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在线阅读 - 034:开局五连败,佟壹下课在即

034:开局五连败,佟壹下课在即

        五连败!!!

        佟壹执教慕尼黑1860一个月时间,迎来了开局五连败。

        这一点都没有出乎慕尼黑1860球迷和媒体记者们的意料。

        华夏人怎么可能懂足球?一个24岁的华夏人怎么可能懂职业足球?

        也只有慕尼黑1860这群脑瘫的高层才会相信佟壹这个小丑,让他执教球队,还弄出一个什么“三月之约”,这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在他们看来,根本用不了三个月,现在就应该将这个小丑给解雇了。偶不,是根本就不应该签约他。

        一个靠女人上位的家伙怎么可能有能力,怎么可能会成功?

        贝克的脑子真的是坏掉了。

        慕尼黑1860的球迷们非常的生气,他们在线上就疯狂地冲击慕尼黑1860的官网,用各种恶毒的言语咒骂羞辱佟壹,抨击挖苦俱乐部高层。整个官网已经被这些激奋的慕尼黑1860球迷们给整瘫痪十多二十次了。

        这样当然不解气,他们还在线下聚集在慕尼黑1860的俱乐部大楼前焚烧慕尼黑1860的球衣围巾队旗等等,发泄他们的怒火。并且整齐地咆哮道:“软饭教练滚蛋,贝克下课!”

        而且,他们还围攻慕尼黑1860的训练场,拉着各种咒骂抨击佟壹的横幅,让佟壹滚蛋,滚出慕尼黑1860!几乎是每天必到,就站在隔离网外面,疯狂地咒骂着。甚至还有人向佟壹扔臭鸡蛋和泼可乐,以至于现在球队的训练基地都不对外开放了。

        但是还是防不了偶尔有个别球迷翻围墙冲进来,向佟壹砸东西。

        甚至就在昨天,有一个疯狂的球迷翻围墙杀进了训练场,并且翻越隔离网冲向了佟壹,准备给佟壹来了一个飞毛腿,狠狠踹佟壹一个屁股墩的。哪知道,佟壹反应很快,直接一个反手擒拿,狠狠地将对方摔在草皮上,并且三两下就将对方制服,动弹不得,嗷嗷哀嚎——疼!!!

        慕尼黑1860的球员们都看傻了,怔怔地盯着佟壹发愣。

        我们的教练也太厉害了吧。

        除了这些球迷意外,那些视佟壹为眼中钉的人自然也是跳了出来。

        首先跳出来的自然就是小霍夫曼。

        至从被佟壹发配去了二队之后,小霍夫曼已经快一个月没有球踢了,甚至他的薪水都被扣了一大半,这让他非常的生气,非常的痛恨佟壹,也让他成为了“反佟先锋”。

        就在昨天,这位直接出现在了慕尼黑某电视台的某足球节目中,他可是狠狠地抨击羞辱了一把佟壹。

        他在节目中这样说道:“现在大家已经不会在怀疑了吧,这个华夏小白脸除了会舔女人,他什么都不会。就这样一个垃圾竟然成为了慕尼黑1860的主教练,这简直就是慕尼黑足球的耻辱,更是德国足球的耻辱。这个小白脸在位一天,这份耻辱就更深厚一点。我不能够让这个小白脸继续在这个位置上待下去了,必须将他给扫地出门。”

        当然,他在这个节目中还说了很多的难听的话,甚至道后面兜满嘴脏话了。

        如果不是现场的主持人费尽心思拦截住,说不得他还要在节目上满嘴喷粪。

        他最后还说道:“所有的慕尼黑1860球迷们,现在我们应该团结起来,将这个该死的软饭男给赶出慕尼黑1860。那该死的贝克也将为此付出代价,那个小婊砸玛蒂娜更将被我们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终身禁止她进出安联球场,让他们远离慕尼黑足球!”

        然后是雅各布站出来狠狠地落井下石,他甚至是用了三四个版面来讲述佟壹加盟慕尼黑1860的全过程,并且花费了很大的篇幅来抨击佟壹,抨击慕尼黑18860的主席,以及玛蒂娜。

        他在报道中这样写道:“我真想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废物现在还坐在慕尼黑1860的主教练位置上?难道慕尼黑1860的高层都是脑瘫吗?”

        甚至无数的德国名宿也是站出来抨击这个事情,抨击佟壹,甚至都将这拔升道了德国足球耻辱的高度了。

        这可是在德国足坛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和关注的,慕尼黑1860高层身上的压力大到了无法想象的地步。

        主席贝克甚至被托管中心约谈了,让他尽快解决这个事情,否则的话,等待贝克的将是下课。

        贝克也是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回到了俱乐部,就和高层们开了一个会议。

        在这会议上,施托费斯应该是最开心的一个了。

        因为现在这局面是他最乐意看到的了,不仅佟壹这个家伙要遭殃了,甚至连球队的主席贝克也要遭殃了。说真的,他是真的非常的期待贝克遭殃的,这样的话,他就有机会更进一步了。

        在会议上,他就这样说道:“当初,我就不太赞成引进这个华夏人的。即便引进之后,我也认为我们不应该给他这么大的权利的,你们看看他引进都是些什么人?一群听都没有听过名字的小屁孩,就靠这群人他能够赢球?呵呵,别搞笑了!”

