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194 暖暖片场被影帝刁难

194 暖暖片场被影帝刁难

        结束和顾展珩的聊天,温暖脸红心跳,她又翻看了一遍和顾展珩的聊天记录,心里美滋滋的。

        可一想到当地的通讯信号问题,温暖就觉得头疼,习惯了国内的高速网络,这里的信号实在是令人堪忧。

        温暖想到了哥哥,温寒是全球ai领域的顶级科学家,虽然哥哥研究的领域和她正在发愁的事情不是一回事,可温寒所在的长城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讯技术供应商,建设了全球超过50%的公共通讯基站。

        温暖没多想,直接给温寒发去了消息。

        【温暖】:哥哥!哥哥!哥哥!

        温暖等了一会儿,虽然她知道温寒素来很忙,可就算再忙,温暖相信温寒也会抽空回她的消息。

        不久,消息果然就来了。

        【哥哥】:谁家的小鸡仔跑丢了?叫的这么欢!

        【温暖】:小鸡哭了.gif

        温寒向她发来了视频通话邀请,温暖直接挂断了。

        【哥哥】:不方便?

        【温暖】:我在北非沙漠,信号不好,只能发消息。

        【温暖】:自闭.gif

        【哥哥】:沙漠?拍戏?

        【温暖】:嗯,这里信号太差了,我亲爱的哥哥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让这里的信号变得好一点?

        **

        三天之后,片场。

        即将拍摄的是一个群像戏,温暖与其他演员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大导演徐杰森讲戏。

        这部电影集齐了圈内六位影帝,在论资排辈之风最是盛行的娱乐圈,如何协调平衡这六位影帝在剧组的地位,对于工作人员来说,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温暖进组时间不长,然而作为一个洞察力卓越的小人精,通过她这两天犀利的观察,对于剧组的氛围,温暖已经了如指掌。

        现在电影节众多,虽然这六个人都是影帝,可由于电影节的影响力不同,影帝的含金量自然也有所不同。

        六位影帝中,有两位是拿过欧洲国际a类电影节的影帝,含金量最高,一位是拿过亚洲电影节的影帝,影响力一般,剩下的三位,拿的都是国内电影节的影帝,其中有两位拿的是国内含金量最高的电影奖项,实力不容忽视,而年纪最小的那位影帝,拿的是大学生电影节的影帝,这个影帝的含金量也就一般般了,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在剧组,获得奖项的含金量越高,话语权也就越重,毕竟在娱乐圈,争夺番位不仅仅是女明星的专利,男明星的明争暗斗其实也不少见,毕竟男人是最好面子的生物。

        当六位影帝齐聚一堂,好戏就开场了,有人谦虚,有人和善,有人沉默,因为在大影帝贾正生面前,其他影帝只能收敛光芒,毕竟贾正生两次获得国际a类电影节的影帝,更是国内电影节的大满贯得主,圈中地位可以说举足轻重,在四十不惑的年纪,贾影帝可谓是春风得意。

        温暖进组的这两天,和其他几位影帝的关系都处理的很好,温暖还给他们准备了小礼物,影帝们对她也都很关照,因为温暖是非专业演员出身,他们都会很耐心的和她对戏。

        唯独贾正生,温暖也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他了,他不仅拒收了温暖的小礼物,而且温暖每每主动和他打招呼,对方都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一张脸臭的不行。

        此刻,大家都在专注听徐导讲戏,唯独贾正生,不仅经常打断徐导的讲话,而且总要发表一下他与导演截然不同的个人见解。

        贾影帝“戏霸”的名声,温暖早有耳闻,她以为徐杰森导演的戏,贾影帝多少应该会收敛一点,毕竟徐导的火爆脾气在圈内是众所周知的。

        可温暖还是年轻了,事实证明,即便是徐导的戏,贾影帝依然唯我独尊。

        起初,徐导还很克制,他仍如常的与贾正生交流,可到后来,徐导忍无可忍,直接来了一句,“我是导演!现在听我的!按我的要求演!”

        贾影帝这一次碰到硬茬导演,他虽然没再反驳,可脸色却很难看。

        现场的氛围降至冰点。

        徐导讲完戏,导演助理走上前来,对徐导说:“徐导,有人来探班温暖。”

        那一刻,温暖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她和剧组签过保密协议,剧组不允许探班,这个时候徐导正在气头上,有人来探她的班,她不是往枪口上撞吗?

        果然徐杰森发火了,对温暖质问道:“怎么回事?”

        温暖立刻摇头,“我不知道!我没有让人来看我!是不是搞错了?”

        导演助理接话说:“来的人说是长城集团的。”

        温暖松了一口气,她对徐导解释,“徐导,这里手机信号太差了,所以我找了关系,长城集团的人是来更新基站设备的,他们不是来探班的!”

        当地的信号确实很差,徐导没再责备她,只是说了一句,“你这关系倒是挺硬的。”

        温暖谦虚应道:“改善信号,也是为了方便大家嘛!”

        贾正生这时冷哼一句,“现在的年轻演员,离了手机就活不了,不用心揣摩角色,心不静,怎么能演好戏?”

        温暖知道自己资历尚浅,这种场合忍一忍也就过去了,没必要为了一时的委屈得罪资深前辈。

        温暖虽然没说话,不过其他几位影帝对温暖很是喜爱,再加上几位影帝对贾正生也有诸多不满,见状立刻圆起场来。

        “现在谁离了手机都活不了,时代不一样了。”周影帝笑道。

        “这一个多月,手机信号就没有满格过,温暖这次做了一件大好事。”刘影帝接话。

        “不仅我们得利了,基站换新,也造福了当地百姓啊!”张影帝跟风赞许。

        年纪最小的影帝鹿易安最是激动,他迫不及待的问道:“基站什么时候能弄好?”

        温暖笑答:“快的话一天吧!”

        看到众人其乐融融的场面,贾影帝的脸色越发的难看,过去在剧组他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人物,所有人都要看他的脸色,就连导演对他都诸多忌惮,眼前的场面着实挑衅了贾影帝的底线,贾正生愤怒起身,大步离开了现场。

        ------题外话------

        明天上午十点见!晚安!宝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