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在线阅读 - 477:你来我往,互有机会

477:你来我往,互有机会

        角球!

        里贝里一脚弧线快速地将足球传了出去,足球急速地飞进了慕尼黑1860的禁区。禁区后点,巴德斯图贝尔高高跳起,力压奥塔门迪一头狠狠地将足球砸向了慕尼黑1860的禁区。

        巴德斯图贝尔在失误之后就一直非常的努力,非常的拼命。

        他一直想要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

        这一次他是看准了机会,使出了全身的劲儿,跳起来,力压了位置更好的奥塔门迪,来一个泰山压顶,将足球狠狠砸向慕尼黑1860的球门。

        巴德斯图贝尔心中疯狂地咆哮着:“给我进去!”

        奥塔门迪都是大惊!

        他没有想到巴德斯图贝尔这个时候竟然爆发出了这么大的能量来,出乎了他的预料,瞬间就被巴德斯图贝尔力压了。

        奥塔门迪心中都慌了。

        这下危险了!

        奥塔门迪自己也非常的后悔,自己怎么就小觑了巴德斯图贝尔,没有及时发现巴德斯图贝尔的变化呢。如果早点预料到的话,他也不会让巴德斯图贝尔得逞了。

        奥塔门迪也是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以后比赛要随时观察对手变化,根据对手的情绪比赛方式的变化而变化,来防守。

        巴德斯图贝尔是给他奥塔门迪好好地上了一课啊!

        奥塔门迪惊恐地盯着那飞向球门的足球,危险啊!

        “巴德斯图贝尔头球攻门,机会!”弗雷德激动地咆哮着!

        现场拜仁慕尼黑的球迷们瞬间站了起来,兴奋地高举双拳,激动地呐喊。

        眼见足球即将飞进球门,特尔施特根的大长手立即伸了过来,挡在了足球飞行的线路前!

        啪的一声,足球就被特尔施特根给拦截出来了。

        “漂亮的扑救,特尔施特根神了!”克林斯曼激动地咆哮起来。

        “啊!扑住了,这球竟然被扑住了,可惜!”卡恩也是同时咆哮起来,但是他和克林斯曼的话可是在相反的角度了啊。

        从这两人的喊话中,大家就能够清楚地看出这两人的立场。

        现场拜仁慕尼的球迷们是觉得非常的失望,这球特尔施特根都能够扑倒,这也太假了吧。特尔施特根,你说你是不是开挂了?

        拜仁慕尼黑的球迷们是觉得无比的惋惜。

        多好的机会啊!

        而慕尼黑1860的球迷们都是非常的激动,特尔施特根真的是神了啊。

        可是现在危险还没有彻底解除。

        被特尔施特根扑出来的足球依旧是落到了慕尼黑1860的禁区里,现在依旧非常的危险。

        森德罗斯立即转身,看准足球直接抡腿,一脚狠狠地抽向了足球。

        解围!

        可是他刚刚轮出去腿他就知道完蛋了!

        因为就在他抡出腿的时候,冲上来的罗本的腿已经伸出来了。抢先了一点点将足球向前一捅,而森德罗斯收住了的右腿还是直接带到了罗本的脚,罗本身体瞬间一个踉跄,直接摔倒在了禁区里!

        罗本,摔倒在了慕尼黑1860的禁区里。

        现场拜仁慕尼黑的球迷们瞬间激动了起来,纷纷挥手咆哮道:“点球!红牌!点球!红牌!”

        “犯规了!诶这是犯规了吧!这应该是一个点球,这没有跑了,森德罗斯根本就没有碰到足球,他直接踢到了人。虽然他最后是收脚了,没有伤人的意思,但是还是带到了罗本的脚,这应该是一个点球!”弗雷德也是非常的激动,立即激动地呼喊着。

        现场拜仁慕尼黑球迷们都兴奋得跳了起来。

        慕尼黑1860的球迷们则是疯狂地用嘘声狂嘘着罗本,声称罗本这是假摔,这不应该是点球!

        场边的佟壹看得很清楚,这确实是犯规了。

        他也认为这应该是一个点球。

        佟壹没有辩解,只是静静地站在场边,示意慕尼黑1860的球员们稳住,不要被这个球给搅乱了心态。

        而海因克斯则是激动地调了起来,兴奋地呼喊着:“点球。这应该是点球!”

        “确实,这球确实是犯规了!森德罗斯刚刚确实是踢到了罗本的脚,这应该是一个点球,没跑了。”克林斯曼也是这样说道,这个点球应该是跑不了的。

        克林斯曼还说道:“当然,这球森德罗斯也不是冲人去的,而且最后他也是收腿了,这球不应该是红牌吧?红牌就有些过分了!”

        卡恩也是微微颔首说道:“确实,这个点球应该是没跑了,但是红牌确实是有点过了。这不应该是红牌的。”

        这个时候,所有人都是看向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主裁判是吹响了哨音之后,快速地来到了慕尼黑1860的禁区里,他伸手指向了点球点,判罚了一个点球!

        “确实是一个点球,主裁判没有任何的犹豫,这是属于拜仁慕尼黑的好机会了,希望他们能够把握住机会啊。”弗雷德是非常的激动。

        现场拜仁慕尼黑的球迷们也激动了起来,这可是他们扳平比分的好机会啊。

        拜仁慕尼黑的球迷们也相信,这是他们反击的开始。

        这场比赛,他们拜仁慕尼黑赢定了。

        然后,众人依旧是紧紧地盯着主裁判,看看他接下来怎么判罚?

