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其他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在线阅读 - 104章已经不知情地帮了,那就继续吧

104章已经不知情地帮了,那就继续吧

        “原来是魂师大人啊,如果是找小三的话,我这里可以带路的。”知道了玉天翼和朱竹清的身份之后,老杰克的态度立刻就变得上心了许多,热情都能够溢出来一般。

        不过对于这种事情,玉天翼是能够理解的,任何一个和普通人有过接触的魂师都不会觉得这件事情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魂师和普通人的差距,就是这么的明显。

        扶着朱竹清,玉天翼道:“还不知道老先生你是?”

        老杰克立刻回道:“我是这圣魂村的村长,老杰克,别看我们村子不怎么样,但是在三百年前,也是走出过一位魂圣的。”老杰克忍不住便是将自己的时常挂在嘴边的话给说了出来。

        毕竟这么一个小小的村子,唯一能够让他挺直腰杆引以为傲的,也就是出过魂圣这种事情了。

        魂圣,哪怕是在魂师之中,也是属于高称号的群体里,是到了任何的势力,都势必会受到礼遇的存在。

        配合着与老杰克说这话,玉天翼扶着朱竹清,在老杰克的带领下,朝着唐三所在的地方走了过去。

        “他们是谁啊?竟然让村长带路?”

        “我估计村长又要说魂圣大人的故事了吧。”

        “那可不是什么故事,那是事实,我们圣魂村能够独享一个工读生的名额,就是因为曾经出过一个魂圣。”

        对于老杰克带着朱竹清和玉天翼离开,圣魂村的村民们看了一会儿之后也就散开了。

        他们不过是最寻常不过的普通人,魂师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但是却也神秘,他们不会专门为了看一眼魂师而去放下自己的手里的工作追过去。

        魂师什么的先不说,为了生活而工作才是最被放在第一位的事情。

        “等一会儿就要见到你的朋友了!“看着不远处,在村子边缘,那颗大树下还冒着炊烟的木屋,一路上都保持着沉默的朱竹清在这个时候却是突然间开口说话了。

        ”嗯,马上就到了。“玉天翼点了点头,但是却假装不知道朱竹清的意思没有松开她的半点想法。

        天翼他...朱竹清有些无奈,手部微微用力都在玉天翼的胸膛上推了一下,但是玉天翼恍若未闻。

        朱竹清在叹了口气的同时心中又微微有些欣喜,便不再说什么,保持着那张高傲的面庞,在玉天翼的搂抱搀扶下慢慢都靠经了木屋。

        靠近木屋,周围的空气就变得燥热了几分,而且那带着节奏的密集敲击声也不断都从木屋中向着此处传了过来。

        唐三是在打造暗器了吧...

        有着前世记忆的好处就是,这个世界是能够将一些东西借着先知先觉的优势而收为己用的,就好比独孤博的药铺就是如此。

        虽然独孤博有着这么一块宝地,但是对于他来说,这里的很多药物他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又有着什么效用。

        所以放置在那里,完全就是占地方,所以就被玉天翼和截胡了。

        而暗器,也是斗罗大陆一个很bug的存在,有着这些暗器的存在,很大程度上,甚至是能够起到绝地反击,起死回生的作用。

        而且为了计划的稳妥无误,玉天翼势必是要来寻唐三的,这个在斗罗大陆上,关系很强,背后联系诸多,而且他自己还不知情的男人。

        ”砰砰砰...砰砰....“都并不需要玉天翼去做什么,老杰克已经去敲门了。

        ”小三,小三你在吗?小三?你有朋友来找你了,也是魂师。”

        虽然已经听得习以为常了,但是一想到唐三的小名是小三,玉天翼点心里还是觉得稍微有些膈应人,不是什么的好话。

        好在无论是这个世界,还是重生前的唐三,他们的世界知识与通用常识中,都没有对小三有着特殊的解释。

        这个特殊的小三的含义,只是在玉天翼之前所生活的时代有着比较难听的解释也代表着很差的人群。

        门开了,两个粉色,半垂着的兔子耳朵塔拉着在黑色蝎尾辫之上,面庞精致,一身衣服紧紧都贴合在玲珑剔透的身躯之上,腰间一个同样色系的小荷包挂在那里,增添了几分可爱的气息。

        一双淡淡红色的眼睛里带着灵动的光芒,身形高挑,气质活跃,看到了老杰克之后,少年笑着打招呼:”杰克爷爷你来了啊。”

        看到小舞,老杰克越发的觉得自己当初的决定是多么的正确,当初要不是他的话,唐三怎么可能会带这么可爱优秀的女孩子回到村子里。

        而且老杰克可是知道,这个少女,可也是魂师,而且实力已经比当初来村子里负责武魂觉醒的武魂殿的魂师大人要更加厉害了。

        “天翼你怎么来了!”小舞的目光扫到了一旁站着的玉天翼,她惊喜不已,而看到了玉天翼搀扶着机会被他搂在怀中的女子是:“这是?”

        对于玉天翼花花公子的性格,小舞自然是无比清楚的。

        所以当看到朱竹清之后,她立刻就想到了什么,狠狠都瞪了玉天翼一眼之后朝着房间内喊道:“哥,天翼来了。”

        身上穿着粗布短衫,身前还围着皮质防火围裙的唐三站在门口,额头上带着汗珠,看到了玉天翼之后笑道:“天翼,你怎么来了?”

        搂着朱竹清,玉天翼笑道:“怎么了,见到我来不高兴吗?”

        唐三根本就不去在意玉天翼这些说笑般的言语,让开身道:“你和这位姑娘快些进来吧。”

        “我们走吧。”玉天翼对着怀中的朱竹清开口。

        “嗯”这个时候,朱竹清也就只有点头应道了。

        相互之间的介绍很简单,因为朱竹清的性子很冷淡,所以只是介绍了自己的名字之后便不再说什么了。

        朱竹清需要休息,玉天翼也不好一直都将她搂在怀里,所以让小舞代为照顾。

        只是在小舞接过朱竹清之前,玉天翼郑重地道:“小舞,竹清是我真心喜欢的女人,你不要对她乱说话。”

        房内很简单,但是却也透着一股温馨部分地方还有着可爱。

        一看就知道是小舞的手笔了。

        唐三看着玉天翼道:“天翼,你来找我是做什么的?”

        玉天翼也直述其意:“我这一次来这里,是想要让掌门打造诸葛神弩了。”

        反正唐三都已经帮了这么多的忙了,再帮帮忙,也不是不可以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