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965章 杀伐果断

0965章 杀伐果断

        走出餐厅夏雷没有看见申屠天音的劳斯莱斯幻影,他打了她的电话,可她没有接。他有些担心她会意气用事,不听他的劝告去美国。不过申屠天音现在连电话都不接,他就算再担心也没有用。

        他的心里有些郁闷。他和他的女人过日子生孩子,招谁惹谁了?申屠天音也好,唐语嫣也好,一个个就当他犯了天大的罪一样。

        有时候爱一个人会很难,不爱一个人,也很难。

        回到平安居,夏雷看到凡凡和梁思瑶正在他的书房门口说话。看到他回来,两个大肚婆跟着就闭上了嘴巴,然后都用眼睛盯着他。那眼神,仿佛折耳猫的眼神。

        夏雷苦笑了一下,“嗯嗯,那个……我坦白,我去跟申屠天音吃了顿饭。万象集团要在美国上市,她要去美国,我劝她别去。后来唐语嫣也来了,要和谈那件事。我们聊了几句,但不是很愉快,于是我就回来了。”

        夫妻感情需要两个人呵护。不过在夏雷这里,夫妻感情需要好几个人一起呵护。作为男人,他得做得更主动一点。

        果然,他这么一“坦白”,梁思瑶和凡凡两个大肚婆想“从严处理”都不忍心了。

        梁思瑶甩了夏雷一个白眼,“我们可没问你去跟谁吃饭了,你和申屠天音夫妻一场,你关心她也是应该的。你是我们的男人,你是什么性格我们还不了解吗?你重情重义,你念旧情也是很正常的。”

        夏雷笑了,“思瑶,你真好。”

        她越来越大度了,这真的很好的事情。

        “那我好不好?”凡凡说。

        夏雷走了过去,攀住了两个大肚婆的香肩,“好,你也好,我们夏家的女人都好。”

        两个大肚婆这才露出了笑容。

        夏雷说道:“对了,我根本就没吃,肚子还饿着,有没有吃的?”

        “我去给你下碗面,你和凡凡姐聊一下,她也是来找你谈间谍的事情的。”梁思瑶说,然后去了厨房。

        平安居其实有厨子,但梁思瑶却喜欢亲自给夏雷做饭吃。

        凡凡挽着夏雷的胳膊进了客厅,然后老大不客气地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夏雷一边享受着她那丰满而柔软的白玉团子的温柔挤压,一边打趣地道:“老婆,你就这样跟我谈公事吗?”

        凡凡来,肯定是带着高层的指令来的,这一点根本就无需去猜测。

        凡凡说道:“我这样跟你谈公事不好吗?我这样跟你谈,顺便也检查一下你有没有偷嘴。”说着这样的撩人的话,她的白玉团子往夏雷的怀里挤了两下,然后她又笑着说道:“狗狗还能向女主人示好乞食,情况正常,算你没偷吃。”

        夏雷,“……”

        “那我就开始说正事了。”逗惹了一下夏雷,凡凡才正色说道:“上面得到了101局的报告,特意让我过来询问一下情况。”

        “他们想了解什么?”

        “很多,他们想知道一切。你怀疑谁,那个间谍是哪个国家的等等,如果你知道你就告诉我。”凡凡说。

        夏雷说道:“暂时还没有怀疑的对象。唐语嫣说她已经核查过所有人的资料,可惜没有找到可疑的人。”

        凡凡皱起了眉头,“就连唐语嫣都查不出来,这个人很厉害。”

        夏雷说道:“是啊,他应该在我的身边潜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我都没有发觉,这次我遇到的真的是一个高手。你就实话转告上面的人,不过你就告诉他们,让他们不要担心,我能解决这个问题。”

        凡凡点了一下头,“你要小心一点,小心他对你……”

        夏雷打断了她的话,“我倒巴不得他出手,他一出手就暴露了。我最担心的还是你和思瑶,这段时间要注意安全,出门最好带上保镖。如果你不方便要保镖,我让那四个骑士保护你。”

        “我不要,我要保镖一个电话就行了。你不用担心我,多照顾思瑶一点,她也在公司,间谍没准就在她的身边。”凡凡说。

        这时凡凡走了进来,笑着说道:“老公,你是吃面,还是吃凡凡姐啊。”

        “吃面咯。”夏雷说,他在暗示凡凡应该从他身上下去了。

        哪知凡凡却伸手拿过了梁思瑶放在茶几上的面,笑着说道:“你今天这么乖,我喂你吃。”

        夏雷,“……”

        梁思瑶说道:“你不要把他惯坏了,以后他吃饭都要你喂,你怎么办?”

        凡凡笑着说道:“我这不是在惯他,下次就让他喂我们吃饭。”

        “嗯,这样就没问题。”梁思瑶笑出了声来。

        这是什么标准?

