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852章 1号秘密花园

1852章 1号秘密花园

        夜风吹拂着森林,发出哗哗的声音。草丛里的昆虫在鸣叫,森林深处偶尔传出野兽吼叫的声音。这些声音混在一起,成了独特的安息森林的夜的序曲。

        星空是挖蓝色的,看不见天幕,去可以看见悬挂在天空的蓝月。它散发着幽蓝的光泽,给人一种特别清冷的感觉。其实,仅从观赏的角度去看,蓝月其实也有着独特的科幻美。

        森林里的一个山洞里却是另外一种美。

        夏雷和康图娜娜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建筑师,两人用金色的能量火焰活生生的将一个丑陋的山洞烧成了一个大气的山洞宫殿。被永恒之火烧灼过的岩石和地幔变成了玻璃和水晶,到处都晶莹剔透,闪闪发光。

        烈如水净化了被烧灼后的山洞空间。

        百灵摘来了不少的树枝和花枝插在山洞里,然后治愈它们。于是,整个山洞空间里绿树成荫,鲜花成团。绿树葱翠可人,鲜花漂亮,就连空气之中都满是花的香味。

        蒂亚萨玛没有出手,她只是眼巴巴的看着。不过,就算她有心帮忙夏雷也不会让她出手的。不为别的,只以为她一口口水也能毒死一棵树。

        看着晶莹剔透,闪闪发光的山洞宫殿,几个女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喜不自禁的笑容。这个地方虽然是山洞之中,可就环境而言却是比平安居还要好很多的。

        “老公,我们的新家应该取一个什么名字?”百灵问。

        夏雷说道:“还叫平安居吧。”

        “不行,不能再叫平安居了。”烈如水说道。

        夏雷微微愣了一下,“为什么?”

        “还平安啊?我们的家都被炸平了,再叫平安还会被炸平的,所以最好不要取什么平安居了。”烈如水说出了她的理由。

        夏雷有些无语。他没想到烈如水在这个方面还有这样的讲究,他取“平安居”这个名字其实是纪念在地球上的家,平不平安的他其实并没有去考虑。

        “对,不吉利,不能再叫平安居了。”康图娜娜也说道。

        两个妻子都这么说了,夏雷也不好坚持了,“那你们取名字吧。”

        “嗯,花香居。”百灵说。

        “安逸居。”烈如水说。

        “领袖宫。”蓝吉儿说。

        康图娜娜想了一下,“我觉得还是简单点好,这里花花草草的很多,不如就叫怡红院吧。”

        “噗嗤!”夏雷没忍住,一口喷了出来。

        康图娜娜错愕地道:“我说错什么了吗?”

        “呃,那到没有。”夏雷笑着说道:“你们都取了名字,我选一个别人就会不开心,我看还是我拿主意吧。嗯,我综合一下你们的意见,干脆就叫1号秘密花园吧。”

        “1号秘密花园?”蓝吉儿念了一遍,“嗯,1号代表着你和我们的身份,这名字好,我喜欢。”

        “花园,嗯,这里就是我的花园,我喜欢这个名字。”百灵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她很喜欢这个名字。

        烈如水笑着说道:“秘密花园,不错呀,就这个名字了。”

        康图娜娜的反应淡淡,“我倒是觉得怡红院更好听一些,不过1号秘密花园也不错,你拿主意就好了,我们没有必要为了一个名字而纠结。“然后她伸手挽住了夏雷的手,“回家吧,回家睡觉。”

        夏雷,“……”

        康图娜娜甩了夏雷一个白眼,“你别忘了你答应老祖宗的事情,你的任务都还没有完成,你还想偷懒吗?”

        夏雷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可除了好,他还能说不好吗?

        “蒂亚萨玛呢?”蓝吉儿回头看了一眼,却没有看到蒂亚萨玛。

        夏雷也回头看了一眼,他的眼睛虽然没有看到蒂亚萨玛,可他却感知到了她的能量的存在。她就站在山洞所对的树林前面,很安静。他的脑海之中跟着就根据符文阴阳鱼所感知到的能量信息构建了她的影像,她站在一棵树前,背靠着那棵树,眼巴巴的看着他和他身边的四个女人。

        夏雷的心中一片愧疚,他的心里暗暗地道:“对不起了,我的日尼,再给我一点时间吧。”然后,他背过了手去,做了一个捏握的动作。

        蒂亚萨玛的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然后用力的点了一下头。

        即便是让她挤奶,她也感到很快乐,很幸福。

        她就是这么简单可爱,容易满足的女人。

        山洞里,一堆蓬着的木材静静的燃烧着,熊熊的火光照亮了“秘密花园”,到处都是绿叶和鲜花,还有水晶一般的岩壁和地面。篝火的光线被折射,被渲染,不再是单纯的火光了,它五颜六色,宛如梦的颜色。

        在这样的环境里,身边还有四个美貌性感的妻子相伴,夏雷心中的压力,还有在战场上留下的那些负面的东西悄悄的离开了。看着四个妻子说说笑笑,不是花却比花还漂亮,他的心中忽然对一句从来不曾留意过的话产生了兴趣,也明白了它的道理——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

        “老公。”百灵用胳膊靠了一下夏雷的腰,“肚子饿没有?”说话的时候,她还故意挺了一下胸部。

        夏雷的眼神微微灼热了,“我早就饿了,给我弄点吃的吧,或者我自己来吃。”

        百灵笑着说道:“我给你弄吧,夫君上战场厮杀,回家了怎么还能让你自己来吃东西?”

