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337章 残忍的传统

0337章 残忍的传统

        大月提雅死了,所有的问题的都迎刃而解了。茜拉米成了白匈奴的酋长,夏雷一点也都不担心唐语嫣和宁静还有那几个华国专家的安全问题,还有探索古城遗迹的许可,难道茜拉米不会满足他的要求吗?



        现在就只有一个麻烦了,那就是伊卡部落。



        山坡下,阿布图录酋长已经带着十几个人往山上爬了。那些部落武装人员都带着枪,一个个都很警惕的样子。也有一个部落武装人员用一根树枝举着一块白布,它似乎在向夏雷和茜拉米表示停战。也难怪他们如此紧张,刚才的战斗里夏雷和茜拉米已经把他们打怕了。



        “阿布图录带着那么多人,万一他们对我们动手怎么办?”茜拉米有些担忧地道。



        夏雷却显得很轻松,“我虽然没和阿布图录打过交道,但我却看得出来,他是一个贪财的人。还有,你们两个部落相距不远,伊卡部落也有仰仗你们的地方吧?开战对谁都没有好处。更何况,我还会给他们四十万美金,这笔钱足以买到和平了。”



        茜拉米露齿一笑,“我相信你,但如果他们敢对你动手,我杀光他们!”



        她这一笑扯动了胸口上的伤口,一些鲜血又从伤口之中冒了出来。高耸的球形山峰,鲜红的伤口,它有着妖艳的美丽,也让人心疼。而从破开的布料里曝露出来的雪白肌肤却又让人充满遐想,忍不住去猜测它的全景。



        “夏,待会儿谈判结束帮我包扎伤口,好吗?”伤口还在流血,茜拉米却没心没肺地笑着,她的脑袋瓜子里似乎在幻想着那个场景。



        “没问题。”夏雷笑着说。他现在得讨好她。同样是白匈奴部落的酋长,比起讨好心机深重的大月提雅,讨好茜拉米这货对他来说就太容易了。



        这时阿布图录已经带着他的人来到了很近的地方,直线距离大约二十多米的样子。阿布图录和他的人停了下来,他和他的手下对夏雷和茜拉米都心怀忌惮,不愿意再往前走了。



        “我们已经来了!你们下来谈!”阿布图录对夏雷和茜拉米喊话。



        茜拉米要下去,夏雷却一把拉住了她,在她耳边低声说道:“你留在这里,保持警惕,我去和他们谈。”



        茜拉米满脸担忧,“可是……”



        夏雷打断了她的话,“我知道你担心我的安全,不过我们两个一起去才是危险。还有,你知道怎么支付那笔钱吗?”



        茜拉米的脸色顿时一窘,也不坚持一起去了。



        夏雷捡起大月提雅的ak47,背着他的狙击步枪,一步步向阿布图录走去。之所以要捡起大月提雅的ak47,因为一旦生近距离战斗的话,狙击步枪的射根本就不够看。



        夏雷往下走,茜拉米则端着带着榴弹射器的步枪警惕地盯着下方的伊卡部落的武装人员,随时都可以开枪射杀有异常举动的人。所以,看上去虽然是两个人,人数处在绝对的劣势中,但两人可都是神枪手,无惧阿布图录和他的手下。



        夏雷在阿布图录的面前停了下来,很平静。



        阿布图录看着夏雷,眼神灼灼,“你是我见过的胆子最大的人,你就不怕我反悔,杀了你吗?”



        夏雷淡淡地道:“杀了我你能得到什么?一具尸体而已。另外你别忘了,茜拉米酋长可是白匈奴部落的神枪手,你要是对我动手,她第一个会杀了你。阿布图录酋长,你要试一下吗?”



        阿布图录看了远处的茜拉米一眼,说道:“你干掉了我们不少好手,我杀了你们也没法让他们活过来,他们的孩子、老婆和父母却还需要生活,我也就不多说了,付钱吧。”



        一个伊卡部落的武装人员捧着一只笔记本电脑,还有卫星信号接收装置来到了夏雷的面前。与别的武装人员不同,他带着眼镜,看上去像是一个有文化的人。



        夏雷说道:“我付了钱,你不放我们走,怎么办?”



        阿布图录的眼眸中顿时闪过了一抹怒意,“你不相信我?”



        夏雷不温不火地道:“阿布图录酋长,刚才你还带着几百人追杀我们,你说我能一下子就相信你吗?毕竟,我支付的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四十万美金,你们这个部落一年种罂粟也赚不了这么多钱吧?”



        “混蛋!你敢这样对我们酋长说话!”一个武装人员怒斥夏雷。



        阿布图录赶紧压住了那个武装人员的手,没让他把枪口抬起来。这种情况下,谁要是抬一下枪口,别说那四十万美金没了,人恐怕都会没了!