        夏雷觉得面很烫,凡凡的白玉团子也很烫。

        送走凡凡,夏雷和梁思瑶去了公司。

        来到办公室,夏雷犹豫了一下还是用那部卫星电话拨通了龙冰的电话。

        日本,东京。

        “我没事,你不用担心。”龙冰的第一句话。

        “你没事就好,你现在在什么地方?”听到她的声音,夏雷顿时放松了一些。

        “我在东京,乡下一个安全屋里。”龙冰将身前的日式窗户拉开了一条缝,在她的视线里是一个剑道馆,几个浑身都是纹身的黑帮成员正在用木剑搏斗。

        “别骗我了,我听到了打击的声音。”夏雷的声音传来,“是一个武士道场吗?”

        龙冰叹了一口气,“是一个剑道馆,属于一个很小的黑帮组织。杏子曾经救他们的首领,他们答应我们在这里住几天。你真的不用担心什么,杏子在这里是一个地头蛇,她能应付的。”

        夏雷说道:“生肖战队的成员每一个都是一方的地头蛇,这点我比你清楚,可你要知道你面对的是日本情报部门还有特种兵,还有美国CIA的人。你已经暴露了,回来吧,不要再冒险了。”

        “我的人被特高科的人抓住了,我不能丢下他们。这个任务对国家来说非常重要,我必须要完成它。你不要再劝我了,我答应你,这是我在101局的最后一次任务,我不希望我的最后一次任务以失败告终。”龙冰说。

        “阿冰,你听我说……”

        “就这样,我挂电话了,不要再打来了。这样会增加暴露的危险。”龙冰挂断了电话,没有半点犹豫。

        剑道馆里,几个黑帮成员结束了格斗训练。

        一个黑帮成员看了一眼龙冰所在的房间的方向,操着日语说道:“那个女人是从华国来的偷渡客,社长允许她在这里住几天,我看过她,很正点啊。”

        另一个说道:“偷渡来日本,大概是来卖的吧?”

        “哈哈哈!我打赌是这样,要不我们先去照顾一下她的生意怎么样?”又一个黑帮成员看着龙冰所在的方向坏笑。

        几个黑帮成员很快就达成了共识,一起向龙冰的房间走去。

        龙冰将拉开一条的缝的日式窗户关上了,她皱起了眉头,“那几个家伙想干什么?”

        她的日语能力差到无法交流,这次行动的日语翻译却又被捕了。她也不知道月野杏子是怎么跟这个小黑帮的首领交代的,因为那个间谍的泄密,她已经陷入了非常被动的境地。刚才,夏雷让她回去的时候她又那么一刹那是想答应的,可深入骨髓的要强的性格又让她抹掉了那个回去的念头。

        既然上了战场,她就决对不会做一个逃兵!

        就在龙冰想着问题的时候,日式木门被哗一声推开,几个赤着上身,穿着短裤的黑帮成员涌进了她的房间。

        龙冰下意识地退后了一步,操着生硬的日语说道:“你们……”她本来是想说“你们想干什么”的,可她不知道后面的词该怎么说了。

        “华国的女人,陪我玩玩。”一个黑帮成员一脸猥琐的笑意。

        一个黑帮成员扭着屁股,笑着说道:“我们一起来,你会很爽的。”

        虽然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可龙冰却从对方的表情眼神还有肢体语言明白了过来,她的眼神一下子就冰冷了。

        “我帮你脱衣服!”一个黑帮成员向龙冰的坚挺的胸部伸过了手去。

        龙冰忽然抓住他的手腕,另一只手推向了他的胸膛。她的手掌停顿下来的时候,那向她伸手的家伙的胸膛上已经多了一把军刀。

        没有哪怕一个字的废话,所杀就杀!

        一个照面就被杀掉一个同伴,几个黑帮成员顿时懵了。

        龙冰拔刀,一步抢进,对着一个黑帮成员的胸膛嚓嚓嚓就是几刀!

        剩下的黑帮成员这才回过神来,转身就往外跑。

        一刀寒光闪过,一颗脑袋顿时从跑在最前面的那个黑帮成员的脖子上飞了起来。

        不等那颗头颅落地,寒光连闪,眨眼间几个黑帮成员就倒在了地上。鲜血从一具具尸体之中流出来,眨眼间就染红了地板。

        咔!武士.刀入鞘,月野杏子向龙冰鞠躬致歉,“抱歉龙夫人,我回来迟了。”

        龙冰在一具尸体上擦干了军刀上的血,“不用道歉,告诉我,你都查到了什么?”

        “之前袭击我们的和抓捕你手下的行动都是服部芽衣指挥的,她是特高科的人,地位很高。”月野杏子说道。

        “我的人被关在了什么地方?”

        月野杏子欲言又止。

        “告诉我!”

        月野杏子却摇了摇头,“这事我做不了主,我得请示一下老大才行。我们得离开这里了,这些家伙的尸体会招来警察。”

        “好吧,我们离开这里。”龙冰并不纠缠,她一边走一边说道:“有FA组织的消息吗?”

        月野杏子说道:“暂时没有,但我相信FA组织的人一定就在东京。萨依木的情报网络在欧美和中东很好用,但在东京一点都不好用。我们得给他更多的时间。”

        龙冰的心中一声叹息。那个念头又冒了出来,可她还是不甘心。最后一次任务,难道真的要以失败而告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