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430章 破城!

2430章 破城!

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极限,超过了那个极限就会崩溃,或者称之为毁灭。人是如此,物也是如此,而由符文血晶撑起的能量护罩也不会例外。当初,黑日大帝追杀夏雷追到寂灭之渊,用脸活生生撞开寂灭之渊的能量屏障就是一个例子。末日城的能量护罩并不比寂灭之渊的能量壁障强大,黑日大帝能用脸撞开寂灭之渊的能量壁障,那么太阳之城就有能力将末日城的能量护罩轰开!
        毕竟,太阳之城是六个造物主留给夏雷的终极战争堡垒,是帮助他完成那个使命的终极存在。它代表的是对立宇宙的最高科技,最强战争之力!
        轰隆!
        又是一道灼上人眼的恐怖能量柱从太阳之城俯冲下来,以能轰开一颗小行星的威势撞击在了末日城的能量护罩之上。末日城的能量护罩剧烈地颤动了一下,轰然崩塌!
        盘旋在能量末日城上空,却在能量护罩庇护下的末日城的空战部队顿时失去了保护,在恐怖的能量光柱下瞬间“蒸发”,那些凶猛的飞行死兽,还有飞船战机瞬间就消失了一大片,死得就连一匹毛,一块渣都没有剩下!
        就在末日城的能量护罩被轰开的一瞬间,一股血色的“能量风暴”突然从平原上现身,一秒钟的时间就扑上了城墙。一大段城墙上的末日城守军顿时被撕成了碎片,城墙上到处都是残肢断骸,血流成河!
        这股血色的“能量风暴”不是一般的能量,而是来自不死森林的不死森灵,由阿木纽斯带队的不死森灵一族的勇士。每一个不死森灵都是纯能量体,而且是天然的。他们虽然没有黑日大帝那样的恐怖实力,但在速度方面他们却拥有媲美进化而来的纯能量体的速度!
        在不死森林,阿木纽斯曾经许下承诺,只要夏雷治愈不死森灵的”母亲,他们就会为夏雷出战,不管夏雷的敌人是谁。现在,不死森灵兑现了他们的承诺,为了夏雷,他们从不死森林来到了末日城,参与了这次突袭战。
        轰隆!
        太阳之城的主炮再次开炮,恐怖的能量光束往末日城的城市中心冲击而去。失去了城市之心的能量护罩,整座末日城都处在太阳之城的打击范围之下,根本就没有还手之力。不过太阳之城并没有攻击平民所在的区域,它攻击的是归魂岛!
        然而,太阳之城的主炮这一次却没能轰开归魂岛的能量护罩。一座湖心小岛的能量护罩竟然比整个末日城的能量护罩还要强大!归魂岛毕竟是帝国的权利中心,黑日宫也不是寻常之地。它是黑暗主宰冥亚斯的正在复活之地!
        不过虽然没有轰开归魂岛,但还太阳之城的主炮还是让归魂岛的能量护罩颤动了起来。归魂岛上的人,王室的成员,还有守卫归魂岛的将士,在所有的人眼里整个天空都被灼眼的能量光覆盖,什么都看不见。几乎每一个人都在担心归魂岛的能量护罩会被轰开,而这座湖心小岛也会被夷为平地!
        那感觉,有人末日来临!
        “快叫大帝回来!快——”狄昆怒吼道,也不知道是在吼谁。
        如果黑日宫的总管阴狼还活着的话,他此刻恐怕已经出击直扑太阳之城了。一个强大的纯能量体对于太阳之城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可是他已经死了,尸骨不存。
        夏雷那么辛苦,费了那么多功夫才诱杀了阴狼,现在便是收获战略利益的时候。
        黑日大帝还没有现身,可阿木纽斯所带领的不死森灵勇士却已经在城墙上杀出了一片血海。就这么一点点的时间,自然纯能量体的不死森灵以肉眼无法看见的速度屠杀了好几万末日城的守军!
        天空上,几百架太阳之城的战机俯冲下来,对着末日城的重要基础设施狂轰滥炸。天空上本来是有末日城的空中部队的,可是他们此刻哪里还有士气迎敌。他们的注意力都还在归魂岛上,担心那座岛会被太阳之城的主炮轰沉。所以太阳之城的战机出击之后,数量占优的他们非但没有抵抗住,反而开始溃逃。
        其实,这不单纯是太阳之城的突袭太突然,让人猝不及防的原因。也不完全是因为太阳之城太强大的原因,太阳之城也有弱点,并不是不可战胜。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是帝国的人心早就散了,王室与贵族不将平民和奴隶当人,随意欺压、剥削甚至是凌辱他们,他们的心中有怎么会有黑日帝国这个国?
        国不知有民,而民亦不知有国。这句话用在黑日帝国的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对于帝国的王室和贵族阶层来说,他们平时欺压平民百姓,不将他们当人看。到了这种需要平民百姓拥护他们,为他们而战的时候,谁会替他们卖命?
