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其他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在线阅读 - 159章小魔女

159章小魔女

        玉天翼悠然地驱驰着骏马,询问道:“不知我那未婚妻究竟是何种性格?”

        不需要过多的考虑到底该怎么来梳理他和宁荣荣之间的关系,玉天翼果断而直接,毫不犹豫地单方面宣告了他对宁荣荣的志在必得之心。

        宁启闻言,心中稍微有些不愉,毕竟宁荣荣可是七宝琉璃宗宗主宁风致的掌上明珠,一直都是被疼爱有加。

        虽然他是姓宁,是七宝琉璃宗的本宗人,但宁启的武魂继承于他的母亲,并非是辅助武魂七宝琉璃宗,而是强攻系的器武魂七杀剑。

        而且宁启也算是天赋上佳,有着不错的实力,年龄也与宁荣荣相差不算太大,他也与宁荣荣之间的关系并不紧密,与宁荣荣成亲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所以宁启也对宁荣荣有着一些别样的心思,或多或少罢了。

        但是现在,他接收到了的命令是带着玉天翼去寻宁荣荣,而且玉天翼的身份还是宁荣荣的未婚夫。

        这种事情,无论是放在谁的身上,总归来说,都是很难受的,自己努力得不到是一个情况,自己得不到还要帮着人家得到又是另外一种问题了。

        宁启现在的心情,并不美好。

        虽然心中略带难受,但来自宗门的任务,他也是必须要执行的,耐着性子,秉承着该有的节操和修养,也是中规中矩,听不出过多情绪地回答道:“荣荣小姐貌美高贵,是七宝琉璃宗的珍宝。”

        玉天翼用眼角的余光打量着宁启,这家伙...玉天翼能够确定,对方绝对不会是一个智商有问题的人。

        但既然他这么答非所问,自然是有着一定的原因的,而这个原因,玉天翼心里也有个大概...红颜祸水啊,争风吃醋嘛,不过还能够克制住自己,也算是不错了。

        玉天翼也心知肚明,对此一笔带过,不再追问,而是笑道:“如果荣荣并非是这么优秀的女子,爷爷也是不会替我寻她来作为妻子的,这一点,我相信爷爷的眼光。”

        从始至终,玉天翼一直所贯彻的一点,也是必须要坚定的一点就是,这门亲事,从来都不是他有意为之,二十玉元震一手促成的,他只是按照宗主意思行事,为了家族命令无法违背的执行者,而非促成者。

        这个基调,是他以后齐人之福甚至多人之福的必要保证,是不可动摇的基本策略,也是他和玉元震达成的心照不宣的约定。

        两人之间没有过多的交流,而且因为特殊的情况,交流也绝对不会太多,但是玉天翼的言行举止所给予宁启的观感却也是的确不错。

        即便是心有戚戚,

        但他也不得不承认,单是从身份,相貌,和所知的天赋和年龄方面,玉天翼同宁荣荣是很配的,至少比他更加的适合。

        唉...可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让他心里觉得更加的难受了。

        .......................

        琉璃色的长发柔顺,在阳光下散发着明亮的光泽,两侧和头顶的发丝编制成了精美的天然装饰,自然而形成的妆容更显可贵。

        身着淡青色质地上乘,镂花编丝过膝裙,白色的丝袜包裹着纤细的双腿,水晶小鞋踩踏在地面之上。

        如玉般紧致美丽的面庞上带着天真可爱的笑容,这样的宁荣荣,如同一只落在凡尘中的精灵。

        偶然间低头看到了自己喜欢的裙子上沾上了污垢,就好像干净的脸上突然多了一块伤疤一般,让宁荣荣皱起了眉头,真讨厌...不满地嘟起嘴,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不见,看向周围略显荒凉的环境,宁荣荣跺了跺脚...都是父亲,干嘛一定要让我和那个蓝电霸王龙宗的什么人订婚啊,我都没有见过他,才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