        夏雷笑了,“嗯,快点快点。”他的奶虫都快从喉咙里爬出来了。

        百灵转过身去,两只胳膊轻轻的动来动去。那动作的特征和幅度,很像是解开了纽扣之后在挤那什么的动作。

        “咯咯……”烈如水忽然笑了,那笑声银铃般清脆。

        夏雷好奇地道:“你笑什么?你不给我弄吃的还笑?你信不信我打你的屁股。”

        烈如水闭上了嘴巴,但憋了两秒钟之后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这个时候百灵转过了身来,她的衣服好端端的,没有解开一颗纽扣。她的手中拿着一根树枝,树枝上结着一颗果实。那颗果实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成长,由小而大,由青而红。

        夏雷忽然就明白了,他被自己的老婆给耍了。

        “咯咯咯!”百灵举着树枝,将那颗眨眼就成熟了果实递到了夏雷的嘴边,“老公大人,你肚子饿了,快吃吧。”

        夏雷忽然一把抓住了她的手,将她扯进了她的怀里。

        “哎呀!你小心点,别伤到我肚子里的孩子!”百灵顿时紧张了起来。

        夏雷的动作果然不敢大了,生怕伤到她肚子里的孩子。

        “笨老公。”蓝吉儿说道:“你就不知道打她的屁股啊?打屁股又不会伤到孩子。她明显是犯了家法了,你要是不打,那就是你偏心。”

        “蓝姐姐,你……”百灵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她的娇团上便发出了一个清脆的响声,然后自个儿颤了起来。

        “让你调戏我,以后还敢不敢调戏老公了?”夏雷凶巴巴的样子,巴掌一下接着一下的往下拍,但力量却是越来越小。

        “哎哟,我不敢啦,我不敢啦,我受不了啦,别打我了,不要呀,好疼啊,老公你轻点……”百灵叫得很欢快,也很夸张。

        “啐!不要脸。”烈如水轻轻的啐了一口。

        “就是,你叫的都是什么啊?”康图娜娜皱起了眉头。

        夏雷松开了百灵,忽然伸手将康图娜娜捉住,一脸的坏笑,“她叫得不好,你叫给专业的怎么样?”

        康图娜娜瞪着夏雷,“不叫!”

        夏雷也瞪着她,“你叫不叫?”

        “不叫不叫死都不叫!”

        夏雷将手伸到了她的腋下挠她的痒痒,一边威胁道:“叫不叫?”

        “叫叫叫,我叫还不行吗?哈哈哈……臭流氓!啊啊啊!”康图娜娜叫了,可一点都不专业。

        一号秘密花园就这么乱了。

        一个时间里,百灵从一只口袋里抓起了一把草的种子,随手撒在了地上。撒了一把又一把,撒出了一个又宽又大的形状。就在那之后,她的双手之间出现了一颗莹白的能量光球,她轻轻的将它砸落在了撒满草种的地面上。圣洁的能量光下,一颗颗草种生根发牙,快速生长,眨眼间就变成了一块柔软的草地。

        这块草地扮演了一个家具的角色,也因为它的存在,1号秘密花园里更乱了……

        女人是酒,能让人沉醉。女人是港湾,能让漂泊的船儿得到安宁。这个时候,夏雷忘记了他是人类的领袖,也忘记了他的身上背负着的那个关系着两个世界的使命,他只知道自己是个男人,普通的男人,他也只愿意做一个普通的男人。

        后半夜,夏雷离开了1号秘密花园,他来到了山洞所对的那片山林里。

        蒂亚萨玛从一片虚无的空气之中显现出来,前凸后翘,毛茸茸的尾巴轻轻的摇晃着。

        “我的日哇!”蒂亚萨玛一头扎进了夏雷的怀抱,手里还紧紧的抓着一只瓶子。这支瓶子是夏雷给她特制的,一般的合金瓶子可装不了她的毒奶,会被腐蚀穿的。

        “我的日尼,辛苦你了。”夏雷的心中一片感动,紧紧的搂着蒂亚萨玛。与蒂亚萨玛在一起的时候他会得到一种很特别的轻松感,非常的舒服,而且他从来不用去担心会惹到她不高兴。

        “为了你我做什么都不辛苦。”蒂亚萨玛说,然后她的尾巴忽然绕过来卷住了夏雷,“倒是你辛苦了,麻烦你再辛苦一下吧。”

        夏雷,“……”

        从来就没有不辛苦的领袖,他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PS:今天会有4更,晚上9点左右更新。关注“李闲鱼”公众号,参与到《超品透视》的创作之中来。公众号每天都在发布与书与我有关的信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