        整个末日城都乱了,到处都是逃跑的士兵和平民。
        另一边。
        冥河城,夏雷已经走出军营,他对着直接控制民间反抗军几个核心降临的通讯器吼道:“进攻!”
        “是!”通讯器里一片回应的声音。
        夏雷收起通讯器,振声吼道:“杀——啊!”
        这是传给龙与美黛莎的指令。
        在天空盘旋的龙与美黛莎听到夏雷的声音,没有半点犹豫,直接从天空俯冲了下去。一条几百米长的巨龙,一条巨大如山丘的龟同时撞向了冥河城的城门楼。
        民间反抗军集结的旷野上,一个个将领正快速地下达进攻的命令,一级接着一级。
        夏雷混入普通的战士群中,再次吼道:“龙王有令,攻下冥河城,一人赏一万黑金!”
        一万黑金,这对于普通人来说一辈子都够了。因为辱骂和等待,还有寒冷而消耗殆尽的士气因为这句话突然就振奋了起来。
        夏雷身边一大群民间反抗军战士的视线不约而同地聚集到了这个陌生的“同袍”身上,一个个的眼神之中满是质疑的意味。
        “兄弟,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有人问道。
        夏雷却没有理会他,又振声吼道:“冥河城的将士们听着,龙王说了,攻城之时弃械投降的人也有一万黑金。凡降临率部投降者,将十万黑金!军衔越高者,将近越高!”
        冥河城的守军本来还在奇怪为什么反抗军突然出了这么大的动静,却没想到有人突然传来龙王的劝降令,而且奖金丰厚到让人发指!
        冥河城的守军本来是很紧张的,是准备厮杀的,却因为这突然飞来的劝降令变得躁动不安起来。相关的议论也冒了出来,面对能让自己丰衣足食过上一生的奖赏就在面前,似乎唾手可得,试问谁不心动?
        “安静!安静!”狄煞怒吼道:“他在骗你们,谁再议论格杀勿论!”
        鬼道更是狂暴,一把抓起一个低声议论的士兵,哗啦一下就扯成了两半,并怒吼道:“谁再议论,这个家伙就是你们的榜样!”
        然而,这种镇压却只能镇压他们的身边,不能镇压别的地方。相反的,这种威胁让人愤怒,相关的议论也在轻轻地发生。
        就在这个时候,美黛莎与龙已经突破冥河城的能量护罩,逼近冥河城的城门楼了。
        “龙肉!”鬼道怪吼了一声,直接从城墙上扑了出去。他的身体看上去有好几千斤,甚至更重。可从城墙上飞跃出去的那一刹那间,他却如同是一只轻盈的胖鸟一样轻盈。
        “肥猪!滚开!”龙吼,龙尾一甩,轰一下抽在了鬼道的身上。后者炮弹一般撞在了城门上,几十米高的城门轰然垮塌!
        可诡异的是,下一秒钟鬼道又从垮塌的城门里弹射了出去,一拳轰在了弄得  身上。
        一片龙鳞飘飘落下!
        为黑日大帝镇守最后一道屏障的人物,岂能简单?
        就这么一点时间里,美黛莎轰然撞在了城门口上。震耳的巨响声里,巨大的城门楼轰然垮塌!
        “冲啊——”声音还没有落下,夏雷已经成了冲在最前面的那一个。
        时间有限,他的目标是狄煞和狄玛夫妇!
        夏雷身后,两百多万民间反抗军犹如一片移动的大海,掀起了淹没一切的海啸向冥河城冲了过去。到处都是人头,密密麻麻,人的山,人的海,一眼望不到尽头!
        垮塌的城门楼后面,蓝月人的无畏军团严阵以待。美黛莎撞垮城门楼的瞬间就遭到了无畏军团的火力阻击,能量炮弹雨点一般打在它的身上,竟将它活生生地拦截了下来,龟壳也被炸得砰砰之响。幸好只是战车和能量大炮的炮弹而已,如果是威力巨大的要塞炮,它恐怕也会受伤。
        “妈哟,全是铁人,吃个鸡卡哟!”美黛莎很郁闷。
        一道人影突然飞跃起来,在美黛莎的龟背上踩了一下,嗖一下飞向了蓝月人的战车群。
        这个小兵就是冲在最前面的夏雷,他的目标是狄煞和狄玛,可他却冲进了蓝月人的军队之中。这不是帮助美黛莎战斗,而是诱杀!
        只是一眨眼,瘦弱的小兵一头撞在了一辆战车上。
        轰隆!
        一辆几十吨重的战车竟被撞飞了起来,并在空中散架!碎裂的零件和能量舱爆炸的冲击波顿时掀翻了一大片蓝月人机器人,周围的战车也受到了波及,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狄煞和狄玛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地扑向了那个小兵。
        那个小兵是谁?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必须死!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