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其他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在线阅读 - 47章相信你自己吧,玉天翼

47章相信你自己吧,玉天翼

        “这一次你不再陪在我身边了吗?”当玉天翼需要离开的时候,他看着站在面前的水冥儿,带着笑意问道。

        这里距离蓝电霸王龙宗已经有着一段不短的距离了,玉天翼已经提前与玉元震和玉朗天玉如意等亲人离别了。

        “不了,我不过四十二级的魂宗而已,即便是跟随在你身边也无法护你周全,而且我也需要修炼。”水冥儿很是诚实地说出了她心里的真实想法:“如果真的被你这个小了我如此多岁的家伙追上,我会很没面子的。”

        玉天翼笑道:“你竟然会说出这种话来。”

        “怎么,我就不能说了吗?”

        “那倒不是,实力才是魂师立足的根本,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玉天翼道:“至少你要做到,在没有实力之前,你不要拿自己的性命冒险,因为不是没有人关心你,你哪怕是受了一丁点的伤,我也是会担心的。”

        “担心,未必吧”虽然心中有些感动,但水冥儿却还是道:“你身边女人这么多,哪里能够有时间记得我。”

        “那你不随在我身旁,万一有别的女子夺了你的位置,你又该如何?”

        水冥儿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转身而走。

        “真是傲娇的女人!”玉天翼摇了摇头,踏足坐上了一旁的马车。

        徐大牛驱使着马车向着诺丁城而去,再那里,玉天翼将要度过最后一个学期的学习,再有半年的时间。

        玉小刚看着面前的玉天翼,眼中满是欣慰的光芒。

        原本在玉小刚的眼中,双生武魂的唐三是这个大陆上仅次于比比东的天才,可是现在,除开了双生武魂这个天赐的机遇,玉小刚一点都不觉得玉天翼比唐三有丝毫的不足,甚至是超越唐三的天才。

        而且小舞也有着如此之高的天赋,也是出乎了玉小刚预料之外的事情。

        “叔叔!”玉天翼按照玉小刚的传话,来到了这里来寻找他。

        “天翼,你的武魂特性,还有异于寻常的第一魂环便开始的龙化特性,都注定了你在强攻系魂师中无可匹敌的地位,你的武魂我甚至是可以用最强兽武魂来形容,是凌驾于蓝电霸王龙武魂的顶级兽武魂。”

        玉天翼点了点头,作为穿越人士,稍微有那么丝丝的优待,相比于唐三的双生武魂而言,玉天翼觉得他这并没有什么夸张的。

        “极限的攻击流,哪怕放弃防御,龙化本身的特性所附着的鳞甲就带着令人头疼的防御能力,你现在所需要做的事情很简单,让你的身体变成一台机器,一台只为了救进攻而存在的机器,一头战龙,只为了去的胜利而存在的战龙。”

        玉小刚眼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他仿佛找到了曾经的他在武魂觉醒之前所期待的未来:“魂技固然重要,但是作为蚀雷之龙武魂的拥有者,你身体的任何一处都是强大的攻击武器,外放形式的魂技能够提升你的战斗力,但如果是不断地提升增幅自身的属性,你的进攻能力将会得到更显著的提升。”

        玉天翼点了点头,附和着考虑道:“就是说,竟可能多地获得类似于金甲兽所提供给我的雷域这种魂技?”

        “嗯?”玉小刚点了点头:“蓝电霸王龙武魂本身的特性很是霸道,想要获得魂环,必须是亚龙种魂兽才行,而亚龙种浑身的品质本身就是在魂兽中属于优质种,所以蓝电霸王龙魂师的战力是远超同等级魂师的,这也是为什么蓝电霸王宗龙宗虽然仅有着一名封号斗罗,却依旧牢牢地霸占着上三宗之一的地位,因为其余的十名魂斗罗,其中的五名都是八十五级以上的魂斗罗,但是其真正的战力已经能够匹敌一般的封号斗罗了。”

        骄傲,这就是身为一个蓝电霸王龙宗弟子大家骄傲,为什么会被冠以大陆最强兽武魂,这就是原因。

        虽然修炼的速度或许比同龄的天才慢了一些。

        但是龙化的特性和必须是亚龙种魂兽的品质魂环的保证,使得同级之下品质更高,能够做到越级战斗。

        而且这种魂力提升的诧异随着等级的提升会逐渐缩小,最后到底能够走到什么程度,完全是看天赋和机缘了。

        玉小刚看着玉天翼道:“而且你这第二魂技很特殊,笼罩的范围大小是可以控制的,完全没有必要最大幅度开放,只需要笼罩自己周身便好,这样子能够极大地减小消耗,更长时间让自己的战力保持增幅状态,现在,魂尊之下的对手,都不一定是你的敌手。”

        玉天翼点了点头,玉小刚着话不是夸张,而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虽然他也是穿越者,但是他并没有获得多少穿越者的金手指,除了知晓唐三成长道路上的一些机缘之外,其余的并没有什么。

        而且有些机缘,并非是看到了就能够夺走的。

        杀戮之都不行,因为那是需要唐昊这个领路人的,但是唐昊不是玉天翼的老子。

        而剩下的一些,其实很大程度上唐三也未必能够得到了,因为他未来的道路或许要发生很大的变化。

        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在知道家族未来必然是面临着危机的情况下,玉天翼在谋求着破局可能的同时,也必然不敢放下自己进步的速度,甚至,他现在的压力可比未来知道了要复仇的唐三要大得多。

        很多时候,找女人除了是喜欢身体需要之外,也是因为为了发泄心里那无处安放的焦虑,毕竟这种武魂殿会灭族的事情,他说给谁去听,谁又会真的相信他所说的‘疯话’呢。

        将手放在玉天翼的肩膀上,玉小刚道:“努力吧天翼,我觉得,你一定能够成为蓝电霸王龙宗最强大的天才,一定可以的。”

        “嗯!”玉天翼点了点头,对于这一点,如果在刚出生的时候还抱着丝丝的迟疑,那么现在,玉天翼便将不再动摇了。

        他的努力,已经回馈给了他最好的答案,哪怕是双生武魂有着单一武魂绝对无法相比的优势。

        第二武魂的所有魂环都是万年级别的夸张属性。

        但他玉天翼凭借着单一的最强兽武魂,也能够走出一条皇者霸者之路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