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在线阅读 - 363:要将胜利当作礼物送给小公主

363:要将胜利当作礼物送给小公主

        是的,两天后水晶宫就要到客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这场比赛对于水晶宫来说很重要。

        甚至在很多人看来,这场比赛才是对坎贝尔的真正考验。

        前面和埃因霍温的比赛都不算什么!

        说真的,如果坎贝尔知道媒体记者们是这个想法的话,他肯定会非常生气的。

        前面还说和埃因霍温的比赛将是我坎贝尔的世界末日。

        现在你们竟然说和埃因霍温的比赛不算什么?

        你们的脸变得也太快了。

        目前水晶宫在英超联赛中的成绩确实是非常的糟糕,如果接下来水晶宫继续输球的话,说真的这对于水晶宫本赛季追逐英超联赛冠军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或许,水晶宫本赛季想要拿到英超联赛冠军就非常的困难了。

        如果坎贝尔能够带队战胜同城的托特纳姆热刺的话,说不得水晶宫这边还能够保留住一丝机会呢。

        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水晶宫是真的重要。

        面对这些媒体记者,坎贝尔淡淡地说道:“当然,我已经准备好了!说实在的,在和埃因霍温的比赛之前,我和我的同事们就已经做好了这场比赛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准备的。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场伦敦德比,我们水晶宫绝对不能输。”

        是的,这也确实是伦敦德比。

        不过托特纳姆热热刺在伦敦北部,而水晶宫在伦敦的南部,两队相聚也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这场比赛也是被很多媒体戏称为南北伦敦德比!

        为什么是戏称呢?

        因为在很多的媒体记者们心中,托特纳姆热刺还代表不了北伦敦的球队,而南伦敦也就只有水晶宫一支拿得出手的球队,这还真称不上南北伦敦德比。

        毕竟伦敦还有阿森纳和切尔西这些球队呢。

        不过,这个时候他们也是将南北伦敦德比的头衔冠在这场比赛上面,是希望这一场比赛得到更多的关注。

        是的,现在的媒体记者们都是在主推这一轮的这一场比赛。

        即便是这一轮还有一场真正的伦敦德比,他们也是在重推这场比赛。

        是的,在2015-2016赛季英超联赛的第6轮比赛中,还有一场伦敦德比要进行,这就是卫冕冠军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的比赛。

        在很多人看来,这比赛才是名如其是的伦敦德比。

        但是,就目前来说,大家还是觉得水晶宫这边的看点更多,关注度应该会更高。

        毕竟这段时间,坎贝尔真的是大热,简直就是流量密码。

        坎贝尔真的太会自我营销了。

        坎贝尔现在都快自己包装成为佟壹最终是醉得意的大弟子了,现在他带队比赛自然是会吸引非常多人的关注的。而且这一场比赛还是一场这么重要的比赛!

        媒体记者们的注意力都在这一场比赛中。

        而且,媒体记者们也很清楚,这一场联赛将会是佟壹禁赛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了,而水晶宫的下一场比赛是英联杯的比赛。所以,媒体记者们都知道,这将是佟壹停赛的最后一轮联赛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下一轮联赛佟壹就要回归了。

        所以,目前媒体记者们都是想要看看佟壹回归之前,坎贝尔能够将水晶宫带成什么样子?坎贝尔能否战胜托特纳姆热刺,紧咬住前面的球队,保留一丝争冠的希望?

        这很重要。

        坎贝尔还说道:“说真的,对于即将到来的和托特纳姆热刺之间的比赛,我还是很有信心的。说真的,托特纳姆热刺的成绩也是不很好,他们的排名甚至是在我水晶宫的后面,只取得了一胜三平一负的成绩,他们的实力很强吗?”

        德尔维斯特里等人微微皱眉,他们不得不承认坎贝尔说得很对。

        托特纳姆热刺人也确实是不争气啊!

        新赛季开始之后,他们的成绩是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怎么表现这么差劲呢。甚至比坎贝尔带领的水晶宫成绩都还要差,他们真的是接受不了啊。

        你要知道托特纳姆热刺的实力还是很强的,这个赛季是有欧战资格的啊。

        瞬间,媒体记者们明白了,为什么托特纳姆热刺的联赛成绩很差劲了。这很显然是受到了多线作战的影响,托特纳姆热刺这边根本就没有做好多线作战的准备,欧战这边是吸引力他们更多的注意力,他们都是将精力放在了欧战中,所以联赛中的成绩不理想。

        而且新赛季开始之后,上赛季在托特纳姆热刺爆种的哈里·凯恩表现得并不理想,有点哑火了,所以这也是影响到托特纳姆热刺成绩的重要原因。

        不过,说真的,媒体记者们还是更看好托特纳姆热刺一些。

        因为托特纳姆热刺的主教练波切蒂诺可是比坎贝尔经验丰富太多了啊,波切蒂诺带领的托特纳姆热刺再怎么差劲也肯定是要比坎贝尔带领的水晶宫要强的。而且这一场比赛还是托特纳姆热刺的主场,这场比赛你坎贝尔能赢球才怪呢。

        此时,德尔维斯特里突然询问道:“请问坎贝尔,你从哪里来的自信,你觉得而你们的球队能够战胜托特纳姆热刺?你要知道到目前为止,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只输过一场球,而你们水晶宫可是输掉了三场比赛的。更主要的,这场比赛还是托特纳姆热刺的主场,你们水晶宫几乎没有机会。”

        很多的媒体记者们纷纷点头附和,他们也不太看好看坎贝尔。

        但是阿德里亚娜和韦伯斯特两人倒是觉得坎贝尔虽然赢面不是很大,但是也并不是必输的啊。虽然波切蒂诺确实是经验丰富,也非常的厉害,但是现在托特纳姆热刺状态不好也是铁打的事实,托特纳姆热刺这一场比赛未必能够拿到胜利呢。

        万一,万一坎贝尔这个家伙在这场比赛中也是创造了和对战埃因霍温一样的奇迹呢?

