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240章 666!

2240章 666!

        两天后,悬浮城离开九寨之森往末日城飞去。

        夏雷留下了一千支能量武器,带走了一千各个寨子送来的精锐蝶人族战士。这些蝶人族战士的近战能力渣得不行,但拥有飞行能力和各自小巧的他们却可以凭借能量武器成为一支不可小觑的空战力量。

        有了这一千蝶人族战士的加入,悬浮城的军事力量又增强了不少。不过,比起随时随刻都在生产的工兵机器人极其相应的战争装备,这其实又不算什么。

        彩剑仁成了一千蝶人族战士的首领将军,高兴得不得了。他想感谢夏雷,可却被他的妹妹挡了下来。

        我已经谢过他了,彩玲这样跟她的哥哥说。

        彩剑仁无言以对。

        无论夏雷为蝶人族做了什么,在彩玲看来她都感谢过了。毕竟,她给夏雷挤奶了。

        人家都挤奶了!

        你还想要什么感谢?

        一奶谢万恩。

        蝶人族的姑娘精灵着呢,这样一来就显得她的奶最最珍贵。

        铜雀殿中。

        夏雷刚刚将一碗五合一奶喝到肚子里,他的脸再次出现了中毒至深的灰黑色。

        好方眼巴巴地看着夏雷。

        智库阿米多则“目不转睛”地盯着夏雷从他大脑之中提取出来的记忆投影,那六个没有面孔的守夜者的谈话正在进行。

        “我最最漂亮的主人,你这是何苦呢?明知奶有毒,可你的舌头却偏向奶中行。”好方说,满怀担忧的样子。

        夏雷笑着说道:“什么话到了你的嘴里都会变味,这奶有毒,可我离不开这奶。放心吧,我的身体会解毒,不会有事的。”

        这个时候,五个灵族人的视线聚集到了代号为“六”的灵族人身上,幽蓝的瞳孔浮现,眼神极其神秘妖异。

        抽取的记忆影像到此结束。

        夏雷的视线移到了智库阿米多的身上,“阿米多,你是阿克西斯的智库,我很想听听你的说法,这六个灵族人是谁?”

        智库阿米多沉默了半响才说道:“抱歉我的主人,我不知道他们是谁,我甚至没有听过他们的存在。”

        好方插嘴说道:“喂,你不是很牛吗?你说没听过,这怎么可能?”

        智库阿米多说道:“我只是一个人工智能,你不也一样吗?你知道阿希米斯人的核心机密吗?”

        “我……”好方语塞,它也不知道。

        夏雷并没有流露出失望的神色,智库阿米多的回答也在他的预料之中,在情理之中。它只是一个人工智能,而那六个没有面孔的灵族人在最后的晚餐中商议的却是整个灵族人和灵族文明的未来,那身份相比阿克西斯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它又怎么可能知道?

        或许,在那六个灵族人的眼里,就连智库阿米多的前主人阿克西斯都是一个卑微的处在,更不用说是智库阿米多这样一个人工智能了。

        “不过……”智库阿米多想说什么,却又没有说下去。

        “不过什么?”夏雷说道:“不管是什么假设,只管说。”

        智库阿米多这才说道:“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的身份,但我猜测他们应该是灵族人的终极进化。他们掌控着灵族人的命运,主导着灵族文明的方向。甚至可以说,他们主宰着我们所存在的宇宙。”

        “你的意思是……”停顿了一下夏雷才给出了他的判断,“他们是主宰?”

        智库阿米多说道:“在灵族人的世界里,这种身份的存在应该被称作造物主。”

        夏雷顿时愣了一下。

        造物主?

        这个词在人类的世界里也不陌生,自从人类结绳记事以来便在寻找创造自己的造物主,可没有结果。而现在,夏雷却已经可以确定人类的造物主就是灵族人,因为就连起源城这个非生命的存在也是灵族人创造的。

        可知道了整个人类苦苦寻找的秘密,他的心中却没有半点高兴激动的气息,他的内心甚至想笑,苦笑。

        智库阿米多接着说道:“这影像是有人故意留下来的,我不知道是谁,但这种能量运用显然已经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我也无法解释。我的主人,你想找到答案,唯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找到另外的六块符文血晶。”

        夏雷说道:“那六块符文血晶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不过我会尽力去找的。现在,我想知道你对那六个所谓的造物主的食物有什么看法。”

        主宰轻微一下颤动,一个记忆画面瞬间被抽离了出来,以全息投影的方式呈现在了铜雀殿里的虚空之中。

        那是定格下来的记忆画面,六个“造物主”的面前的餐盘中静静地躺着一块看似肉,实际却是世界之盒的一面的金属板。它们被放大,面板上的纹理非常清楚。

        夏雷说道:“就是它们,我在地球上得到了它的碎片,但缺少一块,我的使命就是找到那一块缺失的碎片。可是,在这段影像里它们却被放在餐盘里。它们是食物,还是什么?告诉我你的看法。”

