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其他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在线阅读 - 93章魂骨是标配

93章魂骨是标配

        调动着魂力,牵引着属于树蛟的魂环慢慢地移动到自己的头顶,这头树蛟的修为在千年级,万年之下的魂兽中属于极品的存在。

        其本身就是亚龙种魂兽中的佼佼者之一,之非真龙魂兽中属于龙血纯度极高的存在,毕竟亚龙种魂兽,只需要有一丝龙血存在就可以称为亚龙种了。

        但即便是如此,亚龙种魂兽的数量也极为的稀少,由此可见真龙魂兽在斗罗大陆上是何其的稀有。

        亚龙种魂兽的龙血纯度一般都是在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三十之间,当然,百分之三十是一个理想值,几乎不可能达到的。

        这头树蛟按照血脉纯度而言,大概是在百分之十左右,这就意味着,它是属于真龙的四代之内的直系血裔,也可以称之为龙裔。

        所以玉天翼才会觉得自己的运气是这般的好,竟然能够在这里遇到树蛟这种龙裔之高的魂兽。

        即便是之龙裔之中,树蛟的龙血纯度也是极高的,不知道天翼他会不会有事...柳二龙比较担忧地看着玉天翼。

        她也没有懈怠对周围环境的警戒,作为一个魂师,柳二龙自然不可能不知道吸收魂环的魂师是多么的脆弱危险。

        她的身子已经被这个比她小了这么多岁的男人夺走了,心虽然还执拗地没有完全沦陷,但是也已经慢慢地动摇了,渐渐开始了产生了偏移,她知道自己不可能和玉小刚走在一起。

        虽然同玉天翼之间的关系依旧是如此的不敢为人所知,但是柳二龙和玉天翼之间已经实实在在地发生了那种事情,这让她很难做到不为所动。

        而且玉天翼是这般的主动,这般的勇敢,他不怕他敢于冲破障碍,无比热情地向她表达着爱意。

        以女人那和男人完全不同的思维模式,和感性特征,这使得短短的时间里,玉天翼在柳二龙的心中,留下了无比重要的位置。

        所以柳二龙会担心玉天翼,这是毫无疑问的,这本就是情理之中。

        因为玉天翼,是得到了她身子的男人,是她的第一个男人,而且是关系如此之特殊,巧合如此之戏剧性,一切都不可能忘怀,有着难以磨灭的深刻记忆的男人。

        果然,这树蛟魂环品质真的很不错...在脑内世界中,玉天翼看着那无比狰狞的树蛟魂兽的精神凝聚而成的狰狞怨念的树蛟,微微一笑,并没有太过于放在心上。

        其实玉天翼是由浙江骄傲存在着,而且这种骄傲是发自骨子里的。

        上一世就是有钱的富家公子,这一世更是有权有钱有势的顶级豪门的三代直系成员。

        而且是穿越者,这一切都让玉天翼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冥冥之中有着神的眷顾,不然这种机缘巧合的微妙概率事件为什么会发生在他的身上。

        一定是他的身上存在着独一无二的地方,什么人生而平等,这就是一句空话,特别是在斗罗大陆上,这更是一句令人笑而不语的空话。

        懒蛋霸王龙家族的孩子,还普通平民人家的孩子是平等的?

        皇室成员的子嗣和士兵的孩子是平起平坐的吗?

        生而不凡,

        已成事实。

        “怀着崇敬的心成为我的魂环吧...”玉天翼看着那树蛟的狰狞精魄,咧嘴笑道,自信而霸道,悠然而发的那种掌控生死的气度让他在面对着如此咒怨而来的树蛟精魄没有丝毫的害怕,虽然有着危险,但也依旧从容不迫。

        “太好了,成功了...”看着暗紫色的魂环在玉天翼的头顶上慢慢消失,柳二龙也终于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

        在玉天翼吸收这枚魂环的时候,她或许是比一滩一本身都要更加提心吊胆的那个。

        亚龙种魂兽的魂环可真的不好吸收。

        不少宗门的弟子都出现过在吸收亚龙种魂兽魂环的时候发生意外的情况,危机生命倒是不至于,但很多时候都会让武魂修炼出现问题。

        也正是这个原因,才使得蓝电霸王龙宗在某种程度上,是默许了强大的族人拥有更多的子嗣,为的,就是好让这种问题不至于让蓝电霸王龙宗门走下坡路。

        暗紫色的魂环彻底地隐没在了玉天翼的身上,对方的眼睛此刻睁开,看到柳二龙那副担忧转为欣然的模样,玉天翼笑道:“二龙,你是在为我担心吗?”

