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668章 虎与童子军

0668章 虎与童子军

        黎明的曙光驱散了黑暗,整个东半球都在苏醒。有人已经做好了迎接新的一天的准备,有人却还沉浸在黑暗之中。安谨谏就是其中的一个,他走不出笼罩他的天空的那一片黑暗。



        竞选对手的支持率远远超过了他,照目前这种势头发展下去,不用到投票结果出现的那一刻,他提前就倒在了竞选的擂台上。他并不是没有机会,可是他的账户被监控,神域集团的资金也被监控,他根本就不能动用神域集团的钱为他的竞选服务。仅凭他手里的那点竞选资金,他根本就没有翻盘的机会。这是一个金钱万能的时代,没钱寸步难行。



        有钱不能用,安谨谏觉得这是他这辈子遇到最搞笑的事情了。



        黎明的曙光从窗户之中照进来,安谨谏坐在窗户前,一动不动。他手里的一支香烟早已经熄了。一缕晨风从窗口吹进来,半截烟灰从烟屁股上坠落了下去,掉在了地上,摔得粉碎。



        身后传来了脚步声,安谨谏没有回头。



        一张毛毯轻轻地落在了安谨谏的肩头上,一个女人的声音也在安谨谏的耳畔响起,“你这样下去会生病的,放下吧,放下之后你会轻松许多的。”



        “放下?哼!”安谨谏冷哼了一声,“放下,秀贤就会回来吗?放下,我的人生就能圆满了吗?我安谨谏不是那种轻易就能被击败的男人!”



        徐秀珍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昨天我去了奉恩寺,慧明大师跟我谈了一会儿。他说执着是苦,放下是福。我觉得他说得有道理,年轻的时候我们做了太多伤天害理的事情,所以我们的儿子秀贤遭到了报应。是时候放下了,不要再做错事了,不然我们的儿子不会有福报,我们的来生也不会有福报。”



        “你已经原谅了杀死秀贤的那个人了吗?”安谨谏忽然回头看着徐秀珍。



        徐秀珍沉默了一下才说道:“虽然很难,但我的心中已经没有恨了。”



        “如果,他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会怎么做?”安谨谏问。



        徐秀珍说道:“我会问他,他是否有愧意。我会问他,他是否后悔。如果他的心中还有仇恨,还有孽障,我会劝他放下。”



        “哈哈哈……”



        “你笑什么?”



        “我的妻子就要遁入空门了吧?你出家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我会亲自为你穿上僧衣。”



        “这并不好笑。”



        嘟嘟嘟,嘟嘟嘟……



        放在茶桌上的卫星电话忽然响起了铃声,伴随着震动,咕咕直响。



        安谨谏抓起了卫星电话,“是我。”



        卫星电话里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我已经来了,我们在什么地方见面?”



        “我在家里等你。我要东西带来了吗?”



        “带来了。我提醒你,最好别耍花样。虽然是在韩国,可我要你的命,那也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在你有什么对我不利的想法之前,你最好也想想我手里的那些东西,它们会毁了你。”



        “哼!我是想杀你,可不是现在!”



        “对,杀人的时间很重要。你这辈子最好不要再动杀我的念头,因为你一旦动了这样的念头,我就会先杀了你。”



        这是对方的最后一句话,说完对方就挂断了电话。



        安谨谏将卫星电话高高地举了起来,可没有摔下去。



        徐秀珍忽然说道:“觐谏!是、是那个夏雷吗?”



        安谨谏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他沉默着一言不发。



        “是他对不对?一定是他!”



        安谨谏忽然站了起来,一把扯掉了徐秀珍给他披在身上的毛毯,他冲徐秀珍怒道:“是他又怎么样?这件事你别管,闭紧你的嘴巴!”



        “为了当上韩国总统,你竟然与魔鬼合作!秀贤在天之灵也不会原谅你的!”徐秀珍转身就走。



        “你去什么地方?”安谨谏吼道:“你给我站住!”



        徐秀珍回头看着安谨谏,两眼含泪,“你以为我是去告密吗?你是我的丈夫,我不会背叛你。可我不会跟杀害我儿子的人同在一片屋檐下!我去报恩寺住一段时间,祝你美梦成真,当上韩国总统!”



        徐秀珍离开了,房间里就只剩下了安谨谏一个人。



        一分钟后,安谨谏拿起了另一只手机,拨出了一个号码,电话接通之后他说道:“明虎,派两个人把夫人拦下来,送到我在济州岛的别墅里去住。没我的命令,谁都不能放她离开。”



        手机里传来了管家崔明虎的声音,“我知道了,我这就去办。”



        “还有,让所有人都来我这里,家里就要来客人了。”



        “带家伙吗?”



