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778章 灭月号星石航母出战!

1778章 灭月号星石航母出战!

        嗖!

        一发能量导弹从一架蓝月战机的载弹架上发射了出去,在空中划出一道耀眼的弧线,然后贴着公路飞进山洞之中。

        轰隆!

        剧烈的爆炸声几乎震碎人的耳膜,狂猛如怒潮的爆炸能量冲击波顿时掀开了山洞隧道,连带隧道上面的一大片山体也都消失了,露出了长城军团和两个机器人军团的阵地。

        在蓝月人的舰队面前,大山也不能成为人类战士的掩体。圣地下城之战就是一个例子,蓝月的舰队轻易就撕开了地壳。就连地壳都能撕开,一座大山由算得了什么呢?

        所有的掩体都被冲击波摧毁了,夷为平地。还有好几十人类战士,爆炸冲击波席卷过来的时候没能保护好自己,有的被炸成碎片,有的被炸断了手脚,有的被飞射的岩石击中身体,血流如注。

        这就是战争,没有人的生命能在战争面前得到保障。

        轰咔!轰咔!

        毁灭者战斗机甲迈动着沉重的步伐向工业基地挺进,在他们之后还有数量更多的战斗机器人,最后才是蓝月的陆军士兵。要想干掉蓝月的陆军士兵就得先摧毁蓝月的铁甲洪流,可就工业基地的这点军事力量显然不够。

        爆炸的烟尘被风吹散,露出了阴云幕布的天空。

        天空上,几百架蓝月战斗机蜂群一般飞舞着。它们对于长城军团的战士来说无疑是噩梦一般的存在,他们就连地面不对都对付不了,更别说是对付天空的战斗机了。

        “撤!撤到第二防线!”罗山大山吼道,他的脸上被一块岩石碎片划出了一条露骨的口子,鲜血燃轰了他的半边肩头。他的情况看上去糟糕透了,可是他的精神状态却异常的亢奋。

        可他的命令被一片飞来的能量炮弹给淹没了。

        轰隆隆!

        又是一片山体被夷为平地,一群活生生的人眨眼之间还能看到,眨眼之后就消失了,地上就只剩下了残肢碎肉。

        在开战之前,他们的心里憋着一腔怒火和复仇的**,战斗的意志比钢铁还要坚硬。可是战斗一开始,他们才发现他们在蓝月人的铁甲洪流面前就连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绝望和恐惧这两种病毒又悄悄的蔓延开了。

        “领袖呢?”

        “领袖不会抛弃我们自己逃走了吧?”

        “我们需要他,他在哪里?”

        “我们该怎么办?我们该怎么办……”

        “天啊,我们完蛋了,我们绝对会被干掉的!”

        就在这个时候,003一声吼喊:“出击!”

        轰咔!轰咔!

        被刷机的战斗机器人军队从陷入混乱和绝望的人类战士之中反向移动,向着第五舰队的毁灭者战斗机甲发起了反冲锋。

        噔噔噔……

        能量机关炮怒吼。

        双方的能量炮弹在空中碰撞,在对方的阵营之中爆炸,有毁灭者战斗机甲被掀翻,也有战斗机器人被炸成碎片。

        “出击!”002工业机器人也发出了命令。

        工业机器人军团也出动了,冒着炮火前进。

        002和003下达这样的命令其实是掩护人类战士撤退到第二阵线,这是一种牺牲。它们没有生命,对死亡也没有半点恐惧。可这种行动却让人类战士感动,在那一刹那间很多人都生出了一种错觉,那就是它们不是被制造出来的机器人战士,而是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战友!

        “妈的,还撤退什么啊!杀!老子死也要拉几条蓝月狗垫背!”一个人类战士冲了上去。

        然而,没等他瞄准一个目标开一枪,一串能量机关炮的炮弹就从他的头顶倾泄下来。一连串的剧烈爆炸之后,他什么都没有剩下。

        没人敢在往前冲了。

        “撤退!撤退!”罗山大声吼道。

        有人撤退,有人倒在地上惨叫,有的人大脑一片空白,在雨点一般的能量弹药之中迷失了。这是一幅现实的战争画面,每一寸泥土和空气都浸满了残酷和鲜血。

        天空上。

        用能量机关炮扫射人类阵地的蓝月飞行员冷笑了起来,“杀光你们这些人类猪!你们都得死!”

        噔噔噔……

        机腹下,能量机关炮又是一串能量机关炮弹飞射了出去,眨眼就在人类阵地之中爆炸了。

        人类战士的肢体个鲜血在空中飞。

        “那个家伙根本就不在这里。”通讯器里传来了另一个飞行员的声音,“我参加过圣地下城的战斗,那个家伙差点毁了我的战斗机。”

        “我也觉得那个家伙不在这里,不然的话我们这样杀他的人,他应该早就出现了。”

        “哈哈!这样好啊,我们可以轻松解决战斗,然后享受一顿大餐。”

        “我听说这里的守军很性福,可以随便玩弄人类的女人。”

        “我也要试试,玩了之后再吃掉!”

        “哈哈哈……”飞行员笑了,然后向旁边的一架编号为“117”的战斗机挥了一下拳头。

        突然,前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响动。那声音就像是大地突然裂开的声音,惊天动地!