        智库阿米多想了一下才说道:“我的主人,你能用的大脑将这六块面板组合起来吗?记忆信息在你的大脑里,我没有办法操作。”

        “当然可以。”夏雷说。

        悬浮在虚空之中的全息投影颤动了起来,人物和餐桌都消失了,就只剩下了一只盒子,完整的盒子。

        的的确确是世界之盒,所有的纹理丝毫不差。

        这一次大脑的拼凑,夏雷也震惊地发现,缺失的那一角恰恰是那个奇怪的代号为“六”的灵族人“食物”。他无比的确定这一点,因为世界之盒的每一块碎片他都有着深刻的印象。

        智库阿米多看着悬浮在虚空之中的世界之盒,过了许久才说道:“我的主人,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抱歉。在你的使命里,我只是一个孤陋寡闻,学识浅薄的孩子。”

        “我呸!”好方啐了一口,“妈个机,一问三不知,你还有脸装萌?你还只是一个孩子,妈妈机的,你怎么不说你是一颗受精卵?”

        “哼!你也好不到哪里去,长方形的垃圾桶!”智库阿米多忍不住了,骂了回去。

        “够了,不要吵了。”夏雷撤销了世界之盒的全息投影。

        一路走来,多少艰辛坎坷,生死一线,好不容易触碰到了那个使命的源头,却没想到带给的却是更多的困惑。他的心里乱糟糟的,情绪也很低落。

        两个人工智能闭上了嘴巴。

        夏雷陷入了沉思之中,毒奶所产生的毒素被彻底清除干净了,他的脸和皮肤上不再有那种中毒至深的灰黑色。在他的身体和灵魂里,五合一毒奶的能量正带来进化上之路上的“化学反应”。灵魂的能量根须正在向身体的各处蔓延,带来的是实力上的强劲提升。可是这些,他都毫无感觉。

        “主人,或许你该去看一下我为你设计和建造的新宫殿,它会让你丢掉烦恼的。”好方的声音。

        夏雷收起了思绪,然后从王座上站了起来,“嗯,走吧,我去看看。”

        他确实需要丢掉烦恼,真相是什么,最终的结果是什么,他现在就算绞尽脑汁去想,去盼望都不会任何结果。既然这样,那又何必自寻烦恼呢?

        “溜须拍马。”智库阿米嘀咕了一句,“在那些被毁灭的封建文明中,你就是一个太监的角色。”

        还好,这话好方并没有听见。

        不然,那绝逼是一场惨烈的骂战。

        琥珀宫的位置在承载整个上城的巨大王石的边沿,是一座气势恢宏的新宫殿。好方收集了人类历史上最有名的宫殿建筑,最后根据夏雷的民族身份设计出来眼前这座酷似故宫的宫殿。正门进去,依次又六座大殿,每一座大殿的左右两侧又有巷道和别院、花园什么的,大气又不失雅致。

        新宫殿的主体材料是从中土荒原里采集的王石石料,金光灿烂。矗立在悬崖旁边的它有一种神的宫殿的既视感,别有一番震撼感。

        进入大殿,满眼都是血色琥珀,还有各种颜色的宝石。琥珀折射宝石的光辉,整个大殿之中一片梦幻的色彩,奢华到了极致,神秘感也特别强烈。

        不过它并没有完工,大殿里还有正在装修的工兵机器人,以及一个熟人。

        “龙王。”夜莺迎了上来,“真巧啊,在这里遇见你。”

        夏雷露出了一个小人,“是啊,真巧。”

        “我很喜欢这个地方,你的工兵机器人建造的速度很快,我估计很快就会完工,我能在这里挑一个院子住下吗?我喜欢推开窗就能看见下城的美景。”夜莺说。

        夏雷有些犹豫,“这个……”

        历史上每个君王都喜欢建造雄伟的建筑,古往今来都是。夏雷当然也免不了这俗,不过君王的宫殿不是只有君王的王后妃子什么的才能住进去吗?她要挑一个院子住是个什么意思呢、

        然后,夏雷又莫名其妙地响起了黑羽翼女人黑妮,还有蝶人族的姑娘彩玲。大乔小乔加貂蝉等于三,夜莺加黑妮加彩玲等于三,三加三不就等于六吗?

        又是六!

        细思极恐!

        “我就当你是答应了。”夜莺可不跟夏雷客气,然后她从夏雷笑,那笑容是透明的娇媚。

        夏雷也笑了一下,脑袋里却不断地浮现出一个数字:6666666……

        好方在旁边得意地笑,“我他妈真是机智啊,我早就给她准备好的院子!事实上我给所有的女人都准备好了院子,哈哈哈哈!”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