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044章 疯狂半月

2044章 疯狂半月

        半个月后。

        阿勒颇城区。

        轰隆!

        一枚炮弹击中一幢居民楼并爆炸,几个自由武装组织的武装人员顿时殒命。

        大楼对面,街道上,一辆坦克快速调整炮塔方位,准备下一次射击。

        嗖!一枚反坦克火箭弹从侧面一条小巷飞向了坦克。一个剧烈的爆炸声,正在调整炮塔的坦克顿时变成了一颗火球。一个坦克兵从坦克顶部爬出来,浑身冒火。却不等他跳下去他便倒在了坦克上,油箱和弹药殉爆的火焰将他吞没了。

        另一边,一个叙利亚政府军抱着一架老旧的机枪向自由武装组织的阵地射击,一颗狙击步枪的子弹突然飞来,掀掉了他的半边脑袋瓜子,鲜血脑浆飞溅。

        类似这样的画面,比这更血腥的画面在这个战场之中不断上演。生命在这里是最不值钱的东西,和路边的砖头瓦砾一样,一发炮弹过来就会变成碎片。他们的亲人再也听不见他的声音,也再得不到他们的回应。

        炮声、枪声、愤怒的吼叫声、哀嚎求救的声音,每一个声音都直击人的心灵。所发生的一切,真的是为了自由吗?

        一个瘦弱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战场之中,快速移动。他的手中拿着一根银色的棒子,还有一面黑色的盾牌。他在枪林弹雨之中奔跑穿行,如入无人之境。

        “看那——”一个自由武装组织的武装人员惊呼道:“那个神奇小子!”

        “又是他,这半个月来每天都能在战场上看见他,他不帮我们,也不帮政府军,只在战场上跑来跑去,偶尔救个伤员,他想干什么?他真的以为他是救世主吗?”一个大胡子武装人员说道。

        他的话音刚落,一颗榴弹突然飞来,在他的身边爆炸。他的身体顿时被掀飞了起来,坠落地上的时候已经少了一条腿,鲜血喷泉也似的往外飙射。

        “啊——”大胡子武装人员惨叫道:“救我!救我……”

        刚才与他说话的武装人员想要过来,刚刚探头,一梭子子弹就打在了墙壁上,他跟着又缩了回去。

        没人敢过来。

        大胡子武装人员使劲的摁着他的大腿,可仍然无法止住断腿流血。他的心跳越来越快,脸色却越来越苍白。死亡的恐惧占据了他的每一根神经,他无力挣扎。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人影突然从天而降,落在了他的面前。稚嫩的脸庞,瘦弱的身板,可看到他的时候,刚才还在讽刺夏雷的大胡子武装人员却感动得快哭了,“救、救我……”

        夏雷忽然将手中的盾牌推出,一颗榴弹顿时在盾面上爆炸。爆炸的弹片、冲击波在盾面上反射出去,他的身后形成了一个安全的空间。

        大胡子武装人员,还有与他同一阵线的武装人员在这一刹那间忘记了呼吸。

        夏雷吼道:“对面发榴弹的,暂停一下!不然我过来与你单独聊聊!”

        就这一句话,对面没有榴弹再发射过来了,甚至子弹都没有再飞过来了。

        夏雷放下了尤扎棒棒和雁门盾,伸手接下大胡子武装人员的腰带,然后用腰带扎紧了他的大腿。搞定之后,他将大胡子提到了一个掩体后面,将他放下。

        “好了!你们可以开火了。”走出后掩体,夏雷说道。

        砰砰砰……

        轰隆!轰隆!

        战斗又开始了。

        这就是着半个月来夏雷每天都在干的事情,他混迹政府军和自由武装组织的战场上。吸收黑暗能量,遇到有生命危险的伤员,不管是哪个阵营的他都会施以援救。他保持中立,你们打你们的,我谁也不帮,只救死扶伤。半个月下来,两边阵营都习惯了他的存在,所以他发话的时候,两边也都会给“面子”,短暂停火。

        黄昏。

        一支车队驶向了一个村庄,每一辆车的顶棚上都挂着一面黑色的旗帜。

        车队最前面的是一辆从伊拉克战场上淘汰下来的军用悍马越野车,车顶上架着重型机枪。

        “那个家伙让我们损失了大量的人手,我们在阿勒颇的据地也越来越少。我们得补充人员,前面的村子,愿意加入我们的,我们不碰他们的家人。拒绝加入的,全部杀掉!”一个蒙着黑色面巾的头目说道。

        车里一片回应的声音。

        车队眨眼就来到了村口,一群山羊从村子里出来,后面跟着一个年老的牧羊人。

        “干掉他!先震慑一下这个村子的人。”蒙着黑色面巾的头目说道。

        机枪手跟着站了起来,抓住了重型机枪的枪托。

        却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手持黑色盾牌,银色棒子的少年从牧羊人的身后现身。

        “是……神奇小子!”机枪手一声惊呼,手一哆嗦,重型机枪便开火了。

        噔噔噔……

        重型机枪特有的重金属质感的枪声打破了村庄的宁静,几头山羊顿时被打爆,血水和残肢漫天飞舞。

        就在牵着线的重型机枪的弹雨之中,夏雷顶着盾牌冲了上去。

        “快掉头!”蒙着黑色面巾的武装头目吼道。

        悍马越野军车冲出路面,准备掉头逃走。后面的车辆也纷纷掉头,准备逃跑。

        可是迟了。

        夏雷眨眼就冲进了混乱的车队之中,他一跃而起,炮弹一般撞向了第一辆悍马越野军车,他手中的尤扎棒棒也就在那个时候砸向了机枪手。

        嘭!

