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在线阅读 - 108:慕尼黑1860的问题依旧存在

108:慕尼黑1860的问题依旧存在

        六比三!

        慕尼黑1860主场战胜了来访的帕德博恩!

        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瞬间,看台上的雅各布将手中的帽子狠狠地砸向了地面,冷喝一声:“谢特!狗屎!”

        说完,直接转身离开了。

        vip包厢里,施托费斯的脸色也非常的难看,如果不是贝克和帕德博恩的主席芬克在场,他早就拂袖离开了。

        现在他只要看着佟壹的样子就会生气,非常生气。

        本来,这一场比赛是佟壹的末日的。

        本来,这一场比赛他将重新拿回转会权的。

        该死,都是该死的佟壹。

        还有慕尼黑1860的球员们,以及帕德博恩、圣保利、柏林联合和凯泽斯劳滕人。佟壹这个软饭男能够留下来,你们所有人都有责任,责任巨大!

        不过,这个时候,他还得摆出笑脸去应付贝克,强颜欢笑。

        杀人诛心,不外如是。

        施托费斯心里恨死了佟壹。

        当然,看台上的利宁心情也是非常的糟糕。他完全看不下去了,直接起身离开了,带着怒气。

        今天,他本来是来这里看佟壹被击败,被赶出慕尼黑1860,然后自己准备接手慕尼黑1860的。因为他已经和慕尼黑1860的总经理施托费斯谈好了,只要佟壹今天输球,被赶出去慕尼黑1860,他就将成为慕尼黑1860的主教练。

        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生气至极!

        他本来是一副看戏的心情,就等着好事将近的。都是这个该死的软饭男,抢了他的饭碗,他是狠狠地瞪了佟壹两眼,然后才离开的。

        现场慕尼黑1860的球迷们此时非常的纠结,这一场大逆转看得他们是非常的爽,非常的兴奋,浑身通泰。但是,一想到佟壹这个家伙将会继续留在慕尼黑1860得帅位上,他们就非常的不爽,甚至非常的生气。

        他们不需要软饭男,他只需要马文!

        这一场比赛,他们是看明白了,佟壹这个软饭男离开了斯特克鲁斯狗屁都不是,慕尼黑1860能够取得现在这个成绩,这完全就是斯特克鲁斯的功劳。现在佟壹这个鸠占鹊巢的家伙竟然赶走了斯特克鲁斯,他们自然非常生气,接受不了。

        在这个时候,他们甚至整齐地呼喊着:“软饭男滚蛋,我们不需要华夏佬,我们只要马文!马文马文马文!”

        听到这样的呼喊声,本来还非常激动的正在和球迷们义气庆祝的慕尼黑1860球员们瞬间变脸,直接转身离开,根本不理会这些慕尼黑1860球迷们。

        这让慕尼黑1860的球迷们满脸错愕,这是什么情况?

        慕尼黑1860的球员们前后脸色变化真的是太明显了,是个人都看出来了。而且球员们还无视了她们这些球迷们激动地招手示意大家一起庆祝,整齐地转身离开了,似乎一刻都不想在这里多待一样。

        “恭喜慕尼黑1860,恭喜大卫!在他的带领下,慕尼黑1860在下半场比赛种发起了绝地反击,在上半场比赛落后三球的情况下,他竟然调整过来了,让球队下半场比赛爆发,连入六球逆转对手,厉害厉害,真的是太厉害了!”克林斯曼这个时候是疯狂地吹捧着佟壹。

        此时,克林斯曼俨然就是一个佟壹吹。

        “确实,这一场比赛确是要恭喜佟壹,要恭喜慕尼黑1860。这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啊,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谁能够想到这一场比赛获胜的会是慕尼黑1860呢?谁又能够想到这场比赛的比分是六比三呢?真的是一场神奇的比赛,精彩的比赛。”弗雷德如此说道。

        “当然,我么也不得不说一下来自华夏的年轻主教练佟壹,他是真的有两把刷子的。这一场比赛的下半场比赛真的是让我都非常的惊讶,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肯定做出来非常惊人的调整。如果没有他,穆尼黑1860就拿不下这场比赛。”弗雷德斩钉截铁地说道。

        看看,远来并不看好佟壹的弗雷德都是这样了,这足见佟壹的厉害了。

        现场慕尼黑1860的这些球迷们的反应就真的有点过了。

        斯特克鲁斯确是有水平,但是佟壹也不差的。

        “哇哦,看看看看!慕尼黑1860的球员们是多么的力挺他们的主教练啊。一听到球迷们诋毁他们的主教练,他们立即转身抛弃了这些球迷们,走回更衣室。这真的很厉害啊,看得出来,大卫在慕尼黑1860球员们心中有很高的地位啊。”克林斯曼正好看到慕尼黑1860的球员们前后变化,退场的那一幕,他立即说道。

        弗雷德也看到了,立即轻笑了起来,说道:“慕尼黑1860的这些球迷们真的是被哪些不良媒体给洗脑了啊。你们都是成熟的球迷了啊,你们应该能够看懂球了,能够看明白一些东西的啊。这场比赛,佟壹的调整可以说是世界级的啊。这个时候,你们竟然还赶佟壹走?难怪慕尼黑1860的球员们不理你们呢。一群没有主见,顺风倒的家伙。”

