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其他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在线阅读 - 21章脱层皮

21章脱层皮

        半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这半年的时间里,玉天翼的实力得到了长足的增长,在玉小刚的培养之下,也奠定了他未来的道路。

        毫无疑问,身为蓝电霸王龙家族的魂师,又有着顶级的兽武魂,玉天翼所走的必然是强攻系的道路,而且是那种将力量发挥到极致的道路上,这一点,始终是没有改变的。

        年纪虽小,但是玉天翼却是从两具柔软丰盈的身子里爬了出来,当然,他现在还玩不了女人,但是并不影响他感受女人的美好。

        这两个长相清纯,身材美好的女子都是用来陪睡的,而且是仅限于字面上的意思,没有更多的别的什么意思。

        推开门,几个闪身的功夫,玉天翼便坐到了这所酒店的屋顶之上。

        面朝着东面太阳升起的方向,玉天翼盘腿坐了下来,在对于紫极魔瞳的训练之上,玉天翼是格外的倾注心思的。

        能够清晰地看到对手的出招,然后迅速地给出应对措施并且反击,这根本就是给近战魂师最大的辅助。

        再加上鬼影迷踪这个步伐,让自己的出招变得更加的难以捉摸,两相配合之下,玉天翼的战斗能力能够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相比较之下,玄玉手对玉天翼的提升反倒是最小的,因为双臂的龙化效果,再给予了强大的杀戮利器的同时,厚重而凝实的鳞片,也给予了玉天翼很强的防御能力。

        睁开眼睛,比起原来几乎看不到的紫色光芒,现在玉天翼的整个双眸中,都仿佛蒙着一层紫色的虹膜。

        “打完收工!”伸展了一下身子站了起来。

        转身离开的时候,玉天翼使用的是鬼影迷踪,旁人看着,还以为玉天翼多出了几条腿的样子。

        回到之前的房间里,那两个身材顶好的女子已经起来了,她们的年龄大概在二十岁出头,相貌上佳。

        “少爷!”在看到玉天翼之后,便是笑着问候。

        不过作为陪睡的女人,玉天翼又是这么一个可爱的靓仔模样,性格又没有多么的恶劣,虽然喜欢在她们身上作怪,但也吃不到不具有真实的威胁性,所以她们和玉天翼相处起来的时候,也是很好的。

        饭菜已经在桌上放着了,很充足的肉食,配合着营养上好的高汤浓骨,玉天翼胃口很好,在两女的陪同之下,吃得香气四溢,光是让人看着就觉得胃口大开。

        她们两个是被卖到了妓院的女人,但是被玉天翼花钱买了下来。

        按照约定,当玉天翼离开这里的时候,会还给她们自由,并且给她们一笔钱。

        都是清苦人家的孩子,原本就是因为生活无奈才会落得这样子的结局,所以能够遇到玉天翼,可是她们心里怎么也没有想到的好事。

        坐在玉天翼左边,短发到耳朵边,双眼略显冷厉,整个人气质也较冷的是艾曼,右边那个留着长发,柳眉杏眼,显得很是温柔的是林柔。

        在玉天翼吃完了之后,林柔将一个餐盒拿在手里,艾曼也同样站了起来,他们跟在玉天翼的身手走了出去。

        “少爷!”楼下,徐大牛已经赶着马车等在那里了。

        带着艾曼和林柔上了车,徐大牛直接驾车向着诺丁初级魂师学院而去。

        现在的玉天翼就像是上学一样,只不过不是唐三和小舞那样子的住校生,而是走读生,并且是富家子弟。

        诺丁初级魂师学院里的人基本上没有谁是不认识玉天翼的,只是他们更多的是将目光停留在艾曼和林柔的身上。

        作为两个身材好,相貌好,气质又截然不同的女人,她们对于少年来说,吸引力真的是太强大了。

        学校里的课程并不多,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学生们自己修炼,这就是魂师的生活,修炼才是重中之重。

        唐三和小舞两人一如既往地在那块空地上修炼,或是练习魂技,让自己更加熟练地掌握技巧,或是坐地冥想。

        “小舞”林柔拿着餐盒递到了小舞的面前道:“少爷让我们给你们带了吃的。”

        毫不客气地接过餐盒,小舞招了招手道:“小三,有好吃的。”

        打开餐盒,看着里面放置着的各种大鱼大肉,小鱼毫不犹豫地拿起一个鸡腿塞到了嘴里,然后对着不远处的艾曼道:“艾曼姐姐,玉天翼这个自大狂有没有对你们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性格冷淡的艾曼脸色微微一红没有回答。

        玉天翼却是走到唐三的身边,笑着道:“那唐三有没有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啊,流氓兔。”

        流氓兔是玉天翼对小舞的蔑称,就像是她也被小舞称为‘自大狂一样’

        小舞脸色一红,不说话了。

        而唐三的神情也有些不自然。

        玉天翼凑到唐三的耳边道:“不是我说,你好歹也是唐门的门主吧,就小舞这种平板的身子有什么好歹,艾曼和林柔我不能给你,我答应以后要还她们自由的,不过我可以带你去见识见识真正的女人,就当我孝敬门主了,你觉得怎么样?”

        面对着眨眼的玉天翼,唐三有些无奈。

        一道粉色的身影横插在了玉天翼和唐三中间,将两人隔开,小舞龇牙咧嘴地看着玉天翼道:“自大狂,不许带坏小三”

        小舞转过头来,威胁道:“你要是敢跟他学坏,小三你就死定了。”

        唐三连忙解释:“我….我怎么可能会和他学坏。”

        玉天翼摇了摇头道:“唐三,明天学院放假,你准备干吗?”

        “回家!”

        “我也该回去看看了”玉天翼也道:“要是再不回去,估计以后想回去也要脱层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