        “带,就算不用也要让他看看我现在的实力。”



        “我明白了,我马上去办。”崔明虎挂断了电话。



        房间里又陷入了沉寂,安谨谏看着窗外初升的朝阳,脸上没有半点表情。静静地站了一会儿,他离开了他的房间,来到了客厅里,等着那个人的到来。



        客厅的门口站着两个面色冷峻的白人保镖,他们很恭敬地向安谨谏低头致意。他们都是美国海豹突击队退役的特种兵,身经百战,并接受了专业的保镖培训,能以一敌十,还具备职业保镖所应该具备的一切素质。



        不仅是这两个,自从安秀贤死后,安谨谏就花了大价钱重建了他的保镖队伍。他现在除了一大群韩国本土的保镖,还从世界各地聘请了十个精锐保镖,这些人有从美国海豹突击队退役的特种兵,也有从法国外籍军团退役的老兵,还有来自俄罗斯的前特工。他组建这支队伍的初衷其实就是向那个人复仇,现在,就算不复仇也要向那个人展示一下他的实力,让那个人不敢轻易动要挟他的心思!



        那个人就是夏雷。



        夏雷还没有来,可这里已经呈现出紧张的气氛了。



        安谨谏来到客厅门口,他望着大门口的方向,等着夏雷出现的那一刻。



        五分钟后,崔明虎出现在了安谨谏的视野里。崔明虎一路小跑,神色慌张。快要跑到安谨谏的面前的时候,也不知道是露面太滑还是因为崔明虎太慌张的原因,竟一个恶狗扑食的动作摔倒在了地上。



        安谨谏顿时皱起了眉头,“你慌张什么!”



        “老、老爷……”崔明虎顾不得从地上爬起来,“出、出事了!”



        “出什么事了?”安谨谏的神色顿时凝重了起来。



        “我们、我们的人……”崔明虎一边从地上爬起来,一边说道:“我们的人都被放倒了!”



        安谨谏大吃一惊,他也紧张了起来,一双眼睛飞快地扫过了他所能看到的任何地方,可是除了树木和建筑他什么都没有看到。别说是夏雷,或者是夏雷的人,就连他自己的人都没有看见一个!



        突然间,占地上百亩的安府竟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寂静之中,感觉就像是黄昏中的坟场。



        “老爷,报、报警吧!”崔明虎说。



        安谨谏突然上去,挥手就是一耳光抽在了崔明虎的脸上,他怒吼道:“混蛋!我养了你们一群废物,遇到一点事情就想着报警!要是警察有用,我要你们干什么!”



        崔明虎捂着脸,一字不敢说。



        安谨谏忽然又转身面对那两个神色紧张,守护在他身边的两个美籍保镖吼道:“你们还愣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去把人给我找出来!”



        两个美籍保镖对视了一眼,并没有立刻采取行动。这个时候,他们的首要任务并不是抓住偷袭的人,而是保护安谨谏。保护雇主才是一个保镖的天职,可安谨谏却给他们下了一个错误的命令。



        “老爷,你身边不能没人保护啊,我、我去……”一句话没有说完,崔明虎忽然往前扑倒,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崔明虎的背上赫然扎着一支麻醉飞镖。特制的麻醉飞镖,不是用枪发射的,而是用原始的吹筒发射的。



        偷袭的人就在这附近,可谁都没有发现!



        两个美籍保镖突然拔枪,一左一右地将安谨谏护在了中间。两个美籍保镖的经验显然很丰富,他们在保护好安谨谏之后的第一时间就将枪口抬起,对准了屋顶的方向。他们的视线也飞快地搜索着任何可以隐藏偷袭者的地方。



        却没等他们的搜索延续到第五秒钟,两支麻醉飞镖突然从侧面的一棵树上飞来,一前一后地扎在了两个保镖的脖子上。两支麻醉飞镖显然是从一只吹筒之中吹出来的,间隔的时间仅有零点五秒钟,连射的速度快到了极致!



        一秒钟后,两个体型魁伟如北极熊的美籍保镖也倒在了地上。



        这一秒钟之后整个安府都安静了。



        安谨谏成了整个安府唯一醒着的人了,他的额头上背上满是冷汗。几分钟之前,他还想着向夏雷炫耀他的武力,可现在他忽然发现,他这点引以为傲的武力在夏雷的眼里就像是夏令营里面的童子军。



        就在安谨谏蹲在地上,惊魂未定的时候,一个华裔小子从一颗榕树上跳了下来。他的手里拿着一只翠绿色的金属管,手里还捏着一只没有装进去的麻醉飞镖。他的脸上没有半点表情,他的眼神冷得可怕。



        这个人,他是夏雷的先头兵,生肖战队的虎,额尔德木图。



        一个金发女郎也从一片竹林之中现身,她向安谨谏走去,一边走一边对着手中的一只对讲机说话,“已经清理干净了,你可以过来和他谈话了。我保证,这里很安静。”



        安谨谏目瞪口呆,那小子搞这么大的场面,只是为了一个安静的谈话环境吗?



        过分!



        PS:感谢一起走看海的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