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027 顶流沦为豪门弃妇?

027 顶流沦为豪门弃妇?

        温暖轻笑安慰,“别急,等你到了四级,你就可以和展扬形影不离了,让他们两个先腻歪着。”

        韩依依吃了一口酸柠檬,然而她和那些cp粉一样,根本不知道这其中的内情。

        所有人都只看到了贺川把红buff让给了顾展扬,却不知道贺川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因为贺川知道,因为刚刚那通电话,顾展扬记仇了,所以才会过来抢红buff泄愤。

        以顾展扬的性格,他从来不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那一套,他只会立刻还击,过去的经验告诉贺川,这局排位他必须全程迁就顾展扬,不然以顾展扬的脾气,他只会在过后做出更过分的事情。

        帮法师清完中路兵线,韩依依来到发育路支援顾展扬。

        却不想,顾展扬直接对她说:“你去跟打野吧!”

        对面射手看到这局自己对阵的是kpl第一射手,担心自己打不过,所以从一开局就叫来辅助和自己连体,韩依依有些担心,便在公屏打字说:“对面有两个人,我还是留下来保护你吧!”

        “不用。”顾展扬直接拒绝了。

        “他自己能秀,小表妹跟着我。”贺川说道。

        韩依依虽然很不情愿,不过她还是去跟了贺川。

        后来韩依依升到了四级,再一次跑去保护顾展扬的时候,她又一次被顾展扬同样的一句话打发了。

        整局游戏下来,韩依依不仅丝毫没有感受到和展扬玩“瑶马”组合的甜蜜,甚至还要看贺川和顾展扬在她面前公然“秀恩爱”。

        贺川明明有很多收割人头的机会,却总是将残血的敌军留给顾展扬补刀,为了救残血的顾展扬,贺川坚定回头,不惜牺牲自己帮顾展扬挡掉了对面“诸葛亮”的大招,一连串的操作引得一众cp粉纷纷尖叫。

        而作为最鲜明的对比,当对面“诸葛亮”的大招对准韩依依的时候,顾展扬却头也不回的跑掉了,最后只留下一句,“残血,抱歉。”

        韩依依送出了她的第一个人头。

        正在等待复活的贺川对顾展扬说道:“你这不行啊!小表妹跟着我的时候可是一次都没死过。”

        “你好意思说我?她一直跟着你,你还能死掉,你是不是菜?”顾展扬回怼道。

        韩依依陷入沉默,她期待的“瑶马”组合没有实现,盼望的英雄救美也没有发生,她的出现甚至丝毫没有妨碍这些cp粉嗑cp的热情,所谓的“川扬cp”牢不可破的超乎了她的想象。

        韩依依终于崩溃,“我忍不了了!”

        温暖在一旁笑了起来,“我觉得展扬挺可爱的,没想到他还是个直男!不过你应该开心才对。”

        韩依依很是委屈,“开心?有什么值得开心的?”

        温暖解释道:“如果展扬对每个女孩子都如沐春风,像个中央空调,你就开心了?”

        “反正我理解不了!我吃醋了!”韩依依委屈的噘起了小嘴。

        直播间的弹幕也起了一波节奏,cp粉又一次活跃起来。

        “川总又把扬崽惹急了,红buff已经哄不好了!快把蓝buff也给他!”

        “川总以后不要带妹了,扬崽会吃醋的!”

        ……

        不久,游戏结束了,在敌方水晶爆破的同时,韩依依气愤的退出了游戏。

        温暖在一旁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安慰。

        退出结算界面,顾展扬与贺川回到组队房间。

        贺川见少了一个人,便问:“小表妹呢?”

        “你太菜了,她不想和你玩了。”顾展扬怼道。

        “她的辅助玩的还挺好的,还会帮忙看视野。”贺川赞许道。

        “是啊!比你玩得好!”顾展扬继续怼。

        “差不多就行了,真以为我会一直惯着你?”贺川也是一个有脾气的人。

        明明是两个男人在为了一通电话的事情明枪暗箭,可到了cp粉的眼中,就成了两个人在打情骂俏,于是弹幕又开始热闹起来。

        韩依依看不下去了,直接关了直播。

        盘手坐在沙发上,韩依依仿佛一副被人拐了男朋友的样子,双眼冒着熊熊的火光。

        温暖笑道:“看来这回不用染绿毛了!某些人已经够绿了!”

        “我回家了!”说罢,韩依依起身收拾装备。

        “你不守护你的大宝贝了?”温暖追问。

        “我现在只有一个宝贝!就是你!明天我来给你送饭!走了!”说完,韩依依背起包就走了。

        温暖也很意外,没想到一局游戏直接把韩依依整破防了,难道她真的不再喜欢顾展扬了?

        关门声响,韩依依离开了。

        温暖再一次拿起手机,打开微博,不出她所料,顾展扬直播辟谣的事情已经登上了热搜第一。

        温暖在评论区转了一圈,她的暖宝宝们已经抵达战场开始为她控评,集体帮她撇清绯闻。

        在一派和谐的评论中,温暖还是逮到了几个小黑粉。

        “看来温暖攀附豪门失败了!”

        “热搜标题怎么是#展扬辟谣温暖恋情#,不应该是#温暖沦为豪门弃妇#吗?”

        “早上刚曝光恋情,下午就被辟谣,顶流见光死的豪门爱情也太凄惨了吧!”

        ……

        温暖不屑一顾,“顾展珩有什么可攀附的!我才不是他的弃妇!我和他是冤家!冤家!冤家!懂吗?”

        逐一举报了那几条评论,温暖这才消了火,放下手机,起身走进了浴室。

        洗了一个香氛泡泡浴,温暖的身心得到舒展,绯闻得以澄清,她今晚终于可以睡上一个安稳觉了。

        **

        第二天一早,伴着七点的闹钟,温暖准时起床,先是去家中的健身室,在跑步机上跑了一个小时,直到汗流浃背,然后冲了澡,接着来到厨房泡了一杯低脂麦片,烤了两片全麦片包当早餐。

        吃完早餐,时间来到九点。

        算了算时间,以近来圈内“九点见”的规律,如果昨天那个狗仔真的拍到了她和顾展珩出入澜水弯的照片,那这件事情应该很快就会被爆出来了。

        因为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温暖并不是很担心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算真的有人造谣她和顾展珩同居,即便她现在被禁声不能发言,可顾展扬总不会看着他大哥陷入同居绯闻坐视不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