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354章 人兽游击战

1354章 人兽游击战

        怒飞的箭矢瞬间飞过了河面,咔嚓一声扎进了一部人形战斗机甲的驾驶舱。

        轰!钢巴战队的第二部人形战斗机甲倒在了地上,轰然砸出的声音也将所有战斗机甲和地面武装人员的视线吸引到了它的身上,然后所有的视线都移到了河的对面。

        哒哒哒……

        噔噔噔……

        步枪扫射,机关炮怒吼,伴随着的还有榴弹发射器发射榴弹并在森林之中炸开的声音。

        可河的对面还是没有夏雷的身影,他似乎将幽灵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突然出现,突然消失,来无影去无踪。每一次出现就必然有一个倒霉蛋从他的手中购买地狱单飞机票,一去不复返。

        “啊——我要宰了他!追!”伊万诺夫怒吼道,然后向村子通往森林的石桥冲去。

        伊万诺夫一动,整个钢巴战队都动了,一窝蜂的向石桥冲去。

        这一次行动,钢巴战队出动了八部人形战斗机甲,现在却只剩下了六部。就钢巴战队的损失而言,他们目前取得的战果是得不偿失的。进攻一个小山村都会损失两部战斗机甲,这样的事情毫无光彩可言。

        “头,我们怎么办?”一个顽石部落的武装人员在骷髅的身边说话。

        骷髅看了一眼平安村村民撤退的方向,他似乎有些犹豫。

        “头,你是想去追杀那些村民吗?”说话的武装人员的嘴角浮出了一丝冷笑,“我们应该去,平安村的女人不少,能卖个好价钱。”

        骷髅却说道:“不,我们得进森林,协助钢巴战队干掉那个家伙。”

        “头,那个家伙可是一个神枪手,开枪杀人甚至都不看目标也能爆头。还有,他一箭就能干掉一部战斗机甲,我们去追杀他,我们的伤亡肯定会很严重。”另一个武装人员说道。

        骷髅说道:“你们不要忘了,我们和钢巴战队一起进攻平安村,杀了这么多人,还把他们的村子给毁了。今天晚上如果我们不杀了夏雷,他肯定会干掉我们。现在是我们在利用好色猫的钢巴战队,不是钢巴战队在利用我们。”

        一大群武装人员犹犹豫豫,其实他们的内心是不愿意的。谁愿意去面对一个凭声音就能爆头目标的神枪手?谁愿意去面对用弓箭干掉战斗机甲的变态?

        骷髅却没有改变他的主意,他向石桥走了过去。

        顽石部落的武装人员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跟着骷髅向石桥走去。

        跟着去,他们有可能会死在夏雷的手里。不跟着去,他们却一定会死在骷髅的手里。在可能与一定之间,他们只能选择前者。

        钢巴战队的人形战斗机甲,顽石部落的武装人员先后进入森林搜索夏雷。

        森林里的某个地方突然传来一声怪异的怒吼声,不过那不是什么野兽的声音,而是人的吼叫声。

        “他在那里!追!”伊万诺夫听到了那个声音,他没有半点犹豫,操控人形战斗机甲就冲了上去。

        在他身后,五部人形战斗机甲一字排开,快速突进。

        顽石部落的武装人员紧随其后,他们呈扇形散开,补足钢巴战队之间的盲区。

        同样的吼声,敌人兴奋,李妮却被吓了一跳。

        “你在吼什么?你发什么疯啊?你还担心那些敌人找不到我们吗?”李妮说话的时候张望着石桥的方向,从那个方向传来了战斗机甲的沉重的脚步声让她很紧张。

        夏雷却显得很轻松,“我正是担心他们找不到我们,所以才出声将他们引诱过来。”

        “你……”李妮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眼前这个男人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可他的身上却有着一种很神奇的魔力,而她是被吸引的那一个。

        夏雷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好看的笑容,“你难道忘了我的那个朋友了吗?”

        李妮顿时愣了一下,忽然想了起来,她激动地道:“你是说……那头蓝龙?”

        “它叫日花。”夏雷说。

        李妮好奇地道:“这名字好奇怪,你怎么知道它的名字?”

        突然,侧面传来脚步声,那声音一点都不比战斗机甲移动的声音小,每一步地面都传来轻微的颤动。李妮循声看去,就在她移目过去的时候,一头蓝龙从一片树木后面走了出来。那一刹那间,她似乎连呼吸都忘记了。虽然明自动这头蓝龙不是敌人,是夏雷的朋友,可看到它那可怖的样子,她还是紧张得要死。她的脚步也本能的往后退,躲到了夏雷的身后。

        夏雷向蓝龙走了过去,他的脸上带着亲切的笑容,“日花,你身上的伤恢复得不错。”

        “吼呜呜……”日花的嘴里冒出了一串声音,它当然听不懂夏雷在说什么,可它似乎已经根据夏雷的神情举止猜到了夏雷在说什么,而从它嘴里发出的声音似乎也是它的回应。

        夏雷来到了日花的身前,伸手摸了摸日花的脑袋,日花伸舌头舔了一下夏雷的手,人兽之间的关系很亲密。

        “我给你找了一点活干。你听到那些枪声了吗?还有战队机甲的声音。”夏雷说道:“我去对付那些战斗机甲,你帮我对付那些武装人员,好不好?”