        你们肯不要小看坎贝尔啊。

        别忘了,他刚刚才将你们的左边脸给打肿了!难道你们现在准备将你们的右脸给交给坎贝尔打肿吗?

        你们真的太小看坎贝尔了。

        再怎么说坎贝尔也是佟壹看好的大弟子啊,坎贝尔肯定是有两把刷子的。

        而这个时候,有媒体记者们提问道:“请问坎贝尔,你觉得波切蒂诺很差劲,没有办法战胜你吗?”

        坎贝尔瞪了这记者一眼,一看就知道和记者是来挑事的。

        坎贝尔掷地有声地说道:“波切蒂诺确实是实力非常强的主教练,我的老板也是多次称赞过波切蒂诺,说他是非常强大的主教练,未来成就不会低的。但是,目前来说波切蒂诺和这支托特纳姆热刺都还非常的稚嫩,他们的实力全然没有达到最佳。甚至他们都没有磨合得特别的理想,所以这一场比赛我认为我是很有信心的。我对于我自己,对于我的球员们都非常的有信心!这场比赛,我们必胜!”

        嘶!

        德尔维斯特里等人都是一惊,他们没有想到坎贝尔竟然会这么的斩钉截铁。

        看上去坎贝尔是真的非常的自信啊,难道这个家伙真有必胜的手段?

        德尔维斯特里都是有些将信将疑了。

        如果没有必胜的把握,坎贝尔这个家伙怎么会这么肯定呢?

        德尔维斯特里等人真的是很想要问清楚的,但是坎贝尔根本就没有给他这机会,直接就起身离开了。

        现在坎贝尔是真的看不惯德尔维斯特里这个家伙,这个家伙专门就针对自己。

        坎贝尔能够给他好脸色才怪呢。

        不过,说真的,托特纳姆热刺是真的不好踢的,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阵容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是有竞争力的。而且现在他们的成绩其实也并不是特别的差,虽然德尔维斯特里这个家伙是个垃圾,但是他的某些话还是说得有道理的。

        比如托特纳姆热刺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成绩似然不好,但是他们五轮联赛只输了一场球,说明他们的成绩也并不是特别的差。这说明,托特纳姆热刺的防守是没有问题的,真正有问题的是进攻,进攻比上赛季差多了。

        目前,托特纳姆热刺五轮比赛进了4球丢了4球,这个赛季的攻击力真的是下降得很厉害啊。目前五轮比赛场均不到一球的进攻效率确实是远远低于他们上赛季的,主要还是凯恩的问题,这个家伙新赛季开始状态并不是很好。

        但凡这个家伙的状态好一些,托特纳姆热刺的成绩就不会这么的差劲。

        所以,目前来说托特纳姆热刺还是比较难踢的一个队伍的。

        而且,如果下一轮比赛,托特纳姆热刺的前锋凯恩突然找到感觉,找回状态的话,这就更加的难踢了。

        所以,别看坎贝尔在面对媒体记者们的采访的时候牛逼哄哄的,但是他的心中还是非常的重视托特纳姆热刺的。托特纳姆热刺是真的很有实力的,绝对不能够小觑。

        而且坎贝尔还要防止凯恩的复苏。

        对于这一场比赛,坎贝尔是尽全力去准备的,他是很想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的。

        当然,他也并不是特别的怕托特纳姆热刺。

        他们球队现在的情况其实也还是很不错的,坎贝尔还真没有怎么担心。

        尤其是他们刚刚还在客场大比分战胜了埃因霍温,坎贝尔的信心十足。而且球队内的氛围也非常的好,球员们的状态和士气都非常的不错,就目前这状态,坎贝尔是真认为球队能够战胜托特纳姆热刺。所以,他在媒体记者们面前也并不算吹牛,他自己是真的有信心的。

        自信的坎贝尔在比赛之前一天他还离开了球队,直接去到了医院看望了佟壹、玛蒂娜和水晶宫的小公主。

        说真的,佟壹和玛蒂娜都是憔悴了不少!

        不过,佟壹这边见他来,还是赞扬了他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并且希望坎贝尔接下来的比赛也好好表现,并且表示他永远都五条件地支持坎贝尔。说真的,坎贝尔是真的非常的感动的,并且当面就表示,他一定会带领球队战胜托特纳姆热刺的。

        他将要这场比赛的胜利当作是礼物送给他们水晶宫的小公主莱娜[leyna]!

        莱娜在古德语中就是“小天使”的意思,这个名字是玛蒂娜给女儿取的德语名字。而佟壹给他女儿取的中文名字叫佟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