        “说吧,你想怎么样?”阿布图录忍着心中的怒意。



        夏雷说道:“我就一个条件,阿布图录酋长,你以真主的名义个誓就行。”



        阿布图录似乎没想到夏雷的条件居然是这样的条件,他微微愣了一下,然后爽快地以真主阿拉的名义了一个誓。



        夏雷这边也很快完成了转款,四十万美金打到了阿布图录的账户上。



        看到账户上新添的数字,阿布图录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华国人,告诉我,你究竟是谁?”



        夏雷说道:“大月提雅已经告诉了你关于我的一些情况,但我要告诉你的是,我是一个商人,我准备投资白匈奴部落。以后,我或许还会与你们部落合作,让你们赚更多的钱。你也看见了,我是一个爽快的人,我喜欢用钱来解决问题。我要告诉你的是,与我做朋友,你们不止赚到这四十万美金。”



        “哈哈哈,我们已经是朋友了。”阿布图录拥抱了一下夏雷,“我现在邀请你们去部落作客,怎么样?”



        “下次吧,我们还赶着回白匈奴部落。”夏雷婉言拒绝。



        “好吧,那就下次。”阿布图录挥了一下手,带着人往山下走去。



        对于伊卡部落来说,这次战斗确实死了不少人,可在这片土地上人命是最不值钱的东西。死了那么多人,得到四十万美金,伊卡部落的人心中肯定还有余怒,自然也有不少人不甘心,可他们面对的却是夏雷那样的恐怖的神枪手,想起之前的战斗,他们便没了继续追杀夏雷和茜拉米的决心和勇气。



        钱和实力,这就是夏雷解决麻烦的依仗。



        片刻后,阿布图录带着他的人离开了山脚。他们带走了战死的武装人员。



        夏雷眺望着渐渐远去的马群,他整个人彻底放松了下来。却就在这时,一件衣服突然飞来盖在了他的头上。那件衣服上带着血腥味,汗味和香味,这些味道混合在一起,算不上好闻,也算不上不好闻。嗅着这种味道的夏雷却知道,新酋长的上身肯定没衣服了。



        “吸……”身后传来茜拉米的吸凉气的声音。



        夏雷揭下她的衣服,转过了身去。果然,茜拉米的上身就连一厘米的布料都欠奉,光光白白,就像是刚出炉的包子。胸部的巨大尺寸曝露在阳光下,宛如阳光下的两堆白雪,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那条伤口在右胸正中位置,不是很深,但长度却有五厘米左右。



        “会留下疤痕吗?”茜拉米很担心这一点,蹙着眉头,很滑稽的样子。



        夏雷安慰道:“应该不会吧,你坐下,我帮你处理一下。”



        茜拉米坐在了一块岩石上,夏雷从行礼中取出一只急救包,先用纱布擦拭了伤口周围的血渍,然后又用针线缝合伤口。这个过程里少不了要碰到什么不该碰到的东西,有时候甚至要稳住它,而茜拉米又是一个活泼好动的人……



        “不要乱动啦,你一动,我就没法给你缝了。”



        “你抓住不就好了吗?”



        “那么大,怎么抓啊!”



        “笨,用两只手不就好了吗?”



        “那我该用那只手给你缝伤口?”



        “……”



        如果可以选择,夏雷宁愿去跟伊卡部落的人战斗,也不愿意给茜拉米这货缝那个部位的伤口。



        本来几分钟就可以搞定的事情,夏雷用了足足一刻钟才搞定。缝好了伤口,夏雷用止血包压住了她的胸,然后缠上了绷带。最后他将她的外套砸在了她的脸上,“穿上它,我们得把马找回来。”



        “我是伤员,你帮我穿。”



        夏雷,“……”



        夏雷拿着衣服去给茜拉米穿,茜拉米却调皮地钻进了他的怀里,一口吻住了他的嘴唇。



        夏雷微微僵了一下,但很快就投入了进去。在这片土地上,随时都有可能死去,放纵一下又有什么呢?他也清楚,茜拉米的这个吻等于是开启了他和她之间的亲密关系,而他也需要这种关系,所以无论茜拉米对他索要什么,他都会满足她。



        好半响两人才分开,茜拉米笑着说道:“你是我的了,现在我是酋长,没人能阻止我们在一起。”



        夏雷的嘴角却浮出了一丝苦笑,他的目的达到了,可他的心里却是满满的伤感与愧疚。任务完成之后他终究要离开这里,他和她又怎么可能有结果呢?



        “你等我一下,我还得干件事,然后我们再去找马。”茜拉米起身往大月提雅的尸体走了过去,行走间,她抽出了杀死大月提雅的那把匕。



        夏雷好奇地看着她,“你想干什么?”



        “割下她的头。”



        夏雷顿时震惊当场,“什么?”



        茜拉米却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没有大月提雅的头我可当不了酋长,这是我们的传统,你别管,你要是觉得恶心的话,你就别看了。”



        “我去找马。”夏雷转身就走。



        这样的事情,他还真是没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