        柳二龙面色微微一红,收起自己担心的模样,别过头,不去看玉天翼,也不说话。

        女王性格的女人,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成为逗比或者傲娇。

        当然,这个对象是特定的,并非是谁都可以让她们这副模样的。

        玉天翼也不在意,面对着眼前的树蛟尸体,那柄弯刀匕首再度出现在了他的手中,玉天翼走道树蛟魂兽的中间位置,毫不犹豫地将匕首刺入,锋利的匕首在纵向划过。

        “天翼,你这是....”柳二龙连忙走了过来,她的脸上浮现出了一抹惊讶和兴奋:“难道是魂骨!”

        不出柳二龙所料,玉天翼的右手完全默认了满是血腥的树蛟身躯中,当玉天翼那沾染着血水的手从树蛟的身躯中拿出来的时候,还带着一快血污也无法掩饰其实璀璨色彩的肋骨。

        柳二龙眼中爆发出惊人的光芒,她兴奋地盯着那魂骨道:“千年树蛟竟然孕育出了魂骨,果然不不愧是龙裔魂兽。”

        将魂骨擦干净,玉天翼将之递到了柳二龙的面前。

        柳二龙面色一僵,愣愣地道:“天翼,你这是?”

        “送给你,二龙”玉天翼盯着柳二龙的眼睛道:“这块魂骨,送给你。”

        “这个...这个可是魂骨啊...你知道的,魂骨对魂师而言是多么的宝贵吗?”柳二龙愣愣地看着玉天翼,手足无措地解释起来,就连说话的时候,都显得有些磕巴,不那么的顺畅了。

        可想而知,她的心里到底是多么的慌乱。

        如果一块魂骨能够彻底地让柳二龙安心下来,那么玉天翼也能够心安,一块魂骨换一个魂斗罗甚至未来的封号斗罗作为自己的女人,这笔账玉天翼是会算的。

        魂骨对于其余的魂师来说是不可多得的珍宝,对于玉天翼而言或许也是如此,但是相比较而言,魂骨对玉天翼来说,价值和重量都没有对于别的魂师那么多。

        就比如说,八角玄冰草和烈火杏娇疏的作用,其价值,就胜过这块魂骨。

        玉天翼逼近柳二龙,而柳二龙却是倒退下去。

        当后背靠在了树上的时候,柳二龙退无可退,来了一个树咚,玉天翼看着柳二龙的眼睛:“比起这块魂骨,二龙你才是那个最重要的女人,我的未来或许会拥有别的魂骨,但是二龙你是那个对我的生命而言,独一无二的存在啊,所以我要把它送给你,再说,如果不是你,我也得不到它。”

        没有柳二龙,这头六千年修为的树蛟,绝对不是玉天翼所能够对付的,因为实在是太难了。

        如果没有在独孤博的药铺之中得到两株毒草再接冰火两仪眼锻炼了体质,玉天翼的身体也不足以让他吃下这个魂环。

        因为这个魂环的年限已经超过了这个等级的魂师所能够承受的极限了。

        “我...我...”柳二龙这个时候,突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了。

        “唔...”不过这个时候,也不需要柳二龙再说什么话了,魂骨就被当做了仿佛是一块再普通不过的白骨一般丢弃在了地上。

        玉天翼双臂环抱着柳二龙,将她紧紧地楼在怀中,要烙印下属于他的痕迹。

        随他吧,一切都已经给了他了...正是蜜意情动时,女人这种感情的生物,在这种时候压根就没有办法过多地思考什么。

        而且短短几日里所发生的种种事情,也让柳二龙早就在心里开始接受玉天翼了,所以,她也变得主动,变得坦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