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在线阅读 - 184:9500万先生即将诞生

184:9500万先生即将诞生

        意大利都灵,一家五星级酒店,某总.统套房内。

        几个大男人秘密集会于此。

        最扎眼的那位就是大腹便便的黑墨镜大胖子,即便是窝在沙发里,他那大肚子也藏不住。

        如果佟壹在这里的话,他一眼就能够认出这大胖子。

        这大胖子正是足坛知名的经纪人拉伊奥拉。

        拉伊奥拉这个家伙还真是喜欢墨镜啊,即便是在房间里也戴着墨镜。

        难道这个家伙是为了不让别人从自己的眼神里读出他最真实的想法吗?

        拉伊奥拉立即询问道:“朱塞佩,你们将我叫到都灵来是因为什么?”

        拉伊奥拉对面的光头黑西服老人看上去真相是黑手党大佬啊。

        但是拉伊奥拉很清楚眼前这位并不是黑手党大佬,而是意大利足坛的大佬——朱塞佩·马洛塔。

        马洛塔这个人也是很传奇的。

        他出生于1957年,从小他就很喜欢足球,还在上小学的时候,他每天放学后就会站在自家窗边观看对面体育场内的家乡球队瓦雷赛的训练和比赛,天天雷打不动。

        马洛塔从小立即做一名和足球有关的工作人员,要么是球员,要么是足球记者,要么足球经理等等。为了实现和这个目标,有一天他终于鼓起勇气,找到了俱乐部的一名鸣叫安吉利诺的仓库保管员,说道:“我可以进去看球队训练吗?”

        这保管员思索考虑了一震,然后才开口:“你是认真的吗?那好吧,但是你的帮我擦球鞋!”

        于是马洛塔就获得了他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擦球鞋。

        这段时间他一边去球队擦球鞋,一边给报纸写足球评论。后来他写的文章打动了瓦雷赛俱乐部主教练马卢索,然后他就成为了瓦雷赛青年队的负责人,当时他还在上高中。

        19岁的他就成为了俱乐部的经理,25岁就成为了瓦雷赛俱乐部的主.席。

        可谓是年纪轻轻就少年成名啊。

        这经历可是比起佟壹的经历都更加的传奇。

        此后,马洛塔辗转意大利足坛各大俱乐部,在意甲亚特兰大和桑普多利亚出任过俱乐部总经理。直到2010年6月的时候,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新主.席安德烈亚·拉涅利上台,他就被拉涅利邀请来了尤文图斯,开始担任尤文图斯的俱乐部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

        这位马洛塔可谓真正的意大利足坛大佬啊。

        现在罗马队的总经理巴尔迪尼曾经都是马洛塔旗下的球员。

        看着眼前这位大佬,拉伊奥拉的表情还是非常平静的。

        你是意大利足坛大佬,我也是足坛经纪人大佬。

        马洛塔看向了拉伊奥拉,他自然也很清楚眼前这个家伙的不好相与,毕竟拉伊奥拉这些年几乎都是在意大利足坛活动,对方在意大利足坛也是很有能量的。

        马洛塔说道:“米洛,我们将你叫到都灵来,自然是为了球员的事情咯。”

        马洛塔没有绕弯弯,开门见山,直接了当地说道。

        拉伊奥拉立即说道:“你们尤文图斯又看上了我手下的球员?是谁?你们不会是想要迎回兹拉坦吧?”

        伊布拉希莫维奇曾经和尤文图斯也是有过交集的,当初如果不是尤文图斯在电话门中被勒令降级的话,他也是不会离开尤文图斯的。

        马洛塔立即摇头说道:“兹拉坦确实很厉害,但是他年纪大了!你知道的,我们现在看上的球员并不是他!”

        拉伊奥拉微微一笑,没有说话。

        马洛塔微微皱眉,而马洛塔身边的花白头发的老帅哥突然说道:“米洛,你就不要和我们兜圈子了,说说吧,要怎么样博格巴才会来我们尤文图斯。”

        拉伊奥拉看了看马洛塔身边的助手帕拉蒂奇,法比奥·帕拉蒂奇。

        说真的,拉伊奥拉也是知道这个家伙的。

        帕拉蒂奇被意大利的足球媒体称之为马洛塔的左膀右臂,在桑普多利亚的时候,他就在马洛塔的副手了。看得出来,马洛塔非常的看重他,马洛塔刚刚来到尤文图斯,就直接将帕拉蒂奇带到了尤文图斯。

        现在帕拉蒂奇依旧是马洛塔的助手,是尤文图斯的经理和体育主管。

        这两位加上安德烈亚·拉涅利就是现在尤文图斯的三巨头了。

        今天,三巨头中竟然有两位来见自己,看得出来,尤文图斯方面对于自己还是非常的重视啊。或者说是,尤文图斯对于博格巴是势在必得啊。

        如果是佟壹在这里的话,他也能够一眼认出帕拉蒂奇来。

        这位在后世也是大名鼎鼎啊。

        他开始被称之为“足坛间谍型足球足球总监”“卧底足球经理”等等。

        原因是,这家伙在离开尤文图斯之后,担任了热刺队的足球经理。而来到热刺之后,他力助引进了尤文图斯的年轻球员库卢塞夫斯基和本坦库尔。

        这两位当时可是被尤文图斯球迷和媒体三位“大聪明”球员其中的两位。

        当时,年仅21岁的库卢塞夫斯基为尤文图斯出场了74场比赛,只打进了9球9助攻,作为一名前锋,他制造进球的效率太低了,而且以库卢塞夫斯基的能力来看,他没有速度,没有身体,脚下技术非常的粗糙,甚至连“乞丐版罗本”都称不上。

