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在线阅读 - 412:我们是不是该解雇佟壹了?

412:我们是不是该解雇佟壹了?

        2011年11月5日,慕尼黑1860客场对战云达不莱梅队。

        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的注意力都放到了克洛泽的身上,都是想要看看克洛泽能否继续进球?大家都是希望能够看到克洛泽本赛季打进15球呢?

        说真的,这个时候赫尔南德斯应该很慌。

        毕竟还有这么多比赛,克洛泽只需要5个进球就能够完成目标了。到时候,他赫尔南德斯到底是跪还是不跪呢?

        此时,赫尔南德斯是多么希望克洛泽受伤啊!

        上帝啊,你赶紧让克洛泽受伤吧!

        或许上帝是听到了赫尔南德斯的祈求吧,克洛泽虽然没有受伤,但是病了。

        在比赛前的前一天,克洛泽感冒了。

        慕尼黑1860对阵云达不莱梅的比赛他是踢不了了。

        而在此前的比赛大名单中是有克洛泽的名字的,所以,现在的球迷们和媒体记者们都是在期待着克洛泽首发出场并进球呢。

        直到比赛开始之后,他们才发现克洛泽不但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甚至都没有进入替补席。

        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都傻眼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

        佟壹你难道要帮助赫尔南德斯吗?不会吧,你和赫尔南德斯竟然是一伙的吗?

        赫尔南德斯看到这个情况也是惊呆了。

        这怎么可能?

        难道克洛泽真的病了吗?

        上帝啊,我可爱死你啦!

        赫尔南德斯一下子就满血复活了,非常的激动和兴奋,又蹦又跳。

        他真的希望克洛泽重伤,永远无法出线在比赛中了。

        这样的话,他还会输吗?

        很明显不可能!

        佟壹本来是将克洛泽排进了首发名单的,因为最近克洛泽的状态确实非常的好,连续进球。这场比赛,他自然是希望克洛泽首发出场,继续帮助慕尼黑1860取得进球。

        可惜,克洛泽感冒了。

        这对于慕尼黑1860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啊。这一个感冒可能会让克洛泽的好状态流失掉。等克洛泽感冒好了之后,他还会保持感冒之前的状态吗?不得而知!

        所以,佟壹还是有些担忧的。

        进球了!

        正在这个时候,慕尼黑1860队取得了进球。比赛才刚刚开始三分钟,慕尼黑1860的前锋格列兹曼接到了德布劳内的直塞球,直接一脚重炮轰门将足球轰进了云达不莱梅队的球门。

        慕尼黑1860取得了梦幻开局。

        所有人都认为这一场比赛,慕尼黑1860肯定会大获全胜,拿下这场比赛的。可是本场比赛第二十三分钟的时候,慕尼黑1860的中后卫坎贝尔在禁区里铲到了对方的前锋阿瑙托维奇,坎贝尔被红牌罚下,慕尼黑1860被判罚点球。

        由此形势急转直下!

        皮萨罗点球一蹴而就,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皮萨罗在大禁区前沿一脚重炮轰门,足球打在了奥塔门迪的身上变向,折射进了慕尼黑1860的球门,云达不莱梅反超了比分。

        下半场比赛第二十二分钟,又是皮萨罗接到了阿瑙托维奇的脚后跟分球,一脚低射将足球打进了慕尼黑1860的球门,云达不莱梅扩大了比分优势。

        慕尼黑1860这边直到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才由替补出场的维特塞尔打进一球,扳回一分。可惜为时已晚啊,最终慕尼黑1860客场二比三输给了云达不莱梅队。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赫尔南德斯是跳了出来,声称佟壹和克洛泽都完蛋了。

        克洛泽打不进15球,而佟壹也应该很快就会被解雇了。

        佟壹他们输定了。

        而在这个时候,媒体记者们才知道克洛泽感冒了。她们都是非常的无语,赫尔南德斯这个家伙的运气也太好了吧?克洛泽怎么在这么关键的时刻感冒了呢?不知道他要什么时候才能够痊愈啊。痊愈之后,他还能够有此前的状态吗?媒体记者们是充满了疑问。

        而且,媒体记者们也是觉得赫尔南德斯说得话也是有点道理的,因为他们现在已经开始担忧起佟壹来了。

        或许克洛泽能够在这个赛季打进15球以上,但是佟壹的位置很悬啊。

        佟壹还真有可能被慕尼黑1860解雇呢。

        到目前为止,2011-2012赛季德甲联赛12轮比赛结束了,慕尼黑1860现在的战绩是6胜1平5负,积分19分,现在排名德甲联赛第七位。这个成绩或许对于那些中游和下游的球队来说是很不错的成绩了,铁定保级啊。

        但是,对于慕尼黑1860来说,这成绩就非常的糟糕了啊。

        虽然说伤上赛季慕尼黑1860还是德乙球队呢,但是上赛季人家已经拿到了德国杯冠军、欧联杯冠军和德甲亚军,而且他们背后还有中东财团。心高气傲的中东财团很显然是接受不了现在这糟糕的成绩的。

        人家中东财团的目标可是德甲联赛冠军,你现在排名德甲联赛第七,距离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差了9分之多,距离第二的多特蒙德也差了4分,你还怎么去争夺德甲联赛的冠军?

