夏雷苦笑道:“宁叔,你把我看成什么人了?我能是那种人吗?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事,好了,我没时间了,我得赶紧告诉她,不然会出人命的!”



        宁远山正要追问,夏雷却已经挣脱他的手往申屠天音一行人追了上去。



        “喂?”宁远山想叫住夏雷,可又不敢大声,神情紧张得很。



        池静秋阴阳怪气地道:“宁董,人心隔肚皮啊,你这么照顾他,他却为了想认识申屠天音要去拆穿你的谎言,这对我们公司很不利啊。”



        宁远山说道:“你在说什么?小雷不是那种人,他刚才也说了,不是那事。”



        “宁董,你还是这么相信他,我和他是同学,我比你了解他,他就是一个一想往上爬的卑鄙小人。”池静秋说。



        她这么一说,宁远山更紧张了,他眼巴巴地看着夏雷靠近申屠天音一行人,这个时候想阻止夏雷已经是迟了。



        夏雷追上了申屠天音和她的保镖,正要开口说话,手机的短信铃声忽然响了。他跟着滑开屏幕锁,果然是江如意回的短信,但看见短信的内容,他差点没背过气去。



        江如意的短信:是双王炸,还是四个2?再跟我捣乱,姐摁死你!



        如果江如意就在眼前,夏雷真会一脚踹她屁股上!



        “站住!”一个保镖突然转过身来,挡住了夏雷的去路。他看夏雷的眼神充满了警惕,样子也很凶悍。



        另外三个保镖也转身看着夏雷,还有申屠天音,她的眉头已经皱了起来,一脸冰霜。



        夏雷说道:“申屠小姐,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我没有别的意思,更没有恶意。”



        “滚!”拦路的保镖粗暴地呵斥夏雷,也有了要动手的迹象了。



        好心来提醒她有危险,却被她的保镖呵斥,夏雷的心中顿时也来了火气,“你吼什么吼?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事情吗?”



        “你这样的家伙我见得多了,再不走就别怪我不客气了!”保镖真的要动手了。



        “等等。”申屠天音淡淡地道:“你想说什么?”



        夏雷说道:“停车场上的那辆劳斯莱斯幻影是你的吧?”



        申屠天音微微点了一下头。



        夏雷说道:“刚才我路过停车场的时候看见一个女人靠近你的车,她身上带着枪,还有炸弹。这会儿她恐怕已经安装好了那个炸弹。就这事,你自己看着办吧。”



        申屠天音直直地盯着夏雷,“你是谁?”



        夏雷说道:“这你就别管了,我说完了,你好自为之吧。”顿了一下,他补了一句,“还有,好好管管你的手下吧,不是所有的人都想认识你,他们也应该具备最基本的礼貌。”



        说完,夏雷转身便走。



        申屠天音微微地愣了一下,她的视线并没有离开夏雷的背影,只是与刚才有些不一样了。



        “小姐,怎么办?”一个保镖问道。



        申屠天音的嘴角浮出了一丝冰冷的笑意,“他们果然还是沉不住气了,准备出手了,去看看吧。”



        “是。”一个保镖跟着就往车间大门外的停车场方向走去。



        停车场上,那个清洁女工已经不见了,看上去特别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