        即便是帕德博恩的主教练舒伯特都认可了佟壹,这些慕尼黑1860的球迷们真的是太乱来了。

        比赛结束后,舒伯特还没有走出球场就被媒体记者们包围了。

        面对媒体记者们的时候,心情不好的舒伯特还是接受了采访,他这样说道:“说真的,这一场比赛输得让我很痛心,我们已经找到了慕尼黑1860的致命弱点。而且上半场比赛,我们都抓住了这个弱点,疯狂地进攻,取得了三个进球。本来,我以为这场比赛我们赢定了的。”

        现场的媒体记者们也是纷纷颔首,当时他们也都认为帕德博恩赢定了的。

        舒伯特继续说道:“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一切都变了。慕尼黑1860的那个华夏教练有点东西,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肯定做了什么?这真的是神来之笔,是他改变了这场比赛,完成了今天的逆转。今天如果不是那个华夏人的话,这场比赛我们必胜。”

        媒体记者们纷纷倒吸一口凉气,他们都没有想到舒伯特竟然对于佟壹的评价这么的高,真的是厉害了啊。

        雅各布的脸色非常的难看,这个舒伯特怕不是被打傻了吧?

        舒伯特继续说道:“我真的很想知道在中场休息额时候,佟壹究竟做了什么?我很想学习学习。在这里我要提醒你们这些记者们,不要乱写了行不行?慕尼黑1860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斯特克鲁斯确实是有一定的功劳的,但是我坚信最大的功劳还是在于佟壹,他才是这支慕尼黑1860的核心。”

        雅各布的脸色更加的难看了,这个舒伯特是真的被打傻了。

        现场的很多记者们也是不相信舒伯特的话,人家斯特克鲁斯是真的厉害,刚去到四连败的罗斯托克,他就带队获得了两连胜,这就是实力的最好证明。

        而慕尼黑1860这边呢?

        斯特克鲁斯和克鲁格离开之后,慕尼黑1860已经两连败了!如果不是今天慕尼黑1860人运气逆天的好,慕尼黑1860就要三连败了。

        是的,在雅各布他们看来,今天慕尼黑1860能够获胜就是运气好。

        当然还有就是你们帕德博恩人实力太差劲了。

        森德罗斯这个大漏勺在球场上你们都无法取得进球,你们还能够干什么?要是换作另外一支球队,早就将森德罗斯给打成筛子了。击溃森德罗斯的信心,直接将森德罗斯打退役了。

        而你们呢?

        不仅没有利用好森德罗斯着一点,反而还让这个家伙爆发了,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送出两次助攻。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舒伯特。

        你们的实力就这么差劲吗?

        在这个时候,雅各布不仅怀疑沙赫特被佟壹的富婆女友收买了,甚至是连舒伯特都被收买了。

        舒伯特没有理会这些媒体记者们,他继续说道:“对于佟壹的实力我是非常的服气的,我相信他,如果他们继续这样保持下去的话,他肯定能够带领慕尼黑1860升级德甲的。”

        雅各布等人都无语了,舒伯特这个家伙完全编成了“佟吹”了啊。

        仔细一想,雅各布觉得也正常。只有这样抬高佟壹,才能够说明他舒伯特也是不差的。我舒伯特也是很厉害的,只不过是输给了超级厉害的佟壹而已,这是正常的。

        是的,在雅各布看来,舒伯特看似是在吹捧佟壹,实则是在为自己开脱,围魏救赵呢。

        搞清楚这个时候,雅各布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他瞬间就对舒伯特失去了信心,因为他无法从这个家伙嘴里听到他想要的东西。他准备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去正面和佟壹交锋交锋,他绝对不会让佟壹好过的。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慕尼黑1860人拿到了胜利,佟壹也赢下了‘三月之约’,那么佟壹将会继续担任慕尼黑1860的主教练,我们就拭目以待,看看这位神奇的教练究竟能够将慕尼黑1860带到哪个位置?”弗雷德立即说道。

        “在这里我也是要恭喜一下大卫,恭喜他拿下德乙榜首的位置,也恭喜他留任慕尼黑1860主教练。不过,我在这里还是要说一点就是,这一场比赛他们表现不错,但是还是有何多的问题的,尤其是森德罗斯的问题。如果他不尽快解决的话,这会成为一颗定时炸弹的。说不得下一场比赛就将他们慕尼黑1860给炸掉了!”克林斯曼非常担忧地说道。

        弗雷德立即说道:“是的,这一场大胜难掩慕尼黑1860的问题。尤其是森德罗斯,如果他不能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的话,他将会成为所有慕尼黑1860对手的重点攻击对象,那样的话,慕尼黑1860就要完蛋了!”

        是的,他们都认为森德罗斯已经没有彻底恢复。

        森德罗斯是慕尼黑1860后防线上的深坑。

        如果下一场比赛,佟壹依旧让森德罗斯首发的话,慕尼黑1860可就悬了啊。森德罗斯肯定会被重点针对,并且被打爆,导致慕尼黑1860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