        这个时候,人家中东财团还真有可能就直接解雇你佟壹呢。

        这样的话,不惯你克洛泽本赛季能否打进15球,赫尔南德斯都赢了啊,就不用下跪了啊。

        媒体记者们此时是真的担忧佟壹啊,他们是希望佟壹不能够下课啊。

        而这个时候,米尔斯兰也是活动非常的频繁,频繁地向主席伊斯米克和俱乐部会员监理会的成员们述说佟壹的诸多不好,并且表示,如果现在还不换掉佟壹的话,这个赛季他们就真的没有机会争夺德甲联赛冠军了。

        如果上半赛季落后太多,下半赛季即便是换上一个世界顶级的主教练,也不可能带领慕尼黑1860夺得德甲联赛冠军的。这个时候,他们就应该立即换掉佟壹。

        伊斯米克等还是有些动摇的。

        确实,现在慕尼黑1860的成绩太糟糕了,俱乐部榜首的拜仁慕尼黑相差太远了。如果再不支棱起来,慕尼黑1860这个赛季就算荒废了啊。

        但是,在这个时候慕尼黑1860的会员监理会成员都是不太认同,现在慕尼黑1860的成绩不算太差。而且距离第二名的多特蒙德也才4分而已,现在赛季都还没有进行到一半,这个时候你怎么判定佟壹拿不到联赛冠军?

        更主要的是,慕尼黑1860现在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成绩非常的好,眼看就要晋级欧冠十六强了,这么关键的时刻怎么能够解雇佟壹呢?

        不能!

        我们都支持佟壹!

        更主要的是慕尼黑1860的球迷们现在也是支持佟壹,热捧佟壹。

        你们要解雇佟壹,你们做好了和球迷们死磕的准备了吗?

        伊斯米克思考一下,微微颔首说道:“确实,现在不是换掉佟壹的好时机,我们再看看吧。”

        说完,伊斯米克就起身离开了。

        而米尔斯兰是非常的生气,脸色铁青!

        他又一次失败!

        嘣!

        回到办公室的米尔斯兰狠狠地将手中的笔记本电脑给砸向了地面,电脑瞬间四分五裂。

        该死!

        该死的软饭男,你别得意,终有一天我会将你送走的!

        米尔斯兰冷哼道。

        佟壹对于这个事情是偶有耳闻,但是他自己没有在意。他现在根本就没有将米尔斯兰放在眼里,他的眼里满是比赛。

        说真的,米尔斯兰搞出的事情也是提醒了他。如果这个赛季他们慕尼黑1860想要争夺德甲联赛的冠军的话,确实是不能够再输下去了。再输下去,他们就没有机会追上来了。

        这个赛季拜仁慕尼黑的状态确实是非常的好,很多的媒体都是在说德甲班霸回来了。目前来看是这样的,拜仁慕尼黑是德甲其他所有球队争冠的最直接的对手。

        如果,慕尼黑1860再输球的话,这差距就会拉得非常的开了。

        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慕尼黑1860不能够再输球了。

        2011年11月19日,慕尼黑1860在自己的主场安联球场迎来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第十三轮的比赛,他们的对手实美因茨05队。

        这个赛季图赫尔的球队成绩并不是很好,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第14位,但是他们的积分比起慕尼黑1860来说也没有差多少,美因茨05积分12分,只落后慕尼黑1860队7分而已。

        所以,要追的话还是能够追上的。

        不过,这个赛季美因茨05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而且人员也是有非常大的变化,许尔勒等超级新星都是离开了球队,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削弱。所以,这个赛季他们的成绩不理想。

        对上这样的球队,慕尼黑1860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在赛前,佟壹提醒慕尼黑1860的球员们,这场比赛乃至上半程后面的比赛她们都不能够再输球了,再输他们就拿不到联赛冠军了。

        慕尼黑1860的球员们对于这一场比赛也是非常的重视,果然,这一轮比赛他们没有再输球了。但是也没有赢球,慕尼黑1860主场一比一战平了美因茨05队,并没有拿到三分。

        很可惜,佟壹也很无奈。

        而赛后,赫尔南德斯又站出来嘲讽佟壹和克洛泽了。

        因为佟壹的球队没有赢球,克洛泽也没有取得进球。

        甚至,这一场比赛克洛泽依旧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甚至都没有出现在十八人大名单中。这是让媒体记者们非常的意外,经过了近半个月的修整,克洛泽还没有康复吗?

        还是说克洛泽的状态不行了啊?

        媒体记者们都是非常的担忧。

        是的,本轮比赛和上轮比赛之前是间隔了快半个月了,因为有国际比赛日的比赛。克洛泽正好借住这个时间来康复啊,但是近半个月过去了,克洛泽还是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中,媒体记者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但是,赫尔南德斯不管这些,此时他非常的高兴和开心。甚至他还希望克洛泽永远不能够出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呢。

        赫尔南德斯说道:“我早就说过,克洛泽已经不行了,佟壹这个软饭男也不行了,你们还不相信。现在,你们相信了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