        日花的耳朵动了动,却不知道是在听那些敌人的声音,还是在听夏雷跟它说的话。

        夏雷蹲在了地上,用从黄站身上缴获的军刀话了几个人形图案,随后又画了一部战斗机甲的图案,最后他用军刀从日花的右爪下画了一根线,那条线条的另一端直指那几个人形图案。他也在自己的脚下画了一根线,直指那台战斗机甲的图案。

        “呜。”日花冲夏雷点了一下头。

        这个点头的动作无疑是在读夏雷说它已经明白他的意思了。

        李妮惊讶地道:“它……你们就是这样交流的吗?”

        日花忽然移目看着李妮,那眼神之中满是凶悍的神光。它的大嘴也裂开了,露出了腥红的舌头和让人恐惧的利齿。

        李妮的双腿都被吓软了。

        “别吓唬我的朋友。”夏雷站了起来,然后说道:“去吧,他们已经过来了。我先引开那些战甲,你从后面袭击那些武装人员。”

        说这些话的时候,夏雷不断的做着肢体动作。

        蓝龙其实是非常聪明的动物,这一点一早就得到了证实,所以夏雷并不是很担心日花看不懂他的肢体语言。

        果然,这一连串的比划之后,蓝龙跟着就向侧面移动,眨眼就消失在了森林之中。

        夏雷的视线移到了李妮的身上,“村长,等一下你听我的号令,我让你开枪你就开枪。开枪之后,你立刻向我的位置移动。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李妮点了一下头,“你是想让我吸引他们,然后你猎杀目标,对吗?”

        夏雷笑了一下,“正确。”

        “我准备好了。”李妮的眼神里闪烁着兴奋的神光。

        复仇,开始了!

        夏雷移动到了李妮的侧面大约三十米的地方,做好战斗准备的时候,他冲李妮吹了一声口哨。

        哒哒哒……

        听到夏雷的口哨声,李妮扣动了扳机。她瞬间开了三枪,三枪之后她转身就往夏雷的方向跑去。

        噔噔噔……

        机关炮怒吼的声音突然传来,一梭子机关炮的炮弹呼啸而来,轰隆隆的爆炸声在李妮刚刚停留的位置爆开,刹那间树倒石烂。

        轰卡!轰卡!

        人形战斗机甲移动的声音传来。

        李妮已经跑到了夏雷的身边,夏雷给李妮指了一下身后的方向。那辆秒懂夏雷的意思,跟着又向夏雷身后的方向跑去。

        一台人形战斗机甲突然出现,进入了夏雷的视野。

        嗖!一支金属箭矢从树木之间的空隙怒飞而去,带着复仇的怒火,带着灼热的气浪,一去不回!

        咔嚓!

        人形战斗机甲的驾驶舱玻璃瞬间碎裂,穿透防弹玻璃的箭矢洞穿了操作人员的脑袋。操作人员的脑袋被活生生的撕开,变成了两半。他所操作的人形战斗机甲也失去了控制,一头栽倒在了地上。

        钢巴战队八部人形战斗机甲,现在就只还剩下了五架。

        一箭得手,夏雷转身就跑。他猫着腰,行走S形路线,在他身后总会有树木充当他的掩体。这里的环境,他默熟于胸。他的大脑早就在他偷袭之前就已经为他计划好了撤退的路线。

        噔噔噔……

        夏雷刚刚转移,密集的机关炮炮弹就呼啸而来,轰隆隆的将夏雷之前的藏身点砸得稀巴烂。

        可就算再多的炮弹也没有作用,夏雷总是快敌人一步,只是一步。恰恰就是这一步,这一点的时间差让钢巴战队的人抓狂。他们操控着黑市上最昂贵的战争机器,对付一个手持弓箭的目标却处处都在被动的境地之中!战斗进行到现在,他们已经付出了三部战斗机甲的惨重代价,却连对手的一根毛都没有伤到!

        付出了这样的代价,就算是杀了夏雷,钢巴战队回去之后都无法向好色猫交差。所以,明明知道夏雷在玩游击的战术,可伊万诺夫却还在只能硬着头皮往前冲。他必须要干掉夏雷,不然死的会是他!

        “杀!杀掉他!”伊万诺夫发疯似的吼叫着,他所操控的人形战斗机甲也冲在最前面。作为钢巴战队的队长,他必须要身先士卒,这样才能鼓舞战队的勇气。

        吼——

        一个可怖的野兽的吼叫声突然从身后传来。

        伊万诺夫突然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去。

        “啊——”一声惨叫突然从身后的方向传来。

        哒哒哒……

        突击步枪的声音响成一团。

        “是蓝龙!快跑啊——”

        “这里怎么会有蓝龙?”

        “子弹没用!”

        一片混乱的声音,惨叫声一声接着一声。

        伊万诺夫的额头上冒出了一片冷汗。他忽然意识到追进这片森林是一个极其愚蠢的决定,因为夏雷已经在这里布下了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