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其他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在线阅读 - 161章史莱克学院

161章史莱克学院

        天斗帝国虽然名义上是被称为帝国,但实际上,早就已经失去了一个帝国该有的内核,成了一个空有的名头。

        天斗帝国下辖原本有着十个行省,但王室掌控着的其实仅仅只有着五个,其余四个行省分封给了四个王国,最东边较小的一个行省也分封给了一个公国。

        五个王国出了定期的朝贡之外,根本就是国中之国,天斗皇室已经没有办法再号令得动他们了,如果不是因为皇室手中还有着重兵的话,那内乱或许就爆发了。

        虽然星罗帝国内部也已经出现了一些棘手的问题,但是相比于天斗帝国来说,就要轻松许多了。

        要不是因为天斗帝国之内有着上三宗的存在,武魂殿又无法再同统一的帝国之内安心发展下去,否则,天斗帝国很难再星罗帝国的进军之下依旧相安无事的。

        巴拉克王国是星罗帝国下辖内四大王国中军事实力最强大的王国,这个王国在面对着天斗皇室的时候,也都表现得有些傲慢。

        而在走进巴拉克王国之后,就会发现,虽然大致的风俗习惯是相同的,但在巴拉克王国,更加看重的是武力和强大,各种建筑物的设计上,也突出一种简朴厚重的威仪感。

        宁启看向玉天翼道:“天翼兄,前方就是索拖城了,按照我之前所收到的消息,大小姐此刻就在索拖城内游玩。”

        索托大斗魂场就在这里了啊...看着远处高大的城门,这个在斗罗大陆故事中占据了大量篇目的城市,玉天翼还是颇为有一番感慨的...身临其境,和置身书外的阅读还是有着区别的。

        “天翼兄?”突然间感受到了玉天翼的不同,宁启不免有些诧异。

        摇了摇头,玉天翼道:“没什么,只是突然间想起了一些事情来。”

        “我那未婚妻具体在什么地方,宁启兄你可知道吗?“索拖城是巴拉克王国中的一个重城,面积足够的大,如果不知道具体的位置,这么茫然得找寻下去,那可是颇为耗费时间的。

        ”这个不用担心。“宁启的脸上带着骄傲:“这索拖城内,有着我宗密探存在,大小姐的行踪,是不会逃出我们的眼线之外的。“虽然宁启对玉天翼这声’未婚妻‘的称呼心里有些膈应,但该骄傲的时候,还是要骄傲的。

        玉天翼点了点头...作为一个掌上明珠,周身的安全自然是需要被保障的,或许那个小魔女知道了,故意而为之,就是为了能够出来玩玩吧。

        虽然还没有真正地见到宁荣荣,但是根据曾经读到过的东西来说,宁荣荣的性格是因为受到了过分的溺爱所造成的大小姐脾气,娇生惯养之下,加上不俗的天赋和后期不要钱般的天才地宝的进补,宁荣荣想不骄傲都难,和她同龄的人,在她身边,就很找到相提并论的对象。

        如果不是因为有着后来遇到唐三这些作者所安排的不合理的天才,那宁荣荣就永远都是天之娇女,是常人可仰望而不可亵玩的女神了。

        但是女神背后都有一个槽到她腻了的男人不是...玉天翼嘴角上扬,他很庆幸,自己就是这么一个天命所归,当仁不让站在女神身后的男人。

        一旁的宁启突然间看到了玉天翼脸上的笑容,他不禁皱起了眉头,虽然说不上来时怎么回事.....这家伙怎么看着突然不顺眼了,不,一直都不顺眼才是

        玉天翼察觉到了宁启的目光,但他并未放在心上...我才是那个活该被嫉妒的人,我竟然活成了曾经的模样,真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啊。

        进了城内,玉天翼找了一家客栈住下,而宁启则是去到了负责联络的七宝琉璃宗在索拖城的势力处询问宁荣荣的消息了。

        对于玉天翼不跟随,只是让他跑腿的事情,宁启并没有提出什么意义,但是在心里有些不爽,还是存在的。

        但这是宗内交代下来的事情,作为宗门子弟,他没有理由因为自己的情绪而破坏了任务,这种任性的行为时不会被接受的和理解的。

        躺在酥软的床铺上,经历了骑马的颠簸之后,玉天翼不由得一阵酥爽...那宁荣荣还是来了这里,她会去史莱克学院吗?

        如果宁荣荣是现在才来索拖城的,但叔叔却是几日前就前往这里了,时间上还存在着些许的偏差才是。

        一些事情,已经因为我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了啊...

        玉天翼坐起身来:”不过也不要紧了,无论以后该怎么走,都没有什么了,该拿到的合理好处也都已经被我给握在手里了,以后要是还没有办法改变些什么的话,也只有说是自己能力不足了。“

        盘膝而坐,魂力冥想,提升自己的魂力修为是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该携带的事情,当然,在某些时候有些东西也是可以用来弥补的,那些事情自然是玉天翼最喜欢的事情了....而且,冥想久了,效果越差,积少成多是好,但你永远不要期望水滴能够成为海洋。

        会去那么做的,其实就是因为实在是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可以做了,不然,哪里还有会这么的人连魂宗都到不了啊。

        魂力冥想,

        适可而止,真正需要的是天赋,努力,机遇和冒险。

        现在嘛,

        玉天翼的确是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而且他正出于血气充盈的阶段,冥想的效果是很好的,哪怕是状态稍微差了一些,但也比封号斗罗冥想起来的效果不知道好了多少。

        能吃一点吃一点呗,

        反正不嫌多。

        ..............................

        天已经渐渐地黑了下来,宁荣荣也感到累了,所以她找了一家看起来很是高档的酒店准备住下。

        高档的酒店相比于便宜的地方来说,看似价格就很离谱,但也因为价格所以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所有有钱的大小姐宁荣荣,自然而然是选择了一脚上档次的酒店住下了。

        这是在领房牌的时候,身旁一对看似是夫妻之人的对话听到了她的耳朵力。

        ”我真是搞不懂,为什么你要让我们的孩子去那个乡村力的学院,那也是学院吗?“那妇人一脸的不悦道:’比起我们城里的魂师学院,那可是差远了。”

        “你不知道,那学院别看是在村子里,但是老师全部都是五十级魂王以上,校长可是魂斗罗级别的强者,魂圣和魂帝也都是主要的老师,你觉得是城里的学院了可以比的吗?”男人脸上带着一种女人懂什么的深奥表情,侃侃而谈。

        女人果然露出一副吃惊的模样:“怎么可能,真的有这么厉害的学院吗?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自然,那学校的名字叫史莱克学院,说是培养怪物的学院,我们的儿子这么优秀,继承了我们的天赋,自然也要去试试看了。”

        “真的...那,那就去吧。”

        钥匙的金属环戴在一根手指上,宁荣荣旋转着,眼中流露出有趣的神情:“史莱克学院,真是有趣,我也去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