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在线阅读 - 438:佟壹在慕尼黑1860最后的日子?

438:佟壹在慕尼黑1860最后的日子?

        可是四天后,2011-2012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慕尼黑1860主场迎战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克洛泽进入了慕尼黑1860的大名单。

        虽然,他们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但是,他坐在了替补席上。

        啪!

        佟壹狠狠地给了哪些质疑他的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一巴掌。

        狠狠地打脸!

        你们不是说我和克洛泽之间有矛盾,不会再让克洛泽出现在慕尼黑1860的大名单里吗?

        现在呢?

        这不仅仅是打了这些人的脸,更是让赫尔南德斯彻底的慌了。

        什么情况?

        克洛泽这个家伙不是身体出现了问题吗?他最近不是在调养修整的吗?怎么今天就出现在了比赛中?

        难道是佟壹看最近的舆论对于他和慕尼黑1860有非常不好的影响,所以强行让克洛泽出现在替补席上,来当吉祥物,来辟谣的吗?

        一定是这样的!

        克洛泽这个家伙的身体肯定没有痊愈,克洛泽根本不可能出场比赛,他就是来当吉祥物,来辟谣的。

        其他媒体记者们的脸色非常的难看啊!

        佟壹这个家伙太不按常理出牌了!

        你早不让克洛泽出来辟谣晚不让克洛泽出来辟谣,非得要让我们下了定论之后再来辟谣,你这是和我们过不去吗?不打我们的脸不舒服吗?

        佟壹,你这个该死的垃圾。

        这还是真的是媒体记者们和赫尔南德斯错怪佟壹了,佟壹还真不是这样想的。

        其实,最初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有让克洛泽进入这场比赛大名单的打算。

        佟壹本来是希望克洛泽继续修养调整的。

        但是赛前克洛泽找到了他,向他表明他的身体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现在是能够出场比赛了。而且,克洛泽也是找来了瓦格纳和平图斯为他说话,向佟壹表明,他的身体是真的调整好了。

        其实,克洛泽也是看到最近球队的进攻出现了问题,他这才站出来的。

        不然的话,他是不会出来争取机会的。

        他也相信佟壹并没有忘记他,是希望他又更多的时间将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佳。

        但是,球队现在的进攻情况不允许啊!

        所以,克洛泽站了出来。

        佟壹转头看向了瓦格纳和平图斯,两人都是坚定地点头,平图斯更是说道:“是的,米洛斯拉夫没有任何的问题了!”

        这样,佟壹才将克洛泽排进了今天这场比赛的大名单。

        这还真不是因为媒体记者们的哪些言论,佟壹也并没有针对这些媒体记者们。

        这场比赛的媒体记者们注意力都是在克洛泽的身上,他们是想要看看这场比赛克洛泽能否出场比赛?

        而赫尔南德斯是非常的紧张,也是死死地地盯着克洛泽,他也怕克洛泽出场比赛,这个家伙可不能够再进球了啊。

        而赫尔南德斯依旧觉得,佟壹这是让克洛泽出来辟谣,是吉祥物,根本就不可能出场比赛的。

        最终,这一场比赛,克洛泽确实是没有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

        克洛泽在板凳席上枯坐了九十分钟。

        这也是让赫尔南德斯坚定了他的想法!

        克洛泽这个家伙的身体还没有康复,他就是来当吉祥物,来辟谣的。

        因为,这一场比赛慕尼黑1860的进攻依旧是非常的糟糕,他们的前锋状态非常的差劲,找不到射门靴。但是,即便是在这样的糟糕情况下,佟壹依旧是没有派上克洛泽,让克洛泽枯坐板凳席。

        这在赫尔南德斯看来,佟壹不是不想派克洛泽上场比赛,而是不能!

        因为克洛泽的身体好没有痊愈,没有达到比赛的标准。

        赫尔南德斯非常的激动,非常的兴奋!

        真的是天助我也啊!

        克洛泽这个家伙完了,这个赛季克洛泽都不可能取得进球了!

        克洛泽这个赛季绝不可能打进15球!

        哈哈哈!

        佟壹这个软饭男完蛋了!

        虽然这一场比赛慕尼黑1860赢球了,但是赫尔南德斯是真的高兴,非常的开心。

        因为克洛泽和佟壹都完蛋了!

        这一场比赛,慕尼黑1860确实是赢球了,一比零小胜了对手,德布劳内打进了一粒直接任意球绝杀了对手。

        别看慕尼黑1860拿到了三分,也是获得了联赛的连声,但是这些在赫尔南德斯看来都不重要了。因为佟壹和克洛泽都完蛋了,这个赛季克洛泽不可能打进15球了,佟壹这个家伙赢不了了。

        因为,他发现了慕尼黑1860和佟壹的秘密。

        克洛泽这个家伙是真的老了,他的身体已经不堪重负了,到现在都还梅痊愈。

        一周后的德甲联赛24轮比赛,是让赫尔南德斯坚信了他的判断。

        因为在这轮比赛中,克洛泽依旧是在替补席上枯坐了九十分钟。

        你要知道,这场比赛慕尼黑1860的进攻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他们的前锋集体哑火了,找不到射门靴。即便是在这样糟糕的情况下,佟壹依旧没有换上替补席上的前锋克洛泽,而是还上了其他人。

        你可要知道克洛泽在此前可是接连进球,状态非常好的。

        在现在慕尼黑1860急需要进球的情况下,佟壹竟然不派上这个锋线杀手,这就足以说明问题了。

        克洛泽这个家伙的身体肯定是有大问题的。

        赫尔南德斯非常的激动和兴奋。

        他赢定了!

