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其他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在线阅读 - 105章有钱都不是问题

105章有钱都不是问题

        唐三诧异地看着玉天翼,他完全没有想到,玉天翼此番前来,竟然是为了这个事情来的。

        因为本着想要将唐门在这个世界发扬光大的目的,玉天翼又想要从他那里学习玄天功等唐门功法。

        矫情的唐三一定要玉天翼加入唐门才行,好嘛,反正玉天翼也不在乎加入一个没有什么约束,现在也只是口头上存在着的门派。

        所以为了学习到这些实实在在的东西,他就欣然接受了唐三的要求,成为了一名唐门成员,也知道了很多唐门的暗器之类的东西。

        稍微看了一眼小舞和被玉天翼带来的朱竹清,两女都没有出现在唐三的视线范围之内,而是隐藏在房间里。

        唐三这才道:“你突然间问这些是做什么?”

        “难道作为唐门的成员想要学习这些东西也不可以吗?”玉天翼开着玩笑的方式试探道。

        “不是,但是学习暗器的制作都是破费功夫的。”唐三诚恳地回答了玉天翼的问题。

        “那这样子”玉天翼看着唐三道:“如果我从你的手中订购呢?”

        玉天翼道:“大量地订购,除了现在我需要一个之外,以后但凡是你所制作的,有一个算一个,我都收购了。”

        唐门的暗器在此处,可以说真的是算得上精良而且杀伤力也惊人。

        哪怕是对魂王魂帝称号的强者,只要使用恰当,也能够造成生命的危险,有备无患,如果真的是走到了那最糟糕的一步。

        多留一个手段也是好的。

        “你这是?”唐三看着玉天翼,越发的不解起来,他真的是猜不到唐三突然间说这么多,问他要这些东西是为了干什么。

        难道仅仅是为了帮我度过财务危机吗?

        没错,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最年轻的封号斗罗,不知道自己的母亲是十万年魂兽,不知道自己的背后有着上三宗中最强大的昊天宗作依托的唐三。

        此刻真的就只是一个天赋异禀,大陆唯二的双生武魂魂师而已。

        而且还是一个被要求不能够暴露自己双生武魂秘密的普通魂师,又要花费金钱在暗器的打造上。

        所以唐三是真的很穷。

        因此,

        唐三以为自己的这个六年好友是为了帮助自己。

        但是本着买卖自由的原则,唐三道:“你是自己真的需要吗?”

        “嗯,是真的”

        “可是你需要购买这么多吗?”唐三也是好奇,以后几年的量,对于唐三而已,几年的量,是绝对不会少的。

        对暗器的锻造,他是不会松懈下来,一定是会耗费很多的时间去打造的,这么多的暗器,他并不觉得玉天翼能够吃得下来。

        即便是玉天翼平日里展现出的是一副公子哥的模样,但唐三也并不没有将玉天翼和蓝电霸王龙宗联系在一起。

        毕竟玉天翼的蚀雷霸王龙武魂,而非是蓝电霸王龙武魂。

        一个富二代夸耀或许能够有着不少的钱,但是由唐三所打造的暗器的价格,那也是异常的高额的。

        “我家里需要。”玉天翼看着唐三。

        “家里?”唐三更加好奇都看着玉天翼。

        唐三知道玉天翼和玉小刚是叔侄关系,但是玉小刚对于家族的事情一直都是一副讳莫如深的样子,所以懂得察言观色的唐三也向来体贴,从来不会追问什么。

        现在即便是玉天翼又提到了所谓的家族的事情,唐三也并未有追问。

        “是,家里需要。”

        见玉天翼点头,唐三也点头道:“好吧,我知道了,以后制作了出来,一定会留给你的。”

        玉天翼笑着拱手道:“那就多谢掌门了。”区区一个掌门的称呼而已,玉天翼可是丝毫不吝啬的,如果唐三喜欢,那他就多称呼几遍就是了,反正无关痛痒的问题。

        “说了不用的。”唐三摇了摇头道:“你还是该怎么叫我就怎么叫我吧,你这么称呼,让我觉得怪怪的。”玉天翼也不坚持,既然唐三都这么说了,他也就点点头,就坡下驴应了声好。

        只是玉天翼加了一句:“这诸葛神弩可以再这两日内做出来吗?”唐三诧异:“你这么着急着需要吗?”

        类似诸葛神弩这种大杀伤力的暗器,虽然制作工艺并不复杂,但是对材料的要求还是稍微有一些的。

        “如果是的话,大概需要几日能够完成?”玉天翼问道。

        “只要材料足够,我明日便可以给你。”虽是平淡的语气,但玉天翼却是从中听出了骄傲来。

        手中一闪,盘龙戒内一张魂金卡便出现在了玉天翼的手中:“别的不说,为了着诸葛神弩,钱,管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