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在线阅读 - 120:来自施托费斯的手段

120:来自施托费斯的手段

        咔嚓!

        佟壹拿起身前的一颗青枣咬了一个,瞬间爆汁,甜!

        这青枣真的没得说。

        又脆又多.汁儿,而且还清甜不腻,佟壹非常喜欢。

        现在佟壹俨然都快成青枣的代理商了,隔几天就有人给他送货,搞得别人还以为佟壹是水果商贩呢。

        他囫囵吃完一颗青枣,就开始拿起手柄,又要开始他的使命召唤之旅了。

        说真的,这款游戏还不错,佟壹觉得挺好玩儿。

        平时休闲没事的时候他就偶尔玩玩游戏,换换脑子。

        当然,他也是刚刚才和玛蒂娜煲完电话粥,才玩得游戏。游戏和女朋友比起来,就是狗屁,他可不是游戏死宅。

        游戏只是放松消遣而已,调剂品。

        然后,佟壹就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使命召唤的战争场面里去了。脓肿刺鼻的硝烟弥漫,子弹从耳边滑过,无线电里频繁地响起队友和长官急促的话语……

        轰!

        一声巨响,一颗炮弹瞬间在身边炸开,炸得整个频幕都抖动了起来,手柄也一直振动过不停。

        热血刺激残酷的战斗场面,仿佛让你置身战场之中,身临其境。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突然,佟壹的手机铃声响起来了,瞬间将他聪残酷的战场给拉了回来。

        佟壹瞄了一眼来电显示,然后立即按下暂停,接通了电话。

        电话里立即传来了坦纳焦急的声音:“大卫你现在在哪里?尤利安已经在训练基地等你半天了……”

        啪!

        佟壹一巴掌拍在了脑门上,他竟然将这个事情给搞忘了。

        今天球队放假,佟壹以为没事,所以就没有再去球队训练基地了,他是完全将纳格尔斯曼的事情搞忘了。

        他立即给坦纳说了声抱歉,并表示他马上就到。

        然后他挂断了电话就直接出门了。

        还好他距离俱乐部大楼并不是很远,打车过去二十分钟不到他就到了。

        下车之后,他快速地走了训练基地,直接去到了训练场,他就看到纳格尔斯曼一个人在训练场里玩球。而坦纳则是带领着青年队的球员们在另外一块场地里训练,他立即走上去,向纳格尔斯曼表示抱歉。

        佟壹满是歉意地说道:“对不起,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纳格尔斯曼立即说道:“没有没有,我也才到没多久。”

        很显然,这是一局谎话,否则坦纳也不会那么着急地给他打电话。看着纳格尔斯曼还是有些拘禁,佟壹微微一笑说道:“对不起,我搞忘了,今天球队放假休息,所以一线队今天不训练。”

        纳格尔斯曼微微苦笑,他没有想到佟壹竟然连这么重要的事情都能够忘记。

        不过,他还是表示没什么。

        佟壹立即说道:“既然来都来了,我就带你参观一下我们俱乐部吧,也了解了解你以后工作的位置和环境。”

        纳格尔斯曼曾经是在慕尼黑1860待过几年的,对于这里他还是有些熟悉的。但是,对于一线队这边的情况他还是不太清楚的,所以提前了解一下也可以。

        纳格尔斯曼自然表示可以,然后就跟随着佟壹开始游览着慕尼黑1860基地。

        让佟壹没有想到的是,施托费斯在俱乐部大楼上的总经理办公室落地窗前,将一切都看在了眼里。

        看着佟壹轻松怯意的样子,施托费斯的心里就非常的不舒服。

        他盯着佟壹的眼神里都是满是怨恨!

        说真的,他真没有想到佟壹这个家伙竟然能够赢得“三月之约”,他本以为他赢定了的,转会权早就该回到他的手中的。但是,一切都变了,他败了。

        现在看到佟壹的样子他就非常的生气。

        同时,他也是感觉到了巨大的危机感。

        只要佟壹这个家伙还再待慕尼黑1860的帅位上,他就觉得很危险。

        他觉得不能够这样下去了。

        他不能让佟壹安然地坐在慕尼黑1860的帅位上,他必须要给佟壹制造一些麻烦才行,甚至是要将佟壹给赶走,这样俱乐部的大权才能够回到他的手中。

        他盯着佟壹,冷冷地想到:“我不会让你嚣张太久的,软饭男!”

        施托费斯立即绞尽脑汁费尽心思地思索着,想想看怎么给佟壹制造一些麻烦呢?最好是能够一下将佟壹给赶走。

        他左思右想右思左想还是觉得应该从高层作手。

        你头上不是有贝克吗?那我就从贝克下手!

        施托费斯是想到了托管中心的领导,他准备接托管中心领导的手来整治贝克和佟壹。

        但是他要找个什么由头来让托管中心的领导出手呢?

        就在他绞尽脑汁的时候,一个由头自然而然地送到了他的手上。

        看着手中报纸上的大标题,他非常的激动!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只见这报纸上的大标题是——佟壹:我就是软饭教练!