        还在大笑的蓝月飞行员下意识的移目看了过去,就在那一刹那间他脸上的笑容突然就僵在了脸上,然后消失不见。他的嘴巴也张大了,无法再合上。

        一艘黑色与蓝色混杂的巨舰正从低空往高空上飞,刚才那撕裂大地的声音恐怕就是它摆脱地心引力的引擎发力的声音。

        它起码有一千米之长,没有锋利的线条,看上去特别的古朴和陈旧。也看不见它有多么强大的武器系统,只有几座看上去像远古火炮的土舰炮。给人的感觉,这几座造型简单丑陋的“火炮”发射的将是铁丸炮弹,而不是什么压缩能量炮弹。

        然而,却就是这样一艘古老、丑陋到了极致的战舰,它给人的视觉冲击却像是一把利剑,它给人带来的震撼也一下子冲击到了心灵——它不是合金的战舰,而是一艘用岩石制造出来的战舰!

        岩石制造的战舰,这完全颠覆了蓝月飞行员们的世界。

        “那是什么……”

        “岩石战舰?”

        “这不可能!”

        “那是谁的战舰?”

        “报告!发现不明身份战舰……”

        蓝月人的空军和地面部队瞬间就陷入了紧张与混乱之中。

        就在这个时候,那艘古老的岩石战舰的几座简单丑陋的舰炮抬了起来。

        “它想干什么?”第一个发现岩石战舰的蓝月飞行员下意识的看了一下他的雷达系统,可没有任何被锁定的警报提示,他忽然又笑了,“它不会正的想向我们发射铁球什么的吧?”

        他的话音刚刚落下,几座古舰炮突然发出了怒吼的声音,几发蓝色的能量炮弹呼啸着飞了过来。

        不等战斗机有任何反应,一发能量炮弹就在战斗机的前方炸开了。

        哗啦——

        这是诡异的爆炸声,就像往地面泼了一瓢水。

        可就是这“一瓢水”,蓝色的能量冲击波所过之处战斗机瞬间结冰,失去了翅膀的鸟一般往地面坠落下去。

        那个飞行员首当其冲,他看到了蓝色的能量光,可他来不急做任何规避的操作,他和他的战斗机就往地上坠落了下去。不仅是他的战斗机被冰封,就连他自己也变成了一个冰雕!

        他的嘴角还残留着一丝轻蔑的笑意,那个时候他正在好奇那艘岩石战舰会不会向他发射一颗铁球。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可是他却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哗啦——

        又是一颗能力球炸开了,天空上的第五舰队的战斗机狂风中的落叶一般被卷轴,冰冻和坠落。

        几百架战斗机,几发能量炮弹,瞬间就带走了一少半!

        灭月号出战!

        地面上,长城军团的战士们一片欢呼,很多人都流出了激动的热泪。

        “那是……”

        “一定是我们的领袖!”

        “领袖万岁!”

        “夏雷万岁!”

        没人知道夏雷去了什么地方,也没人看见夏雷在那艘神秘的岩石战舰上,可不管是谁都有一种强烈的直觉,那就是在他们危难之际出现的是夏雷——他是他们的守护神!

        幸存的蓝月战斗机在短暂的混乱之后突然向灭月号扑了上来,一刹那间能量机关炮、空对空能量导弹雨点一般飞向了灭月号。

        灭月号舰桥。

        “启动能量护罩。”夏雷沉声说道。

        “能量护罩启动。”系统语音。

        一个蓝色的能量护罩瞬间出现在了灭月号星石航母的外壳之上。

        轰隆隆!轰隆隆……

        蓝月战斗机所发射的能量机关炮弹,能量导弹击中了能量护罩,那一刹那间蓝色的能量光颤动不休。灭月号星石航母也轻微的颤动了起来,但并无大碍。它就像是一只被群鸟攻击的雄鹰,鸟雀的数量虽然多,可根本就奈何不了它。

        蓝吉儿也在灭月号星石航母的舰桥里,她目瞪口呆地看着舰桥之中投放出来的全息投影,看到灭月号星石航母被雨点一般的能量弹药轰击却毫发无损,她愣了一下才冒出一句话来,“老公,这……”

        夏雷说道:“这是你们阿希米斯人对星石的最高运用,它的每一块星石都拥有强大的能量。从某一种程度上讲它就是一艘能量战舰,它撑起能量护罩的时间和我们眨眼的时间差不多。”

        蓝吉儿的声音微颤,“那、那它……岂不是能向星门一样穿梭与星际世界?”

        夏雷说道:“不知道,我估计做不到,它毕竟不是星门。不过它应该不是星石的最终极的运用,如果你将来进化到比圣王蓝灵更强大的程度,你或许可以驾驶它穿梭星际。”

        “那你呢?”蓝吉儿直盯盯的看着夏雷。

        夏雷笑了一下,“当然是在家带孩子啊,给你煮饭,等你回家吃饭。”

        蓝吉儿甩了一个白眼,“甜言蜜语,就知道骗我。我告诉你,我虽然答应了,可我还生气呢,我决定断你几天奶!”

        “舰炮准备,开炮!”夏雷忽然下来命令。

        轰轰轰!

        蓝色的能量炮弹呼啸着飞向了蓝月战斗机集群。

        打情骂俏中,强虏灰飞烟灭。

        PS:感谢lwydavid2朋友的打赏,谢谢你。另外请大家关注一下“李闲鱼”微信公众号,本周将在公众号里不定时更新番外《夏长河传》。有很多书友说《圣雷传》没什么意思,我也觉得。夏雷正在延续那个使命,他的失败和终结也是注定的,所以不用看都知道结局。所以决定写《夏长河传》,讲述夏长河与永美公主的爱情故事,还有依西塔布的出现,出征阿富汗,与耶路撒冷的故事。这个故事应该很精彩,我也尝试一下“历史”写作,哈哈,去关注吧,本周将会出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