        机枪手被五百斤的尤扎棒棒从头顶砸到腰际,然后是悍马军车的顶棚。机枪手被打爆上半身的那一刹那间,轰隆一声闷响,悍马军车的整个顶棚都凹陷了下去,就像是被一块万斤重的巨石砸中了一样。车里的人全部被夹住,无法动弹!

        驾驶员无法控制车辆,一头撞在了一块石头上停了下来。燃油从破裂的油箱之中流出来,眨眼就打湿了地面。

        夏雷一棒子砸在了岩石上,岩石碎裂,溅起的火星点燃了燃油,眨眼间就蔓延到了整个车身。

        “不——不!”车里传出了哀嚎的声音。

        下一秒钟,这声音便被火焰吞没了。

        夏雷又扑向了一辆恐怖分子的战车……

        在战场上冒充战地医生,夏雷为的是黑色的欲望能量。他四处斩杀恐怖分子,为的也是黑色的欲望能量。当然,每次结束之后他还会收到被他救下的叙利亚平民的橙色的能量。

        神奇小子,华国队长、夏悟空、神、阿拉伯的朋友……这些都是夏雷在这段时间里争得的荣誉称号。他能接受的却还是第一个,神奇小子,对于其它的荣誉称号都感到有些无语。

        战斗很快就结束了,恐怖分子的战车全部被摧毁,而且是清一色的被尤扎棒棒砸扁,然后点燃,绝大多数恐怖分子都是被困在车里,被活活烧死的。一些逃出车里的人死得更惨,直接从头顶一棒子砸到裤裆,只剩下两只脚的尸体到处都是。

        一个个平民从村庄里面走了出来,那个牧羊人捧着一只羊羔,“我们的朋友,送给你,请你手下我的礼物。”

        “咩咩咩。”羊羔冲着夏雷叫唤。

        刚刚采集完橙色能量的夏雷笑着说道:“老人家,不用了,我还得赶路,带着羊羔可没法赶路。”顿了一下他又说道:“这里是战区,这里并不安全,我不可能每次都会来救你们。你们要是想去难民营的话随时都可以,那里有食物和水,也更安全。”

        留下这句话,夏雷提着尤扎棒棒和雁门盾便离开了。

        村民们眼巴巴的看着他的背影,直到他的背影消失都没人离开。

        对于那些恐怖分子来说,夏雷是一个比魔鬼更可怕的存在。可对这些村民来说,夏雷却是他们的朋友,他们的恩人。

        天黑了,夜空干净如洗,星辰如沙粒一般繁多,闪闪发光。

        俄罗斯军事基地的旁边,一座大型的难民营正在加班加点的修建之中。

        一亿美元的修板房的工程,对于俄罗斯人来说这可比打仗有意思。也正因为俄罗斯人在半个月来的奴隶,这个难民营已经出具规模,一部分板房也已经投入使用。每天都有从阿勒颇逃出来的难民来到难民营,接受帮助。在这里食物、水和药物都是免费的,他们在别的地方根本就无法获得这样的帮助。

        夏雷走进难民营,难民从四面八方涌来,有人高呼他的名字,有人送上赞美的语言。这个难民营中转眼间就产生了巨量的橙色欲望能量,而这,这是他的回报。

        吸收了大量的橙色欲望能量之后,夏雷回到了俄罗斯的军事基地,回到了那个温暖的房间。

        “重生,回来啦。”扎依雅用打湿的毛巾给夏雷擦汗。

        “吃块羊奶酪吧。”尤斯娜给夏雷喂了一块奶酪。

        这个房间因为着两个女人而充满了温馨的味道,还有她们身上的红色的欲望能量。这些,也是夏雷想要的。

        “重生,你的眼神好可怕。”扎依雅的声音,可她的心里一点都不害怕。

        “能吃完再……呀!”

        夏雷一把将她们抱了起来,大步往该去的地方走去。

        他有病,她们有药。

        他每天都要吸收大量的欲望能量,这种提升进化的方式也给他带来了更大的副作用。好在有尤斯娜和扎依雅,她们每天都给他吃药。

        现在的他,比半个月前与依西塔布和卡西亚鲁伊斯对决的时候更强!

        不过,灵魂越来越强,进化越来越完善,可他的生命力却越来越弱,越来越弱……

        距离死亡的日期越来越近了。

        PS:今天没有了,稍后会修改关于宗教的内容。不敢兴趣的,可以忽略。再次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