        这些天,宋国涛和季笙承都是将他们的专访给整理了出来,并且还进行了一些细节的加工,贴上了更多的套图,一则关于佟壹的报道就做好了。

        做好之后,他们是立即发回了国内。

        《体坛周报》和《搜狐体育》这边的领导是快速地审核通过了,然后就直接见报。佟壹执教慕尼黑1860,并且带队登顶德乙联赛榜首的消息是瞬间在华夏国内传遍了。

        佟壹一瞬间在华夏国内就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体育明星了。

        本来这几年国内的媒体就比较关注德国方面的足球消息,因为华夏的球员邵嘉佑就在德甲效力。不过这个赛季邵嘉佑所在的科特布斯降级了,他们也一直在关注德乙的消息,可是邵嘉佑在赛季前就手受伤了,要至少休战三四个月,所以国内也不怎么关住德国足坛的消息了,尤其是德乙。

        原本留在德国的一些媒体记者们也就回国了,等邵嘉佑伤愈之后再回来。

        华夏国内这段时间有关于留洋的消息是非常的少,佟壹突然被报出来,自然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整个国内瞬间就火爆了。

        无数的球迷们都知道了有一个华夏的足球教练成为了慕尼黑1860的主教练,并且还带队登顶了德乙榜首。

        国内的关注和讨论瞬间就上来了。

        佟壹也成为了时下华夏国内最火热的体育明星。

        无数的球迷和媒体工作者都是想要了解佟壹更多的消息,顿时,很多的记者们也都开始行动起来,纷纷奔赴德国。

        当然,网络上有关于佟壹的讨论也是非常的火热,好多的论坛都是吵爆了。甚至佟壹的百科贴吧等等瞬间就建立了起来,并且一时间涌进了非常多的人,大家聚集在一起进行着热烈的讨论。

        国内的各大体育电视媒体也是纷纷报道这个消息,甚至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都对这个新闻进行了报道了。

        瞬间,佟壹就被全国人民都知道了。

        佟壹大火了。

        当然,全国人民也都知道了佟壹有一个漂亮的老外女友,也知道了他靠老外女友上位成为了慕尼黑1860的主教练。这自然是让无数男性同胞羡慕嫉妒不已啊,因为他们看到了佟壹女友那漂亮性感的照片。

        很多人都怀疑,佟壹这个家伙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啊。怎么这好事都让佟壹给赶上了?

        讨论到最后,这话题被带偏了。

        大家的注意力都在佟壹吃软饭,找了既漂亮又有钱的年轻富婆身上去了。甚至很多的那牙口不好的男生都一边将佟壹奉为偶像,一边嫉妒痛恨佟壹。

        仿佛是佟壹抢走了他们的老婆一样。

        现在佟壹还真有点国民软饭男的样子了呢。

        这些报道如此火爆,自然是也被传到了国外。这不,这消息又给传到了德国。

        德国的一些媒体记者们看到这样的报道瞬间激动了起来,因为他们看到了他们想要看到的东西。报道中声称,佟壹亲口承认了,他能成为慕尼黑1860的主教练就是因为他的女友帮忙,这就坐实了佟壹是软饭教练的事实,而不只是他们的猜想。

        瞬间,德国体坛也是极力报道这个消息。

        一则名叫“佟壹:我就是软饭教练”的新闻瞬间在德国流传起来,引爆了德国足坛。德国的球迷们和足球从业者都是在谈论这个时候,甚至利宁还跳了出来指责佟壹。

        利宁声称这不公平!

        本来慕尼黑1860的帅位应该是他的,他都快接手球队了的。突然就被这个该死的女人给搅局了,让他失去了慕尼黑1860的帅位,反而让佟壹这个软饭男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这简直就是对职业足球的侮辱,是对德国足球的侮辱。

        他不服气,公开声讨并且指责佟壹。

        这自然是引来了无数人的拥戴,他们聚集在一起,纷纷互娱慕尼黑1860高层尽快解雇佟壹,抹除这一段耻辱。

        看到这些,施托费斯自然是非常的高兴。

        他直接将这个摆放在了托管中心经理罗纳德·施瓦布的办工桌上,他说道:“罗纳德你看看,贝克根本就是把慕尼黑1860当成了玩具,他竟然真的应允了他的侄女,让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华夏人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这是一件极其愚蠢的事情,这恐会将本来就风韵飘摇的慕尼黑1860带入深渊,我不能够眼看着慕尼黑1860被他们玩坏了。罗纳德先生,我觉得你应该做些什么了?慕尼黑1860不能就这么完蛋了!”

        看到这些施瓦布的脸色阴沉得都快要滴出墨汁了。

        嘣!

        施瓦布一掌狠狠地拍在了办公桌上,发出来剧烈的轰鸣声。

        他冷冷地说道:“贝克这个家伙也太乱来了,慕尼黑1860可不是他的玩具。这件事情,他必须要给我一个交代。否则,他就不用待在慕尼黑1860主席这个位置上了!”

        施托费斯嘴角微微上扬,继续说道:“那这个软饭教练呢?”

        施瓦布立即抬头冷冷地盯着施托费斯,说道:“你还想将他留下吗?当然是让他给我滚,慕尼黑1860绝不能够成为德国足坛的笑话!”

        听到这话,施托费斯心里是乐开了花。

        软饭男,你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