        主裁判直接从上衣兜里掏出了一张黄牌向着森德罗斯一亮,黄牌警告!

        “黄牌,黄牌是合理的。这球确实是森德罗斯犯规了,没有任何的疑问。这一下,慕尼黑1860人是要注意了,这个时候可不能够丢球啊!”克林斯曼如此说道。

        卡恩也说道:“黄牌很合理,主裁判的判罚没有错,希望拜仁慕尼黑的球员们能够抓住这次好机会啊!”

        森德罗斯自己也是没有辩解,这确实是犯规,没有什么好说的。

        森德罗斯立即一挥手,示意队友们都退出去,不用上前去争论什么。

        而拜仁慕尼黑的球员们也没有揪着不放,现在他们的心思可都是在这个点球中呢。这对于他们来说可是好机会啊!

        创造点球的罗本直接站了起来,抱着足球来到了点球点上。

        是的,这个点球他要自己主罚!

        本来里贝里是想要上去掺一脚的,不过看到罗本没有受伤,而是直接抱住了足球之后,他就没有再上前了。毕竟,这个点球是人家罗本自己创造的,人家要主发就让他主发了。

        罗本站在了点球点前,他信心十足。

        现场的拜仁慕尼黑球迷们都是在给他加油助威;慕尼黑1860的球迷们则是在给特尔施特根加油助威。

        佟壹静静地站在场边,看着。

        嘟!

        主裁判一声哨响,罗本一个快速助跑,抡圆了左腿狠狠地抽向了足球,看似是抽向左下脚,实则是将足球抽向了球门的有下角。

        球速非常的快!

        特尔施特根是扑对了方向,但是确没有碰到足球。罗本要的角度太刁钻了,而且球速很快,根本就没有给机会。

        一比一!

        拜仁慕尼黑方面是扳平了比分,进球的是罗本。

        进球之后,拜仁慕尼黑的士气瞬间上来了,他们疯狂地压上进攻,甚至一段时间里还真的是压制住了慕尼黑1860呢。而实则这是佟壹示敌以弱的战术,他暂时性地选择缩了回来,等待着再次挥出重拳。

        而现在慕尼黑1860人是子啊积聚能量的阶段。

        不过,这个时候,拜仁慕尼黑方面的进攻是真的非常的凶猛,频繁地威胁到慕尼黑1860的球门,这是让慕尼黑1860的球迷们非常的担忧。仿佛慕尼黑1860的球门下一次就要被攻破了一样,他们担惊受怕。

        就在这个时候,拜仁慕尼黑的里贝里在边路起球传中,中路的戈麦斯直接甩头攻门,差一点攻破了慕尼黑1860的球门。

        球门前特尔施特根反应神速将足球给扑了出去。

        三分钟之后,拜仁慕尼黑的进攻再度来袭。

        罗本在边路连续突破之后,假装内切,突然起左角外脚背传中。足球划出一道弧线球,冲进来的克罗斯直接倒地铲射,将足球铲向了慕尼黑1860的球门,足球稍稍偏出。

        这段时间,比赛完全被拜仁慕尼黑掌控了,他们连续围攻着慕尼黑1860的球门,差一点就取得进球了。

        拜仁慕尼黑的球迷们非常的兴奋和激动,看看这就是我们拜仁慕尼黑的实力,这场比赛我们拜仁慕尼黑赢定了。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球场上风云突变!

        隐忍的慕尼黑1860球员们突然都疯狂地压了出去,一窝蜂地涌进了拜仁慕尼黑的半场,是让拜仁慕尼黑的球迷们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三两脚传球,足球就来到了拜仁慕尼黑的禁区边缘。

        德布劳内直接抡腿传中,足球快速地飞进了拜仁慕尼黑的禁区。然后足球狠狠地打在了拜仁慕尼黑禁区里后卫博阿滕的手臂上,然后足球落到了球门前,诺伊尔快速地将足球抱住了。

        嘟!

        诺伊尔还没有将足球扔出去,主裁判就直接吹响了口中的哨子!

        然后主裁判坚定地指向了点球点!

        点球!

        拜仁慕尼黑也是被主裁判判罚了一个点球。

        拜仁慕尼黑的球迷们疯狂地嘘主裁判,并且大声地咒骂着主裁判,这怎么可能是点球,这是黑哨!

        “哎呀!这球博阿滕确实是手球了,这没得洗,主裁判就在眼前,看得清清楚,这没有任何的疑问。点球,这确实是一个点球,慕尼黑1860又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取得领先的机会啊!”弗雷德叹息地说道,拜仁慕尼黑才扳平比分没有多久呢。

        拜仁慕尼黑人是没有抓住机会啊,这段时间他们创造了多少机会啊?

        可惜,他们都没有把握住。

        这不,没有把握住机会就要被惩罚。

        点球,慕尼黑1860获得了点球的机会。

        慕尼黑1860这边,德布劳内直接走进了禁区,来到了点球点前。

        面对着拜仁慕尼黑而门将诺伊尔,德布劳内直接一脚爆射,将足球轰向了球门右上角死角。诺伊尔同样判断对了方向,但是却也没有能够扑倒足球。

        二比一!

        慕尼黑1860再度取得了领先。

        进球的是德布劳内,慕尼黑1860的球迷们高兴得跳了起来,在看台上载歌载舞,开始庆祝,庆祝他们这场比赛即将获得胜利,夺得德国杯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