        就这样的球员,帕拉蒂奇竟然还花费了4500万欧元引进他,简直就是高价收废品。

        而24岁的本坦库尔也是以为难堪大用的球员,他踢前腰没有大局观,送不出什么威胁球,踢后腰,身体素质太差,没有什么防守能力,可以称之为漏勺。更主要的是,他经常在场上脑子短路,回传门将和后卫刀山球,导致丢球。

        他为尤文图斯踢了181场比赛,也只有3球18助,效率非常的感人。

        但是,帕拉蒂奇来到托特纳姆热刺之后也是花费了2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引进。

        也就是说,帕拉蒂奇花费了6500万欧元将这来给你为“大聪明”球员给带来了托特纳姆热刺来。

        这是让尤文图斯的球迷们大肆赞扬帕拉蒂奇,离开了球队依旧心系老东家,高价回收处理老东家的废品球员,真的是太忠诚了。

        甚至,后来还有传言,帕拉蒂奇还要引进尤文图斯的三位“大聪明”球员中的第三位拉比奥,他也想将这位带去托特纳姆热刺。

        这就是让尤文图斯和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开始怀疑了,这个帕拉蒂奇是不是离开了尤文图斯加盟了托特纳姆热刺之后依旧是在为尤文图斯效力,专门帮尤文图斯高价处理这些“废品球员”的。

        甚至,还有传言,帕拉蒂奇还将继续从尤文图斯引进一些边缘球员,继续收废品。

        这是让托特纳姆热刺球迷惊呼上当,被坑了。

        帕拉蒂奇足坛传奇“卧底总监”之名不胫而走,火遍全世界。

        现在全世界的球迷们都知道了足坛拥有一名这样的“卧底总监”。

        当然,现在他的传奇卧底之旅还没有开启,他现在才刚刚来到尤文图斯呢。

        拉伊奥拉直接说道:“你们尤文图斯怎么会看上保罗的?当初你们可是连一点出场时间的保证都不愿意给他的啊。”

        是的,当初就是你们尤文图斯不愿意给博格巴保证的。

        如果当初你们同意了,博格巴不就是你们尤文图斯的球员了吗?又何必在现在整这么一出么?

        听到这话,马洛塔和帕拉蒂奇两人都是微微皱眉。

        说真的,他们其实也是有些后悔的。当初他们就应该同意拉伊奥拉的请求,这样的话,博格巴就是他们的球员了。

        博格巴这个小家伙这一个赛季在水晶宫表现很不错啊,各项赛事打进了15球,而且还送出了近20次助攻,非常的厉害。而且尤文图斯的上下也是很看好博格巴的能力和潜力,所以他们是决定引进博格巴了。

        甚至他们还有点后悔了,如果一年前他们下定决心的话,也就不会又今天这件事情了。

        马洛塔看着拉伊奥拉直接说道:“直说吧,你需要多少佣金?”

        听到这话,拉伊奥拉心中一惊,看来尤文图斯方面是真的铁心了要引进博格巴了啊。

        说真的,如果尤文图斯能够保证博格巴的主力位置的话,加盟尤文图斯这对于博格巴来说可是好事情啊。

        而且博格巴也是非常的向往豪门的。

        更主要的是他拉伊奥拉又能够赚取一大笔的佣金。

        所以,拉伊奥拉现在其实心中已经倾向于尤文图斯了。但是一想到佟壹这个非人的存在他又有些犹豫,因为佟壹这个家伙挖掘年轻天才的眼光真的是太惊人了。他现在还想着和佟壹合作呢,如果因为让博格巴转投其他球队的事情惹恼了佟壹,这对于他的未来影响会非常的大啊!

        但是,拉伊奥拉现在也是看得出来,佟壹应该是没有想和自己合作的打算。所以,既然两人没有可能合作,那么弄走博格巴对于拉伊奥拉的利益也没有太大的影响,甚至他还能够赚取一笔不非的佣金。至于得罪佟壹,反正你都不愿意跟我合作,得不得罪你又有什么关系?

        所以,拉伊奥拉现在是有些纠结的。

        到底要不要将博格巴运作到尤文图斯呢?

        这是一个问题。

        看着陷入沉思的拉伊奥拉,马洛塔和帕拉蒂奇两人对视一眼,心中惊异不已。

        究竟是什么原因会让拉伊奥拉面对不菲的佣金而无动于衷陷入沉思呢?

        他们心惊且好奇。

        突然,拉伊奥拉说道:“先不要说佣金的事情,我想知道你们愿意为保罗付出多少转会费?你们要知道的,佟壹肯定是不会出售保罗的。你们想要带走保罗只有一条,那就是支付违约金!”

        帕拉蒂奇立即询问道:“博格巴的违约金是多少?”

        拉伊奥拉立即说道:“保罗的违约金是6600万英镑,然后我的佣金是转会费的20%,也就是说你们真要引进保罗的话,你们尤文图斯得花费7920英镑,折合成欧元是奖金9500万欧元!”

        嘶!

        听到这话,即便是马洛塔和帕拉蒂奇这样的大佬都是心中巨震。

        9500万欧元,这都快赶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转会皇家马德里的身价了。

        两人对视一眼,心中暗暗不爽,你这是把我们当成凯子宰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