        克洛泽这个家伙这个赛季永远也不可能打进15球了!

        哈哈哈!

        我,赫尔南德斯赢定了!

        这场比赛,慕尼黑1860客场一比零小胜了霍芬海姆,取得进球的是霍芬海姆的中后卫维斯特高,乌龙球。慕尼黑1860凭借一个对手的乌龙球取得了胜利,拿到了三分。

        这个时候,其他的媒体记者们也是回过神来了。

        她们也是发现了不对。

        为什么佟壹在慕尼黑1860队的进攻如此糟糕的情况下依旧不还上克洛泽呢?克洛泽就坐在替补席上啊。

        为什么?

        难道他们此前猜测的想法是正确的?

        佟壹和克洛泽之间确实是有矛盾的,而且矛盾还非常的深。克洛泽出现在大名单中,只不过是佟壹用来辟谣,换届舆论压力的手段而已。他根本是不会用克洛泽的,所以无论情况怎么糟糕,他都不会还上克洛泽的。

        更让媒体记者们坚定这样看法的是,他们在比赛中是看到了克洛泽主动请缨的场面。但是佟壹竟然粗暴的拒绝了,依旧死死地将克洛泽钉在了替补席上。

        媒体记者们都是认清了事实。

        佟壹和克洛泽之间就是有矛盾,不然的话,佟壹为什么不佟壹克洛泽的主动请缨?佟壹为什么不在进攻困难的时候派上克洛泽呢?

        你要说这两人之间没有矛盾,狗都不相信。

        于是第二天无数的媒体又开始拷打佟壹了!

        她们都是觉得佟壹的格局太小了,太小家子气了!竟然以一己之私,不顾球队的利益胡来,这样的家伙就应该被解雇!

        佟壹就不配执教一支球队。

        赫尔南德斯是乐于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只要能够给佟壹施加压力,制造麻烦,他就乐见其成,而且非常的高兴。

        比赛结束之后,瓦格纳和平图斯都是询问了佟壹。

        他们也是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佟壹在这个时候不让克洛泽上场呢?

        球队的进攻如此糟糕了,这个时候应该给康复了的克洛泽机会啊。他们相信克洛泽的上场应该能够缓解慕尼黑1860的锋线压力的啊,说不得克洛泽还能够进球呢?

        为什么克洛泽已经主动申请出战了,你还不让他出场比赛呢?

        佟壹回答道:“时机还不成熟!”

        平图斯和瓦格纳都是齐刷刷地盯着佟壹,询问道:“那什么时候才算时机成熟?”

        佟壹淡淡地说道:“一头猛虎最凶猛的时候,是在他饿极了的时候。很显然,现在的克洛泽饿得还不够!”

        说完,佟壹就离开了。

        平图斯和瓦格纳两人都是一愣,然后木木地看了对方一眼,满脸的震惊。

        而两人身后的纳格尔斯曼则是微微颔首。

        一周之后,媒体记者们是更加坚定了她们的看法。

        因为在这场比赛中,克洛泽再三向佟壹申请出战,但是佟壹依旧没有同意。

        慕尼黑1860的锋线依旧表现得非常的糟糕,科斯塔更是踢了四十分钟就被换下了。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佟壹依旧没有换上积极求战的克洛泽,让克洛泽枯坐板凳席。

        你还说你和克洛泽没有矛盾?

        如果你不是对克洛泽有意见,你怎么会不换上他?

        因为前面的比赛已经证明了,你的球队其他的前锋都不行了。为什么这个时候你不愿意给克洛泽这个曾经连续进球状态出色的前锋机会呢?

        你就是在敲惩罚克洛泽,你就是在报复克洛泽。

        你就是和克洛泽有矛盾。

        这场比赛,慕尼黑1860主场迎战实力不强的柏林赫塔,但是慕尼黑1860赢得非常的艰难,他们是在本场比赛的第93分钟的时候,才由边后卫桑德罗打进一球,一比零绝杀了对手。

        要不然,这场比赛慕尼黑1860就被逼平了。

        赛后媒体记者们疯狂地质疑批评着佟壹,他们认为佟壹不用克洛泽就是最大的问题所在。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慕尼黑1860这个赛季就彻底完蛋了。

        甚至在这个时候,一些慕尼黑1860的球迷们也是被带歪了,她们疯狂地质疑着佟壹。甚至有些过激的慕尼黑1860球迷们已经开骂了,开始呼喊佟壹下课了。

        不过,这段时间,慕尼黑1860的成绩还是不错的。

        虽然每场比赛都赢得磕磕绊绊的,但是人家赢球了啊!

        但是在媒体记者们的煽风点火之下,这些球迷们是非常的不满。他们也认为媒体记者说得对,如果不换掉佟壹,他们早晚会输球,会崩盘的。

        佟壹已经不适合在执教慕尼黑1860了。

        赫尔南德斯是非常的高兴,佟壹这个家伙终于惹得天怒人怨了。佟壹这个软饭男就是应该被解雇,他不配成为德甲球队主教练,赶紧解雇他吧!

        但是,在这个时候,克洛泽是站出来给佟壹说好话了,公开支持佟壹。

        这是让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更加的恶心佟壹了,她们甚至还向克洛泽喊话了:“米洛斯拉夫,如果你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结果,四天后,这些记者和球迷们就被打脸了!

        被狠狠地打脸了!

        因为在慕尼黑1860对阵巴塞尔的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克洛泽出现在了首发的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