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其他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在线阅读 - 6章震怒

6章震怒

        从冥想修炼中醒过来之后,太阳已经出来了。

        玉朗天从他的房间里走了出来,可是在院子里却并没有看到那道他所熟悉和应该看到的幼小身影。

        端正肃穆的脸上浮现出丝丝的怒容,玉朗天道:“玉天翼,你这个小混蛋给我起来。”

        声音极具穿透力。

        “天翼这个小子到底怎么回事!”玉朗天不由得怒了,他走到玉朗天的房间前,一把将门给推开。

        可是房间里哪里有人,一眼就可以看到的床上空无一人,在房间里的其余位置也都没有那道他所熟悉的小身影。

        “去哪了?”眼见玉天翼并非是因为懈怠了自身而赖床,玉朗天心里舒服了许多。

        “这是?”可当他的目光落到了桌上之后略微诧异。

        那里放着一张纸,而在纸上有着属于玉天翼的笔迹。

        “那个混账小子!”与天朗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怒容,因为纸上所写的内容让他根本就做不到平静。

        “彭!”

        那完好的桌子直接被单纯的力量给震碎了。

        “老…老爷….”就在玉朗天还怒气冲冲的时候,一道娇俏害怕的声音在门口传来。

        柳玉站在门口,小脸上满是害怕,这个样子的玉朗天,还是她头一回看到。

        见到柳玉,玉朗天立刻问道:“我问你,那个臭小子到哪里去了?”

        身高一米九,作为强攻系战魂师的玉朗天体魄不亚于一些防御系战魂师,而柳玉不过区区一米出头多一些。

        被玉朗天这么看着,吓得都哆嗦了,连说话都是结结巴巴的。

        “玉儿不过还是一个小孩子,你这么吓着他了…”

        “如意你回来了!”看到那出现在柳玉身后的妇人,玉朗天脸上的怒容消失了大半。

        来者是一个身高一米七五左右的女子,身量丰盈,相貌端庄,走动之间仿佛都带着风。

        面对着玉朗天,她却没有丝毫的畏惧,反倒是一脸不喜地看着生气的玉朗天。

        摸了摸柳玉的脑袋,而柳玉像是找到了主心骨一般抱着玉如意的腿,躲在她的身后,委屈地仰头看着她。

        “你怎么把翼儿房间里的桌子都给打烂了,我在执行宗门任务的时候,你是不是欺负天翼了。”玉如意瞪着玉朗天。

        “不打不成器,天翼都被你给惯坏了…”玉朗天蹲下捡起地上的那张纸递给了玉如意道:“你看看,这浑小子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玉如意结果玉朗天递过来的纸张,一看,她的身上也浮现出了明显的魂力波动。

        那张纸在她的手中直接被震碎。

        “如意,那个其实就是小孩子心性,把他抓回来就好了…”眼见玉如意的样子,玉朗天反倒是开始为玉天翼开脱起来。

        别看玉如意是一副温柔贤惠的样子,可是她和柳二龙是一样的性子,都是母暴龙的性格。

        疼爱玉天翼是真的,但是收拾起玉天翼的时候也绝对不含糊。

        “如意,你突破魂帝了!”玉朗天突然间开口,之前分了心,现在他才发现玉如意已经突破了。

        “任务的时候突破的…”玉如意看着玉朗天道:“正好让这个任性的小家伙来试试的我的第六魂技。”

        “如意…”玉朗天突然间觉得,玉天翼其实也并非是多么的不可饶恕。

        天翼好难…

        柳玉已经恢复了过来,她也放开了玉如意的大腿,开始担忧起她的玩伴玉天翼了。

        …………………………

        没有找到,整整有着三天的时间都没有找到玉天翼到底在哪里,而这件事情也不可避免地落到了玉元震的耳朵里。

        此刻的蓝电霸王宗的大殿内,玉元震坐在龙椅上,皱着眉头想着什么。

        对于玉天翼如此任性妄为的行为,他也是无法接受的。

        仰起头看着玉朗天,玉元震道:“天翼他去了哪里?你们真的不知道吗?”

        有些害怕玉元震的眼神,玉朗天低头道:“父亲,我和如意已经找了能够找的地方了,可还是找不到那个混账。”

        有些苦恼地揉了揉脑袋,说真的,玉元震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

        斗罗大陆很大,蓝电霸王龙宗虽然是上三宗之一,实力强大,势力也不小,可是只弱了蓝电霸王宗没有多少的势力也有不少。

        比蓝电霸王龙宗强大的势力也有很多,而且斗罗大陆本身就很大,如果玉天翼真的想要跑出去玩,他还真的是不知道能够怎么办才好,也不知道该怎么才找得到。

        玉朗云道:“父亲,那现在该怎么办?要是让别人知道宗门天才孤身一人在外的话那岂不是….”

        玉朗云是玉天恒的父亲,是玉朗天的大哥,玉小刚的大哥,也是玉子战的大哥。

        宗门的天才在还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都是脆弱的,是需要保护的。

        蓝电霸王宗的天才看起来荣耀也的确是如此,可同样的也带着旁人所看不到的危险,虽然这个危险基本上不可能发生,但也不是绝对不会,是需要放在心上,是需要戒备和预防的。

        现在玉天翼独自一人跑了出去,如何能够让宗族内的人心安。

        玉子战道:“父亲,要不要通知让宗门上下留意。”

        “不用了…”玉元震道:“大张旗鼓反倒不好,就这样吧,天翼的天赋很强,哪怕是耽搁一段时间也是够的,玩够了,他就会回来,他也不过是一个六岁的孩子罢了,离开我们这些长辈过不了多久就会回来的。”

        “父亲我一定会好好地教训那个臭小子的”玉如意怒气冲冲地表态。

        玉朗天也道:“等他回来了之后,儿子一定让他跪在父亲面前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