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在线阅读 - 306:四支球队在本轮都有机会登顶

306:四支球队在本轮都有机会登顶

        水晶宫终于在联赛中取得了胜利,算是遏制住了颓势。

        但是外界的媒体还是不看好水晶宫,他们觉得,接下来这场比赛,水晶宫肯定会输给切尔西队的,切尔西人要向英超联赛冠军发起最后的冲锋了,你们水晶宫拦不住。

        目前,2013-2014赛季英超联赛31轮比赛,积分排名如下:

        排名联赛榜首的是切尔西,他们的成绩是21胜6平4负,积分69分。

        排名第二的是利物浦队,他们的战绩是21胜5平4负,积分68分。

        排名第三的是曼城队,他们的成绩是21胜4平6负,积分67分,进85丢29,净胜56球。

        排名第四的是水晶宫,他们的成绩是22胜1平8负,积分67分,进70丢26,净胜44球。

        排名第五的是阿森纳,他们的战绩是19胜6平6负,积分63分。

        是的,目前水晶宫已经排名英超联赛第四了,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真的是岌岌可危啊!

        难怪媒体记者们都觉得接下来这场比赛,水晶宫会惨败。

        水晶宫已经出现了疲态,而且下滑趋势明显,他们根本就阻挡不住切尔西队。

        切尔西队目前的态势也是有点不稳的。

        后面而利物浦和曼城队可是虎视眈眈,他们不能够再出现任何问题了。

        所以,面对水晶宫这场比赛,切尔西人肯定会全力以赴的。

        切尔西全力以赴,水晶宫就彻底没戏了。

        媒体记者们都纷纷表示,水晶宫这下可能是要连联赛第四的位置都抱不住了。

        当然,目前阿森纳剧里水晶宫还有很一段距离,即便这场比赛水晶宫输球,阿森纳队也无法超越水晶宫,两队之间分差相差了4分。只有水晶宫连续输球,阿森纳才能够超越水晶宫。

        但是在媒体记者们看来,阿森纳队还是有很大机会超越水晶宫的。

        因为水晶宫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

        水晶宫人的体能出现了问题,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可是不可能轻松获胜了,只要阿森纳人抓住机会,他们就能够超越水晶宫,重返欧冠资格区。

        说真的,目前阿森纳队的成绩是让阿森纳球迷们非常不满意的,毕竟这个赛季他们可是投入非常巨大的,如果没有什么好的反馈,他们肯定是要疯的。

        现在温格的压力很大。

        所以,水晶宫很悬。

        不过呢,切尔西队也未必敢说一定能够战胜水晶宫队。

        毕竟这个赛季切尔西队和水晶宫此前已经有两次交手了,前面两场那个比赛的结果是,切尔西一胜一负。切尔西先是在英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二比一绝杀了水晶宫,然后仅仅几天后,切尔西在英联杯中客场对战水晶宫,被零比四给屠杀了。

        按理说,水晶宫是占据着一些优势的。

        但是,目前切尔西的状态不错,高居英超联赛榜首。

        切尔西人肯定能够轻松战胜水晶宫队的。

        媒体记者们都是这样认为的。

        穆里尼奥对于这一场比赛也是非常的有信心。

        他在赛前说道:“水晶宫队的实力确实是很强的,大卫这个年轻的战术思想也是非常的棒的,很先进。他和我在某些战术上是不谋而合的,我很欣赏他。但是,接下来的这场比赛,我们切尔西赢定了!”

        是的,常见的欲抑先扬。

        穆里尼奥是展现出了他必胜的信心,似乎真没有将水晶宫人放在眼里呢。

        穆里尼奥还说道:“我们是有过战胜水晶宫的经验的,这一次客场对战水晶宫,我们切尔西依旧是有办法从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带走胜利的!”

        就是这样的,穆里尼奥信心十足。

        穆里尼奥还说道:“目前水晶宫的状态其实并不是很好的,这是我们切尔西的绝佳机会,我相信我们能够把握住机会的。这个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就是属于我们切尔西队的!”

        很显然,穆里尼奥是真的很想拿下这个冠军。

        切尔西队的球迷们对此自然是非常的激动和高兴的,而且他们也是看到球队获胜的希望,切尔西将巩固他们联赛榜首的位置。

        切尔西的球迷们纷纷支持穆里尼奥,他们坚信穆里尼奥能够带领他们赢下这场比赛。

        而赛前,媒体记者们也是采访了弗格森爵士,对于这一场比赛的看法。

        弗格森面对媒体记者们的时候,他这样说道:“这场比赛其实两队的实力都很不错,而且两队的状态都差不多。这一场比赛谁会获胜还真的不好说。但是我是非常欣赏大卫的,我是希望这场比赛大卫的水晶宫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弗格森也说得很明确了,这一场比赛势均力敌!

