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玄幻小说 - 圣武星辰在线阅读 - 1043、还要我说第二遍?

1043、还要我说第二遍?

        聚贤阁酒楼周围,也围满了各种看热闹的人。



        很多人都认出来,雷火部为首的那位,身穿淡紫色雷火袍,黑色长须,国字脸,面如黑炭,身形微胖的中年人,赫然正是雷火部的大统领于三伦。



        此人名声在外,莽撞急躁,是仅次于雷火部部长林羽泉的狠角色,在会宁城中,也能算得上是排的上号的大人物了。



        “呵呵,老子统领【    更新快】雷火部二十年,第一次遇到有人敢如此丧心病狂地凌辱我雷火部的人,明夜司的小家伙,报上你的狗名来。”大统领于三伦眯着眼睛,盯着从聚贤阁酒楼大堂里走出来的李牧,像是一头危险的野兽。



        “雷火部大统领?”



        李牧眸光微微一扫,淡淡地道:“滚吧,你还没有资格和我对话,让你们雷火部能做主的来。”



        周围一阵无比震惊的寂静。



        很多人都怔怔地看着李牧。



        一张生面孔,但生的好看,剑眉星目,英气勃勃,白龙战甲将他修长健硕的身躯衬托出来,浑身有一种锋芒毕露的锋利之感,站在聚贤阁酒楼门口的石阶上,英武不凡,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人。



        会宁城中,以前没有过这样一号人物。



        但这气度和口气,还是令周围很多人都纷纷猜测起李牧的身份。



        而等到诸葛云带着随从,从里面走出来,站在李牧身后的时候,一下子,围观诸人都是暗中吸了一口冷气。



        原来是这位大佬。



        神工部的部首【牵云弄巧】诸葛云,这可是会宁城中顶级的大人物之一啊,雷火部的大统领于三伦,虽然也是一号人物,出了名的脾气暴躁的狠人,但是在诸葛云这种部首级的人物面前,还是有点儿不够看。



        最主要的是,诸葛云竟然只是与李牧并肩而立,且稍微靠后,这个站位分明在说,李牧是此次事件的主角,且身份地位并不比诸葛云这种老牌军部大佬逊色。



        这就更让围观者们好奇了。



        这年轻人难道是神机百炼圣地的人?



        神机百炼要和雷道祖山正面冲突了吗?



        雷火部大统领于三伦看到这一幕,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诸葛部首,这件事情,只是与你们神工部无关,还请看在我家林部首的面子上,不要参与这件事情。”于三伦是个莽人,但也不敢在诸葛云面前太嚣张,于是尽量把话说得很客气,算是给足了面子,道:“事后,于某必定登门致谢。”



        诸葛云微微一笑,道:“于统领,我劝你还是回去请示你们林部首,再来这里说话,面的丢了脸,自取其辱,老夫算是给你一个忠告,今日的事情,你做不了主。”



        于三伦顿时面色一变。



        诸葛云是什么人?



        神机百炼圣地的最出色传人,被认为将来有可能接掌神机百炼的最强人选,一甲子之前入世修炼,执掌军部神工部,与各大军区首脑的关系极为密切。



        此人外表随和,内心高傲,极少参与到军部各大派系的明争暗斗之中,维持着与世无争的做派,是各方都极力拉拢的对象之一。



        而今日诸葛云却一改往日行事风格,如此明显地袒露明夜司的人,这着实让于三伦没有想到。



        来之前,他就从邢统领等人的传讯中,知道这一次产生冲突的,乃是明夜司的人,甚至有可能,是最近一段时间传的沸沸扬扬但也没有引起各方多大重视的明夜司新任司主。



        但那又如何?



        说实话,曾经辉煌时候的明夜司,三十六部乃至于各大军区的将军们,或许还要敬上三分,但如今不必往日,明夜司只是一个有名无实的空壳子,谁还放在眼里?



        一听到明夜司的人,打了自己的手下,脾气火爆的于三伦,想都没有多想,就直接带人来了。



        在他的计划之中,先把明夜司的人当中羞辱一顿,将动手的那人,直接捉回雷火部炮制一番,只要不弄出人命,到时候军部哪怕是表面上追究下来,他也不用拍,大不了放人就行,反正雷火部的威严要维护,手下们心中的一口邪气也要发泄。



        但是现在……



        诸葛云这种大佬的态度出乎预料的坚定,让于三伦有些捉摸不透犹豫不定了。



        李牧心中一动,突然开口道:“于统领是吧,你带这么多人,气势汹汹而来,想要如何?”



