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824章 埋骨山之战

0824章 埋骨山之战

        重型机枪掩护,支奴干直升飞机战术降落。已经从绳索上着陆的特种兵们向山顶方向开枪进行火力压制,枪声大作,子弹如雨,这个场面就像是好莱坞的枪战大片。



        就在这样的枪林弹雨之中,夏雷突然从掩体后面站了起来,紧接着肩头上的地狱犬单兵火炮一声怒吼,一发炮弹便呼啸着向那架刚刚悬停的支奴干直升机飞了过去。



        轰隆!



        炮弹击中了支奴干直升飞机的机头上的螺旋桨。



        火光涛天,支奴干直升飞机的机头瞬间被撕开,粉碎。剩下的机身轰然砸落在了地上,向下翻滚了两圈才停下来。



        谁都没有想到夏雷的手中居然还有这样的重型武器,如果事先知道,就算给支奴干的机师一百个胆子他也是不敢在地狱犬单兵火炮的攻击范围之内降落的。



        可是,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后悔药可以吃。



        一炮得手,夏雷跟着又缩了回去。几乎就在那一瞬间,几颗子弹便擦着他的头顶飞了过去。



        “干得漂亮!”月野杏子忍不住一声欢呼,还拍了一下夏雷的肩膀。



        用火炮打直升飞机,这在军事世界里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可那也得看是什么炮,如果是雷马集团的地狱犬单兵火炮,在特定的环境下,比如现在这种,却是可以做到的。



        “小心点,这些人可不是普通的角色,他们都是印度最精锐的反恐特种兵。”夏雷并没有放松下来。就在说话的时候,他已经完成了对地狱犬单兵火炮的第二次装弹。



        现在就只剩下一架直升飞机了,可是那架直升飞机根本就不敢靠近山头。机舱侧翼的机枪手操作着重型机枪疯狂地向山头倾泄弹药,那股子狠劲恨不得用手中的机枪将整座山头夷为平地。可这根本就是一厢情愿的想法,机师不敢飞进XL2500狙击步枪的射程之中,更不敢飞进那只地狱犬单兵火炮的射程之中。可他保持在4000米的距离之外,这架直升飞机所装载的重型机枪的精准度却有几乎为零。



        不过就是这样的盲射却也给夏雷和生肖战队的成员带来了麻烦,子弹就在头顶和身边嗖嗖地飞,谁敢保证冒头之后不被一颗流弹击中?运气这东西说好就好,说坏就坏,如果运气在这个时候坏一点,那可就是要命的事情了。



        也就在这样的火力压制中,之前完成绳降的反恐特种兵已经站稳了脚跟,布下了阵线。在他们的帮助下,困支奴干直升飞机里的人员趁机逃了出来。可对于他们来说,这短短几分钟时间里的战斗就像是一场噩梦。



        “可恶!!”爬出机舱的反恐特种兵指挥官快发疯了,“这是谁给的情报!这根本就是一个陷阱!”



        这个时候保命都来不及,谁还顾得上回答他的问题?



        从机舱里爬出来的服部芽衣趴在地上,她是这里唯一一个没有穿战斗服和携带武器的人员。她穿的是骚包的黑色皮短裙,搭配黑色的丝袜和红色的高跟鞋。她给人的感觉并不是来战斗的,而是来看枪战大片的贵族名媛。



        可她哪里知道,她看的不是2D电影,而是3D电影。那架LCH武装直升机被击落的时候,她其实一点都不紧张。直到她所乘坐的支奴干运输机被夏雷一炮干掉,坠落地上,她才意识到事情已经超出了她的控制范围!她也才意识到这次行动根本就不是她在追杀夏雷,而是夏雷在设伏干掉服部家族!



        印度的反恐特种兵指挥官突然冲到了服部芽衣的身边,一把抓住了她的头发,并将手枪抵在了服部芽衣的头上,“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我……”一边是死亡威胁,一边是印度指挥官的失控,双重压力之下服部芽衣的脸上顿时没了血色,她的舌头都无法打直了。



        “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印度的反恐特种兵指挥官怒吼道:“我们的损失这么重,你让我怎么向上面交代!”



        一架LCH武装直升机,一架从美国进口的支奴干运输机,还有一架普通的直升机,这样的损失确实是没法向军方交代的,尤其是这里面还涉及着印度军方的腐败问题!



        “放开她!”



        一个冰冷的声音从后面传来,没等印度的反恐特种兵指挥官回头看一眼,一支枪就抵在了他的后脑勺上。



        就近的几个反恐特种兵跟着将枪口对准了用枪指着他们的指挥官的服部月刃,还有人出声呵斥服部月刃,“混蛋!你找死吗?把枪放下!”



        服部月刃的脸上却没有半点惧意,他将手中的通讯器举到了嘴边,“我的人还在那架飞机上,只要我一个命令,他们就会对你们开枪。腹背受敌,你们一个人都活不了。”



        那几个反恐特种兵也紧张了起来。服部家族的人还在那架直升机上,操控这两架重型机枪,如果那些人从背后向他们开枪,他们还真得死在这里!