        两队都是有机会拿到胜利,现在就是要看谁能够把握住机会了。

        当然,佟壹在赛前也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

        他说道:“我们水晶宫现在的状态非常的好,我们对于接下来的任何比赛都非常有信心!我不知道你们那里得志我们水晶宫人状态很差,没有信心的。我告诉你们,这完全就是造谣!”

        佟壹还真的是有点看不惯这些媒体记者们了。

        这下家伙还真是嘴一咧,新闻出啊!

        这一年年的,有多少则新闻都是你们这些媒体记者们这么主观臆断胡编乱造的?真的是一点实事求是的精神都没有!

        可悲啊!

        佟壹还说道:“我当然知道切尔西队的实力很强,我们在本场赛季是和他们有过两次的交手,我们是一胜一负。双方开始是势均力敌的,但是我们水晶宫可是曾经大比分屠杀过切尔西的球队啊。而切尔西队仅仅是靠着运气赢了我们一次而已。孰强孰弱,一目了然。这一场比赛,我们水晶宫肯定能够拿下比赛的!”

        水晶宫的球迷们看到佟壹这么自信,他们自然是非常的高兴的。但是他们也是稍稍地有些担心的,他们水晶宫的球员们的状态真的很好吗?他们为这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了吗?

        这一场比赛的结果,其实还是很关键的。

        如果这一场比赛,水晶宫真的输球的话,那么他们就几乎是要彻底失去争夺英超联赛冠军的机会了啊。

        所以这一场比赛,水晶宫人肯定是要拼命的。

        而且,佟壹都已经说过了,他们下赛季的目标至少都是欧洲冠军练撒资格。

        那么,这一场比赛的结果就更加的重要了。

        佟壹掷地有声地说道:“这一次是在我们的主场,我相信我们水晶宫能够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战胜切尔西队的。”

        现在英超各大媒体记者们纷纷是在关住着这一场比赛,他们都很响知道,这场比赛酒精.水能够获得胜利!

        更主要的是,这一轮比赛中,还有几场关键的战役。

        联赛第五的阿森纳将会迎战联赛第三的曼城队,联赛第二的利物浦将会迎战联赛第七的托特纳姆热刺。

        这一轮英超联赛,强强对决还真的是挺多的呢。

        当然,这对于水晶宫来说也是好机会啊!

        如果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都战胜了他们的对手曼城队和利物浦队的话,那么水晶宫队就能够重返英超联赛第二的位置了。

        甚至还能够直接超越切尔西,重新登顶英超联赛的榜首。

        难怪在这一场比赛之前,佟壹会这么的积极投入,认真的准备呢。这一场比赛,对于水晶宫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真的是一点都不能够轻视对待啊!

        当然,这一轮比赛对于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这些球队同样的重要。

        所以,他们在这一轮比赛中肯定也会全力以赴,甚至是使出吃奶的劲儿的。

        这一轮的比赛真的是很不好踢的。

        而且过程和结果都会非常的复杂。

        所以,在这个时候,佟壹根本就没有去考虑这些问题。他现在唯一考虑的问题就是将自己的球员们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实力强大的切尔西。

        只有这样,水晶宫才有机会战胜切尔西,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而切尔西这边对于这一场比赛也是非常的重视,他们的训练都是由公开转向了封闭。很显然就是在为和水晶宫的这场比赛做准备呢。

        这场比赛热度很高,非常多的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都是在关注着。

        曼城队这边的佩大师在赛前自然也是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他说道:“水晶宫的实力其实还是很强的。如果切尔西这边不使出吃奶的劲儿,他是不可能战胜水晶宫的。当然我们是不希望切尔西战胜水晶宫的,我们是希望水晶宫能够战胜切尔西。这样的话,我们就有机会超越切尔西队了。当然,我们还希望利物浦队也是输球,这样的话,我们曼城队也是有机会登顶英超联赛的冠军了!我们曼城队的目标就是,英超联赛的冠军!”

        当然,利物浦人也是这样想的,他们也是希望切尔西输球,水晶宫赢球,然后他们利物浦也赢球,这样他们利物浦也能够登顶英超联赛榜首了。

        这些球队现在都是正拼尽全力地朝着英超联赛榜首的位置发起冲锋呢!

        当然,现在无数的媒体记者们都是在报道这一轮比赛。

        这一轮比赛真的是绝了啊。

        赛季前,谁都没有想到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高潮竟然会在这一轮。

        这一轮比赛很有可能就决定着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归属呢。媒体记者们是火热地讨论着,很显然媒体记者们其实是更看好曼城队和切尔西队,他们都觉得这两队是有非常大的机会获得英超联赛冠军的。

        他们自然是不看好水晶宫队的。

        毕竟水晶宫是升班马。

        水晶宫现在的成绩已经非常的不错了,即便是输球也没有什么的。

        或许就是这样的情况会影响到水晶宫人的心态,从而会影响到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输掉这一场比赛。

        很多的媒体记者们其实都是更加的看好切尔西队的。

        而在这个时候,水晶宫迎来了和联赛榜首的切尔西队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