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其他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在线阅读 - 1章来自异世的灵魂

1章来自异世的灵魂

        活得轻松,自在,潇洒

        流连花丛随意而为

        这是曾经的陈天翼的生活。

        作为一个富二代,又是家中的三子,上有大哥陈东杰,后有二哥陈天凯。

        两人已经能够独当一面承担公司的责任打理家族的生意。

        父母又健在,身体硬朗健康,家庭氛围和谐欢乐,三兄弟之间也情谊深厚。

        各种股份也安排妥当。

        所以陈天翼根本就不需要所谓的争权夺利,况且他也志不在此。

        所以很多的时候,他都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艺术也好,运动也罢,都是他乐于从事的事情。

        他过着令人羡慕的富二代生活,但却也不是什么纨绔夸耀子弟。

        而现在

        因为年幼的原因,所以并没有过于繁重的锻炼和劳动。

        但是每天那雷打不动的锻炼和从不间断的课程,也远超寻常岁月中时候所接触的一切。

        这里是古色古香区别于曾经世界的建筑风格。

        雕梁画栋中有着朴素粗犷,但是也有着令人意外的现代感,甚至是远超陈天翼认知中的科技所能够达到的程度。

        曾经的陈天赐生活在地球,一个名为华国的国家里过着安康的日子。

        而现在的他,虽然只是姓不同,名依旧,可是却再也不是曾经的陈天翼了。

        这是一个黑色长发,黑色双瞳如墨般的少年。

        六岁少年的头发很长并未有修剪。

        他的发丝漆黑如墨极为浓郁稠密,他的双眸也比寻常的孩子更加的漆黑,可是他的肌肤却如雪般晶莹。

        两色之间的色差对比,形成了极为强烈的视觉冲击。

        而这种视觉冲击,只会让人更加的喜欢这个极为好看的孩子!

        玉天翼,

        这就死陈天翼在这个世界的名字。

        眼睛落到了一旁那个印刻在房间中央的蓝色五爪长龙的标记之上,玉天翼不由得双手枕在脑后躺了下来。

        “真是让人意外,我竟然也会遇到这种小说里才有的奇异事情啊”嘴角微微上扬,玉天翼带着丝丝的无奈:“早就该习惯了,出生的那天就该如此,明天,还真的是让我有些期待又担忧啊!”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曾经的陈天翼是出生在了一个时代的风潮之上的幸运儿。

        所以网文这个东西兴起的时候,无可避免的陈天赐也去看了看。

        对于构思奇异,世界观宏大的名为《斗罗大陆》的世界,陈天翼还是会看的。

        “比起我曾经的身份,现在这个身份是只高不低啊…”陈天赐有些无奈地翻来覆去,翻滚着道:“可惜了,未来的灭宗危机是一个大麻烦啊。”

        对于看过书的玉天翼而言,名为武魂殿的‘猎魂’计划,可是让他如鲠在喉,难以安睡啊。

        “千寻疾那个挨千刀的…我原本可是有着大靠山的…都你特么的上了自己的徒弟结果搞出这么多事情来!”玉天翼可是知道,斗罗大陆后面的所有事情,都是因为名为千寻疾的家伙拿了比比东的一血造成的。

        不然比比东和他的叔叔玉小刚喜结连理的话,再让比比东当了教皇,他在斗罗大陆都能鼻孔朝天横着走了。

        “柳二龙阿姨和玉小刚叔叔….”玉天翼是忍不住脸上的笑容,吐露了一声:“贵圈真乱。”

        师徒,

        近亲。

        这就是一场伦理被破之下所造成的世界大乱。

        随手拿起一旁的桌上放着的水果吃着,玉天翼思量着:“不亏不亏,虽然也同情玉小刚叔叔,可是如果明天的武魂觉醒出了错,什么父慈子孝都要和我说拜拜了。”

        斗罗大陆可是一个名副其实地靠实力说话的世界。

        而决定你实力强弱的关键,就是你武魂的强弱。

        真主角,的伪:蓝银草武魂其实是顶尖的蓝银皇武魂,弱了怎么当主角啊。

        “虽然我也不图世界第一,但怎么说也至少要个中规中矩吧,蓝电霸王龙武魂还是应该标配一下的吧….弱一点也可以,要是成了罗三炮那就有点让人为难了啊….”

        “再怎么说,我爷爷也是玉元震这么一个上三宗的宗主吧,要是武魂菜鸡了,别说荣华富贵了,我特么绝对成碍眼的那个家伙了,想想玉小刚叔叔就可怜…”

        “不过作为补救,叔叔的桃花运都是不错的,不管怎么说,都是美女嘛。”

        无论是比比东还是柳二龙,都是妥妥的大美女,毫无疑问。

        重生之人,说白了就是白占了人家孩子的身子,难道就以一个我有着曾经的记忆,所以这个世界的父母就比不上曾经的父母了吗?

        这种想法简直就是混蛋的不而言论!

        无论是这个世界的父母,还是曾经世界的父母,都是给予了他血肉之躯,也尽了眼遇之恩的血亲。

        玉天翼自然是需要好好地对待才是。

        “不过明天的武魂觉醒必须要好好地对待才行….这个世界决定了,普通人在蓝电霸王宗这种顶尖的宗门同时也是顶尖的家族里,是没有办法立足的。”

        武魂觉醒,这是一个玉天翼必须要迈过的坎。

        对于普通人来说,武魂觉醒有可能改变他们的命运,一飞冲天富贵可期。

        但是对于生在了蓝电霸王龙家族中的玉天翼来说。

        他一出生就站在了一个极高的基点之上。

        他本就享有着极高的荣华富贵,这个家族传承着的就是强攻系的最强兽武魂。

        武魂觉醒等待着玉天翼的,只会是两个结果。

        一如既往的修炼生涯,或者被淘汰!

        比起那些普通人家孩子而言,其实玉天翼是更加的担忧忐忑的。

        “算了…先睡了吧…”玉天翼翻了个身,也不愿意再去想什么事情,好好睡觉,虽然有些难受,有些压抑,不过事情到了明天,才能够见个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