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365章 变态的拉拉关系

1365章 变态的拉拉关系

        夜色深重,天空的毒雾遮掩了蓝月的清冷光辉,没有灯光的地方一片漆黑。不过这并不影响夏雷的视线,他的双眼虽然失去了能力,可依旧能在黑暗的环境之中正常视物。他的双眼依然能看得很远,看得很清楚。毕竟,他的身体进化的程度已经趋于完美。

        王的蘑菇旁边,五个孩子已经清洗了身体。他们用手遮掩着自己的胸部和腿间的部位,他们虽然还很小但却也知道羞耻。

        提水来的武装匪徒提着空水桶离开了,帐篷旁边的空地上就只剩下了那五个孩子和那个黑种女人。

        黑种女人让五个孩子排成一列纵队,年龄最小身高最矮的女孩在最前面。她伸手在那个小女孩的胳膊上揪了一下,凶巴巴地道:“给我老实一点,要是惹到兰思娣小姐不高兴,我会让角猪把你们吃掉!”

        那个小女孩被揪痛了,可她使劲的咬着嘴唇才没叫出来,眼泪不争气的从她的眼角流了出来。

        “哭!不许哭!”黑种女人一巴掌拍在了笑女孩的后脑勺上,“见到兰思娣小姐的时候一定要笑,记住了吗?记住了吗!”

        小女孩用手背擦了一下眼泪,然后点了点头。

        “你们记住了吗?”黑种女人的视线扫过了小女孩身后的四个孩子。

        排在小女孩身后的孩子也点了一下头。

        “听话就好,进去吧,兰思娣小姐一定会好好对待你们的,说不一定她会给你们糖果吃。”黑种女人的嘴角浮出了一丝诡笑。

        她的话音刚刚落下,一颗子弹突然飞来,一头扎进了她的太阳穴之中。她甚至来不及有所感觉便死去了,摔倒在了地上。

        五个孩子愣了一下,转身就开跑。

        五百米开外,圆形小镇边沿的一片黑暗的区域里,夏雷的嘴角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容。这五个孩子很充满,他们知道洗干净了进入帐篷的结果是什么,所以那个黑种女人一倒地他们转身就开逃。

        那个黑种女人的尸体倒地的声音惊动了帐篷之中的人,一个白种女人快步走了出来。倒在地上的黑种女人的尸体把吓一大跳,她张大了嘴巴。不过没等她发出任何声音,夏雷的手指一动,她的脑袋也开出了一朵血花。

        夏雷的视线仅仅锁定着帐篷的出口,等待着下一个目标从出口出来。可是再没有第三个目标从帐篷里出来,他等到的是一个怒吼的声音。

        “有刺客——东边!”那是黑胡子的声音,就像是撞钟一样响亮,“杀了他!”

        噗!

        夏雷对着帐篷开了一枪,子弹从复仇者1000的枪口之中飞了出去,眨眼便穿透了帐篷的帆布。可他无法看见有没有击中什么目标。

        噗、噗、噗!

        虽然无法确定子弹有没有击中目标,可夏雷还是很坚决的开了枪。如果运气好的话,他兴许能击中帐篷里的目标,无论是黑胡子也好,也无论是乐乐乐与兰思娣也好,只要击中任何一个他都赚了!

        不少武装匪徒从不同的建筑物之中冲了出来,然后向东边搜索过来。

        那五个孩子机灵的藏到了一个建筑物之中,躲过了武装匪徒的搜捕。

        夏雷记住了那五个孩子藏身的建筑,然后快速向城镇北面的炼油厂跑去。

        砰砰砰……

        身后传来了枪声,子弹从头顶上呼啸而过。

        更多的武装匪徒加入了搜捕的队伍,他们看不见黑暗深处的夏雷,但这并不妨碍他们胡乱开枪。

        夏雷猫着腰往炼油厂冲刺,他的速度快到了极致。

        炼油厂里的武装匪徒出现在了哨塔和大门口,警惕的盯着炼油厂周边的黑暗区域。一个武装匪徒用探照灯照射炼油厂周边的黑暗区域,可不等他完成灯光搜索,一颗子弹便飞了过来,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圆乎乎的窟窿。

        砰砰砰……

        哒哒哒……

        炼油厂里的武装人员也开始胡乱开枪了,子弹如雨点一般射向了黑暗区域。

        可在那之后再没有人被射杀,那个神秘的枪手好像凭空消失了。

        王的蘑菇里,黑胡子从地上爬了起来。在他的身边,一个白种女人趴在地上,背上的一个弹孔正往外冒着血水。她还没死,她用哀求的眼神看着黑胡子。可她等到的不是深情的告别,更不是救援,而是黑胡子的一只大脚。

        黑胡子一脚踩在了中枪的白种女人的脖子上。

        咔嚓!

        中枪的白种女人的脖子顿时折断,她吐出了舌头,双眼顿时失去了神光。

        “啊——是谁!”黑胡子怒吼道,他的样子已经疯狂了。

        “混蛋!”乐乐乐也冲黑胡子吼了一声,“你死定了!你让兰思娣小姐陷入危险的境地之中,你的中间商资格已经被取消了!你就等着蓝月人的军队过来将你和你的人变成压缩饼干吧!”