        于三伦一听李牧这种口气,似是突然松动,本能就觉得是服软了,此消彼长,猛然间他心中疑虑一扫而空。



        冷冷一笑,于三伦又变得强势了起来,道:“你们中谁动手打了我雷火部的人,把手给我剁下来,谁张嘴骂了我雷火部的人,把舌头给我割下来,去我雷火部大营门口,跪上三天三夜,此事,便算是了了。”



        李牧一听,哈哈哈大笑。



        笑声中,充满了讥诮之意。



        旁边的诸葛云只是摇头。



        这于三伦还真的是一个蠢货,雷火部也是盲目自大惯了,自己都已经这样提醒他了,他还要如此作死,真的是一个只知道玩火玩雷的蠢猪。



        “怎么?你不愿意?”于三伦盯着李牧,见他如此讥诮地大笑,发狠道:“小东西,你就尽情笑吧,一会儿,让你哭都哭不出来。”



        话音未落。



        突然之间,异变骤生。



        一道惊雷炸响。



        所有人都下意识地朝着半空中看去。



        之间远处雷火涌动,天空之中一朵浓郁紫色的花朵绽放,流光流转之间,一个修长清癯的人影出现,屹立在花朵之上。



        此人身着紫袍,华贵威严,面部削瘦,棱角线条好像是用刀子雕刻出来的一般,头发和眉毛都是紫色的,有雷光萦绕,这是雷道功法修炼到极致的表现,他一身雷法波动,散发出毁灭般令人心悸的气息。



        “部首大人。”



        数百雷火部的修士强者,一看此人出现,皆是大喜,立刻第一时间行礼。



        围观诸人,也是一片低低的惊呼。



        来了。



        竟然真的来了。



        雷火部的主宰者,三十。六。大。部首之一,十大圣地之雷道祖山的九大传人之一,【灭世紫雷】林羽泉,会宁城中真正的大人物,竟然也出现了。



        看来今日聚贤阁中发生的事情,终于也传到这位的耳朵中了吗?



        一些人看向李牧等人的眼神里,就带了一些同情和怜悯。



        在过很长一段时间里,别说是闹事,但凡是与雷火部起争执而惊动了这位的人和势力,最终不是灰头土脸,就是狼狈不堪,下场都不怎么好。



        总之,这位是一个非常非常之强势的人物。



        离殇等五个明夜司的人,瞬间也是心中惴惴。



        【灭世紫雷】的威名太大了了,像是一块巨石,一下子重重地压在了他们的心头,刚刚恢复了一些的店小二云双燕,更是有一种冲出来自己承揽了一切,免得事情闹大的冲动,但他也知道,事态变化,已经扩大,自己此时就算是冲出去,也无济于事。



        “大人,便是此人,口出狂言,辱骂我雷火部,又打伤了我们数位弟子。”于三伦指着李牧道,道:“请大人下令,让我出手,将此狂徒拿下。”



        他面带冷笑,心中得意无比。



        这一回,看你还怎么嚣张,同时心中已经做好准备,就等大人一声令下了。



        低空中,紫色雷光花朵中,林羽泉终于开口:“你想要怎么了结?”



        于三伦下意识地就要回答,突然觉得不对,仔细一看,发现部首大人的眼神,竟是看向李牧,而这句话,也是对李牧说的,并非是在问他。



        李牧上下打量林羽泉,既然是雷道祖山的九大传人之一,那便是如【九天神雷显化真尊】一般的人物,无法带给李牧丝毫的压力。



        “哪只手打了我明夜司的人,就把手给我剁下来,那张嘴骂了我明夜司的人,就把舌头给我割掉,然后再去明夜司堡垒门口,跪上三天三夜,此事,便算是了结了。”



        李牧淡淡地道。



        周围一片无法遏制的哗然。



        很多围观者在林羽泉的强势雷法威压之下,尽量都不让自己发出异响声音,但此时,听到李牧如此强势的话语,不禁都失声惊呼了。



        明夜司?



        原来这年轻人,竟然是明夜司的人?



        一些新人甚至都不知道明夜司是一个什么样的部门,而一些老人,则是震惊于明夜司已经堕落至此,怎么突然之间,竟然不死死活地叫板起三十六部之中排名靠前的雷火部?这是老寿星吃砒.霜——活腻了吗?



        于三伦却是面色陡变。



        因为这句话,是刚才他说给明夜司的。



        这个小司主,竟然敢在大人的面前,将这话还回来,这是在找死吗?



        简直无法饶恕。



        他勃然大怒,转身行礼,正要说什么。



        “你,确定吗?”



        林羽泉根本看都没有看于三伦,而是盯着李牧,眼中紫色的雷光流转,两只眼眶里的眸子,就好似是两团孕育凝练到了极致的灭世神雷在浮动一样。



        所有人都在这一瞬间,感觉到了一种怒意和杀意,在无形地流转。



        围观者们,瞬间都下意识地往后退。



        生怕林羽泉的愤怒犹如火山般爆发,波及周围,将他们误伤碾压。



        但首当其冲面对这种压力的李牧,却仿佛是对这种恐怖威压没有丝毫的察觉一样,淡淡地反问道:“还要我说第二遍?”



        --------



        今天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