        “等等!”印度的反恐特种兵指挥官移开了抵在服部芽衣头上的手枪,“别冲动,我们不是敌人。”



        服部芽衣这才缓过神来,“不应该冲动的是你!收钱的是你的长官,给印度军方解释的人也应该是你的长官而不是你。这次的行动是你们印度的情报系统提供的情报,这次行动也只是反恐行动,一次失败的反恐行动,你明白吗?”



        服部芽衣的话似乎让印度的反恐特种兵指挥官清醒了过来,他的视线也从服部芽衣的身上转移到了山顶的方向。



        “还有,山顶上的那个人是美国和印度都想除掉的大人物,你和你的人要是能抓住他,甚至是干掉他,印度军方不仅不会追究你的责任,相反还会给你丰厚的奖励!”服部芽衣的状态似乎已经完全恢复过来了。她的武器不是枪,而是她的头脑和她的嘴。



        “腹部先生,让你的人从空中支援,我要干掉那些家伙!”印度的反恐特种兵指挥官说道。



        “没问题。”服部月刃对着通讯器用日语说道:“飞高一点,保持火力压制,配合地面进攻!”



        “收到!”通讯器里传来了日语回话的声音。



        “还有。”服部月刃压低了声音,“放聪明一点,你们控制的是最后一架直升机,我们得留一条后路。”



        “明白。”通讯器里的回话。



        悬停在天空中的直升飞机突然拔升了高度,在距离不变的情况下想山顶逼近。机舱两翼的两架重型机枪一起向山顶射击。两架重型机枪打出的子弹就像是烧红了的铁水一样向山顶倾泄而去。



        “冲上去!干掉他们!”印度的反恐特种兵指挥官下了命令。



        隐藏在岩石掩体后面的反恐特种兵快速行动,借助地形,猫着腰向上发起冲锋。一边突进,一边向上盲射。



        上面的人仿佛钻进了泥土里,没有反应。



        印度的反恐特种兵发起冲锋的时候,服部月刃给服部芽衣递了一个眼色。



        服部芽衣脱掉了脚上的高跟鞋,撒腿就往山下跑。



        “她干什么?”印度的反恐特种兵指挥官怒视着服部芽衣的背影,手上也有了一个下意识的抬枪的动作。



        服部月刃挡在了指挥官的身前,“她是一个女人,她连武器都没有,你难道还指望我们服部家族的女人去战斗吗?”



        “她可以不去,但你得跟我们一起去!”指挥官恶狠狠地道。



        “哼!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杀他!”服部月刃收起了手枪,从肩头上取下了一支以色列IMI公司产的TAR-21突击步枪,拉起枪栓之中,他也往山头冲了上去。



        战斗在继续,但却是以一种攻方人员绝对不愿意的方式在进行。



        山顶上的人不开枪则已,一有机会开枪就必定会射杀一个反恐特种兵。那些人根本就不是什么恐怖分子,而是最顶级的猎人!



        就在战斗如火似荼地进行着的时候,服部芽衣跌跌撞撞地往山下跑去。岩石划破了她的脚底,刮破了她的裙子和衣服,露出了一大片雪白的背部和穿着一条红色比基尼的屁股。可这个时候她已经感觉不到疼痛和羞耻了,她的心里就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逃出这里,要活下去!



        服部家族的人和印度的反恐特种兵还在进攻,可她已经放弃了。当初,在华国西省达旺的那座雪山上,美、印、日的将近一百人的精锐去追杀夏雷和一个101局的女特工,但那次行动居然诡异地失败了!眼前的战斗比起那一次,夏雷还占据着地形的优势,而且帮手更多!她怎么还会看好正在进行的攻势?



        服部月刃也在进攻的队伍之中,她很清楚着一点,可她一点都不关心。



        轰隆!身后突然传来一声炸响。奔跑中的服部芽衣惊慌回头,她看到有好几个印度的反恐特种兵被炸飞了起来。一个人的脑袋更是在空中划出一道洒血的抛物线,咕咚一声砸落在了她身前的一块岩石上。



        脑袋早在爆炸的时候就碎裂了,这一摔更是直接爆开,脑浆、血液和骨头稀里哗啦地喷了她一腿。



        “哇呕——”服部芽衣张嘴就吐,想捂都捂不住。



        砰砰砰!砰砰砰……



        夏雷的人突然开始疯狂还击,六支疾风突击步枪就像是疯狂的野兽,张牙舞爪地向进攻的人喷射它们的毒牙。极快的射速,媲美狙击步枪的射程,近乎为零的后坐力,雷马集团所生产的疾风突击步枪的威力和性能将印度反恐特种兵的步枪甩得远远的。这一通反击,眨眼之间就将印度反恐特种兵的攻势瓦解,地上更是撂下了好几具尸体!



        嗖!



        一发炮弹突然从地面飞向了悬停在天空之中的直升机。



        PS:感谢书友16583867的打赏,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