        施托费斯的嗤笑声音非常的刺耳,刺激得现场所有人脸色铁青。

        施托费斯继续说道:“别说职业球员,就是连人家青年队都踢不过。你们还相信这个华夏人么?我觉得托尔本说得非常的对,这个华夏人就是个不择不扣的废物,他什么都不会,所有的训练全都交给其他人,他就是混子。我认为,不能够继续让他留在这个位置上,必须尽快辞退他,否则的话,我们慕尼黑1860将会成为全德国的笑柄。”

        他说这些话可真是一点面子都没有给贝克留啊,贝克嘴角抽了抽。

        其他高层也是同意施托费斯的话,纷纷声称必须尽快解雇佟壹。

        贝克说道:“现在三个月之期可没有到,你们要解雇他,那必须得付出一笔不菲的违约金,你们觉得我们能够浪费这么大一笔钱么?”

        在签订这个合同的时候,佟壹就留了一个心眼的。

        定下三月之期,佟壹就要确保自己这三个月期限。所以,在合同中,佟壹是加了一条的,如果三个月之期没到,慕尼黑1860想要解雇他,就必须支付一笔超高的违约金。

        这笔钱应该财政状况极其糟糕的情况下很难支付的,不是说他们连这点钱都没有,而是会觉得无比的肉疼,会觉得没必要。

        也正是因为这个,佟壹才会这么做,毫不在意热身赛的成绩。没有这一条,他肯定不会这么干的。

        一听到这里,施托费斯微微一愣,然后满脸通红,被气的。

        所有,慕尼黑1860的高层脸色也非常的不好看。

        最终他们还是商议出来一个结果。贝克是将佟壹请到了他的办公室,他直接开门见山地说道:“大卫,现在的情况你也很清楚了,来自球迷球员和媒体记者乃至于足坛名宿的压力真的是太大太大了,我和我们球队的高层都快扛不住了。我们不可能与世界为敌,你明白吗?”

        佟壹微微皱眉,心中暗道:“这是要提前解雇我了吗?”

        他微微沉吟,然后说道:“知道。”

        贝克颔首说道:“你能明白能理解就好。”

        佟壹看向了贝克说道:“俱乐部这是要解雇我了吗?虽然我能够理解,但是该支付的违约金还是要支付的。”

        贝克嘴角一抽搐,他就知道会这样。

        他立即说道:“本来我们的商议结果就是要立马解雇你的,但是我帮你说了好话,给你争取到一个机会。”

        佟壹抬头看向了贝克,说道:“什么机会?”

        贝克说道:“明天德国杯第一轮就将打响了,只要你带队获得胜利,带队晋级下一轮。那么你就还是我们俱乐部的主教练,直到三个月后。但是,一旦你输球的话,我们希望你自动离职。”

        这个提议对于佟壹来说很显然是不公平,佟壹也可以完全不理会贝克。反正合约上签好了,一切按照合约来就行了。

        但是,贝克突然说道:“大卫,我和玛蒂娜已经为你做了很多很多了,请你不要让我们难做,好吗?”

        听到这话,佟壹微微颔首,说道:“主席先生你放心,如果明天这场比赛我不能取胜,我自己辞职!”

        说完,佟壹就直接起身离开了。

        最糟糕的局面出现了!

        佟壹之前觉得最坏的结果就是三个月之后,他带队成绩不理想,被慕尼黑1860扫地出门。现在看来这个期限提前了,如果明天这场比赛他不能够赢下的话,他的主教练生涯就要结束了。

        佟壹是感觉到了一些压力,明天则场比赛不容有失啊。

        就在这个时候,佟壹接到了玛蒂娜的电话。玛蒂娜知道了佟壹最近的糟糕处境和所面临的压力,她打电话来安慰佟壹。

        她说道:“要不我明天回来陪陪你吧,你最近压力太大了。”

        佟壹是心中一暖,直言道:“不用,你在意大利忙你的吧。我的能力你还不清楚吗?我这边没有太大的问题!”

        听到佟壹的话,玛蒂娜就打消了回德国的想法,就在电话里安慰了佟壹好一阵,这才挂掉了电话。

        挂掉电话之后,佟壹的心情是放松了很多。

        他虽然依旧感觉到很大的压力,但是他对自己有信心,对自己的球员们更有信心。

        明天这场和帕德博恩的生死战,他准备好了。

        他也坚信他能够带队拿下这场胜利的。

        那些质疑看不起我的人,你们等着吧,我是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这场比赛,我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