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其他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在线阅读 - 152章班底

152章班底

        自从朱竹清到了天斗城,开始再蓝霸学院之内学习之后,她就没有少被玉天翼占便宜。

        好女还怕缠郎呢,更何况,玉天翼本就是一个满是套路,脑子里都是想要和朱竹清发生些什么,但凡是待在一起总是有便宜就占,没有机会就自己主动创造机会的女魂师打桩机。

        最主要的是,朱竹清和对玉天翼是很有感情的,异国他乡的特殊情况,从下没有感受到什么亲情温暖的孤独环境,在玉天翼这个大帅逼的面前,她越发的没有办法矜持下去。

        很多有的没的都已经差不多了,那些臊得朱竹清都没有办法开口的事情全部都一一发生了,就只剩下最后一步了,而且朱竹清也心知肚明,这最后一步,也守不住多久了,被玉天翼吃得连骨头都不剩下,也不过时时间问题罢了。

        而最是让她不好意思说的地方就是,不仅仅时玉天翼,哪怕是时她自己的心里,其实也对那种事情时带着一种莫名难言的期待心情的。

        而柳二龙的情况比起朱竹清来就更上一层楼了,她和玉天翼有着明面上的关系,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私底下,更是有着见不得人的关系,这也是毫无疑问的。

        所以每一次在朱竹清的眼皮子底下被玉天翼挑逗的时候,她都是心惊胆战的,但是碍不住,玉天翼就是这么的胆大包天,而她,也只有默默地接受。

        “幽冥突刺!“

        丰盈的身影展现出与其形体所不相符的灵活敏捷,双爪之上带着令人耳目生寒的幽光,那锋利的姿态仿佛能够切割一切阻挡在她面前的阻碍。

        风驰电掣般的移动速度,如同鬼魅般的弧影,以刁钻的角度向着玉天翼逼近,手中的力道不减,不见丝毫的犹豫迟疑。

        而在朱竹清面前的,则是不断地在这段时间中欺负她,每一次都弄得她面色羞红,羞于齿言的玉天翼。

        只是无论朱竹清如何地攻击,玉天翼总是能够在紧要关头躲避,对方不需要使用魂技,仅仅是纯粹的格斗技巧便能够予以回击。

        “幽冥百爪!”

        见此不奏效,玉天翼却时游刃有余,朱竹清毫不犹豫再度出击,第二魂环亮起,双臂迅速挥舞,空气中爆发出阴暗色的空气刀刃,从数个方向移动而来,却殊途同归,都是朝着玉天翼身上相同一点而来。

        回撤,闪避,虽然能够避免一定的伤害,但却也无法全身而退,玉天翼终究是举起双臂,格挡了一部分的伤害。

        “小心了。”玉天翼脸上带着笑意:“输了,今天晚上,可要洗白白哦。”

        在闲暇之余,玉天翼还乘机向着朱竹清出言不逊,满是调戏之语。

        朱竹清面色微红,羞恼不已,她的视线不由得转向一旁,因为柳二龙可是还站在那里,面对着柳二龙的存在,朱竹清可做不到玉天翼这般的放肆无礼。

        这个冤家,可是一点都不在意我呢...

        听到玉天翼的话,作为女人的柳二龙心里难免有些醋意,但因为她被玉天翼给开发出了特殊的属性来,这种醋意非但不会阻碍她和玉天翼之间的关系,反倒是能够增加两人之间的感情,可谓是出乎预料之外的极大收获。

        玉天翼当初的心情可谓是,

        比中了五百万都要觉得简直是旗云爆棚。

        不过,这也并不影响柳二龙在口头上表达自己的揶揄,她开口道:“对战的时候,脑子里不要那么多的糟糕想法,给我专心一些。”

        一看吧!

        狠狠地瞪了玉天翼一眼,朱竹清加速逼近而来,敏攻系魂师的优势就是速度,而她更是毫不犹豫地利用自己的优势对玉天翼展开攻击。

        只是可惜,

        武魂品质有着一个阶位的差距,本身体质和修炼模式所铸就出来的结果就是,在玉天翼的面前,朱竹清根本就不会是旗鼓相当的对手。

        强大的武魂,绝对等级和战斗意识差距的碾压陪练,强大仙草的炼体,都让玉天翼拥有着远超同龄人的战斗意识和战斗技巧,站抛开浮华直接而现实的最重要的战力方面,玉天翼也说是碾压一切。

        手腕被抓手,强大的力道让朱竹清的反抗成为徒劳,受力之下身体不由自主地满是漏洞的后背展现在了玉天翼的眼前。

        后背贴在对方的胸膛之上,那带着戏谑的话语在耳旁响起:“今天晚上,要好好地洗白白,知道了嘛...“

        面红耳赤地想要挣脱,但终究是毫无意义,但朱竹清却也不回答,保持沉默,因为她无法在柳二龙的面前,同玉天翼一起不知羞不害臊。

        这个家伙,越来越不知道收敛了....

        “好了,今天的训练到底结束。”柳二龙拍了拍手道:“天翼,你过来。”说完话的柳二龙已经转身近了草庐之中。

        咬着朱竹清的耳朵,玉天翼道:“你等等我。”

        被松开的朱竹清也不去同玉天翼计较,只是道:“你赶快去吧。”

        靠在旁边的大树下休息,微风吹过面庞,看着玉天翼进入草庐之内,朱竹清早就已经习以为常。

        只是她不会知道但是,每一次在当着她的面进入草庐之内后,那一男一女,总是相拥而立,炙热的情感如同火山爆发般一发不可收拾。

        良久,唇分

        柳二龙软倒在玉天翼的怀中,面色熏红:“你要参加一年半之后的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现在就需要组队才行。”

        “我知道,但只是在蓝霸学院内挑选人员,质量是否稍微有些低了。”

        柳二龙没好气地看了玉天翼一眼道:“你这是嫌弃我这学校配不上你这个花心的公子哥吗?”

        “不着急。”玉天翼在柳二龙的唇上亲了一口道:‘慢慢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