        黑胡子突然移目看着乐乐乐,没有眉毛的眼睛里满是愤怒和想杀人的凶光。

        乐乐乐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兰思娣从藏身处站了起来,直视着黑胡子。她的眼眸全部蓝化,就连瞳孔都无法看见了,蓝得就像是两颗深蓝色的宝石。

        “跪下!”兰思娣的声音,充满了魔力。

        扑通!黑胡子跪在了地上,一颗脑袋也垂了下去。

        就黑胡子的狰狞长相,还有他的巨人一般的体型来看,他与乐乐乐还有兰思娣在一起,简直就是现实版的美女与野兽。可偏偏是他这个野兽显得很柔弱,在兰思娣的面前就连半点反抗的勇气都没有。

        如果夏雷在这里,他一定会发现兰思娣对黑胡子实行了大脑控制,而这个时候天空的蓝月并没开启能量场!

        兰思娣控制了黑胡子的大脑,乐乐乐又变得勇敢了起来。她大步一迈,然后一脚踹在了黑胡子的脸上。一个闷响的声音,她的脚从黑胡子的脸上移开的时候,黑胡子的鼻子和嘴角都流出了鲜血。黑胡子的脸上也多了一个灰尘构成的脚印,看上去很狼狈。可即便是受了如此的侮辱,他却没有半点生气的反应。他依旧跪在兰思娣的面前,垂着头,谦卑而温顺。

        乐乐乐还不解气,她突然拔出了一把军刀,照着黑胡子的心脏就捅了过去。

        “够了!”兰思娣说道:“他现在没有任何感受,你杀了他他也不知道。留着他,他对我还有用。”

        乐乐乐侧身,将手中的军刀捅入了同样还在地上的一个白种女人的小腹之中。

        兰思娣不然她杀黑胡子,可没有不让她杀别人。她动了杀人的心,要是不杀个人的话,她似乎会很难受。

        中刀的白种女人惨叫了一声,捂着肚子倒在了地上。

        “兰思娣姐姐,快,别浪费了。”乐乐乐笑了,脸上的笑容天真烂漫,她的笑给人一个错觉,那就是她只是一个十七八岁的浪漫少女,别说是杀人,就算是踩死一只蚂蚁都会难过好半天。

        如果夏雷在这里,他一定会想起一个人,那就是依西塔布。

        这个乐乐乐,她的性格实在是太像依西塔布了。

        兰思娣瞪了乐乐乐一眼,她走到了那个中刀的白种女人旁边,伸手抓住了白种女人的脑袋。

        “不,不……不……”白种女人痛苦的哀求着,因为恐惧,她的双腿之间流出了一股黄色的液体,骚腥味都时扩散到了整个帐篷之中。

        “这么脏的食物,恶心!”兰思娣松开了手。

        中刀的白种女人倒在了地上,她的双眼已经变成了死鱼一般的灰白的颜色,浑身上下都没有半点生命的颜色和气息了。就这么短短的及十秒钟的时间,她就从一个活人变成了好像陈放了一个星期的尸体。

        “我不想死!”最后一个黄种女人突然从地上爬了起来,拔腿就往帐篷出口冲去。

        兰思娣的身体嗖一下横切到了帐篷的门口,右臂一抬,右手手掌就贴在了黄种女人的脸上。

        乐乐乐歪着脑袋看着进食的兰思娣,她的脸上始终保持着那种天真无邪的笑容。

        兰思娣松开了手,最后一个黄种女人也倒在了地上。她的死状和那个中刀的白种女人一样,短短几十秒钟的时间她就从一个大活人变成了一具好像存放了一个星期的尸体。

        黑胡子还跪在地上,他的所有的女人都死了,可他却连半点反应都没有。

        “我已经深度催眠了这个家伙,他不会再违背你的任何指令。指挥他,抓到那个刺客,还有我要的人。”兰思娣说。

        “你要一个人回去吗?”乐乐乐翘起了嘴,很不乐意的样子。

        兰思娣走到了乐乐乐的身前,将她拥入怀中,亲吻了一下她的嘴唇才说道:“我也舍不得你,可你知道那家伙的疑心有多重,我得回去了。记住,一定要抓到那个助手。”

        “好吧,抓到之后我立刻联系你。”乐乐乐说,她也凑唇在兰思娣的嘴唇上亲吻了一下。

        兰思娣在乐乐乐的翘臀上抓了一把,“你这个小**,不要让我失望。”说完,她转身走出了帐篷。

        很快,碟形的飞行器升空,嗖一下飞向了天空的蓝月。

        帐篷里,黑胡子摇晃了一下脑袋,他似乎想让自己清醒过来,可他的脑袋还是昏沉得很。他看到了倒在地上的三个女人的尸体,他只记得他踩死了一个,另外两个是怎么死的,他却连半点印象都没有。不过他并不关心她们是怎么死的。

        啪!

        一只白生生的巴掌落在了黑胡子的脸上,火辣辣的疼痛感随即在整张脸上蔓延开来。黑胡子看着无缘无故抽一巴掌的乐乐乐,可诡异的是他的心里没有半点怒意,有的只是顺从和谦卑。

        “还跪着干什么?丑鬼!把你的人全部召集起来,干掉那个枪手!把你弄丢了的助手给我找回来!不然,我割你的丁丁!”乐乐乐冲黑胡子吼道。

        黑胡子轰一下站了起来,拔腿就往外走。

        轰隆!一个巨大的爆炸声突然从炼油厂的方向传来。爆炸的冲击波瞬间就推送到了这里,帐篷剧烈摇晃,地面颤动,乐乐乐的身体失去平衡,一屁股摔倒在了地上。

        “啊——我要杀了他!”乐乐乐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