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230 暖暖查岗顾教授

230 暖暖查岗顾教授

        第二天,温暖睡到自然醒,睁开眼,发现自己依然在顾展珩的怀里。

        她抱紧他,像是小猫一般蹭了蹭小脸。

        “几点了?”温暖懒懒的问,她觉得时间应该还早,毕竟顾展珩没有赖床的习惯。

        “十点多了。”男人轻声道。

        温暖惊讶的看向他,“不会吧?感觉我也没睡多久。”

        前一晚两个人折腾到三点多才睡,这样一算,确实不是很久。

        顾展珩声控开启窗帘,阳光洒进来,照的人暖暖的。

        温暖看着窗外的日头,确实是快中午了,她觉得奇怪,“你怎么也学我睡懒觉?”

        温暖一直觉得顾展珩有一个雷打不动的生物钟,自律到让她都觉得自叹不如,就算是周末,顾展珩也从来没有赖床的习惯,最多比平时多睡一个小时,还是在她黏着他的前提下。

        顾展珩轻笑:“我不可以睡懒觉吗?”

        温暖摇了摇头,“只是觉得稀奇,那么自律的一个人竟然和我一起赖床。”

        “偶尔我也想放纵一下。”

        温暖坏笑,“你不会是纵欲过度,起不来了吧?体力这么差,看来需要加强锻炼了。”

        顾展珩眸色一沉,“你想要加练吗?”

        温暖被强大的压迫感裹挟,只能服软,“不……不要了。”

        她现在身上就和散了架似的,估计没有个一两天是缓不过来了。

        男人吻着她的额头说;“今天就先饶了你,下不为例。”

        温暖才松了心弦,下一秒她又紧张起来,“金叫兽是不是还没吃东西呢?”

        顾展珩点了点头。

        温暖立刻坐起来,“遭了,要饿坏孩子了。”

        “哪就那么容易饿坏了?”顾展珩淡淡一句。

        温暖看了他一眼,“我是怕它饿急眼了对你的锦鲤下手!那么贵的鱼,被吃了你不心疼?”

        温暖也是不久前才知道,顾展珩养的那几条锦鲤,最便宜的也要七八万一条。

        下床落地的一瞬,温暖脚一软,差点瘫倒下去。

        “怎么了?”顾展珩问。

        “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温暖斜了他一眼,还不是拜他所赐?弄得她现在站在地上就好像踩在棉花上似的,整个人虚飘飘的。

        温暖裹好睡衣向外走,好一会儿她才适应过来,快步向客厅走去。

        温暖叫着金叫兽的名字,一路来到客厅,找了半天也没看到毛孩子的身影。

        就在温暖着急不已的时候,她听到了一个奶气的回应,“喵~”

        温暖寻声看去,只见从沙发下面探出了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正眨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她。

        温暖蹲下身来,金叫兽立刻向她跑了过去,围着温暖不停的蹭。

        前一晚,金叫兽看到温暖被那个男人欺负到不能动,吓得直接躲到了沙发下面,一晚上都没敢出来,现在看到温暖好好的出现在它面前,它的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于是一边蹭一边打呼噜。

        温暖将它抱起来,“金叫兽,是不是饿了?”

        “喵~”金叫声轻声回应,还是麻麻温柔,那个男人只会凶它。

        “金教授的小罐头在哪里?”温暖询问。

        顾展珩循着声音过来,不等他开口,金叫兽倒是先问候了,“喵!喵呜!喵呜!”

        小东西奶凶奶凶的,温暖轻笑,对顾展珩说:“你以后不要对金叫兽那么凶,它记仇了,在骂你呢!”

        “骂我?”顾展珩觉得不可思议。

        温暖点了点头,“我刷短视频看到的,猫猫这么叫就是在骂人,而且骂的还很难听呢!”

        顾展珩冷冷的看了一眼温暖怀里的小东西,“让它再凶一个试试。”

        “喵呜!”有温暖当靠山,金叫兽丝毫不怕。

        顾展珩觉得可笑,没想到有朝一日,他竟会被一只奶猫叫板。

        温暖摸了摸金叫兽的小脑袋,教育它说:“不可以凶爸爸,以后麻麻不在家的时候,只能爸爸照顾你,你要是凶爸爸,爸爸就不给你吃小罐头了。”

        “喵~”金叫兽像是听懂了一般,将脑袋缩进温暖的怀里,不停的蹭,懂事的让人不得不爱。

        温暖轻笑,对顾展珩说:“你看,它知道错了,是不是可以奖励它一个小罐头?”

        怀里的小东西这时也变了脸,对顾展珩卖萌道:“喵~”

        顾展珩不禁感叹,这只猫成精了,或许真是缘分,他千挑万选弄回来的这只猫,个性像足了温暖,同样的会卖萌,同样的臭脾气,同样的会哄人。

        **

        三天之后,温暖出发前往洛杉矶。

        飞机上,艾玟问:“你之前不是说顾教授受邀,最近也要来洛杉矶,你们要见面吗?”

        “我没告诉顾教授我要来洛杉矶的事情。”温暖表情得意。

        艾玟看穿了她的小心思,“你又想搞突然袭击?上次的教训还不够?”

        上次温暖在顾展珩家意外遇见孟紫奕的事情,艾玟是知晓的。

        温暖不以为意,“又不是每次都那么巧,上次是意外。”

        艾玟轻笑,“生活嘛,处处都是意外。”

        温暖斜了她一眼,不想理她,也不知道艾玟是料事如神,还是乌鸦嘴,每次只要她一预言,准没好事。

        **

        抵达好莱坞的当天,温暖就见了winkler导演,后来的时间又要试妆、试镜、试造型,还要忙于各种应酬,温暖被安排的团团转。

        忙了整整四天,温暖的好莱坞之行才算圆满结束,而就在前一天晚上,顾展珩飞抵洛杉矶。

        出发前,顾展珩就和温暖报备了他这次的行程,温暖知道顾展珩住在哪家酒店,于是在工作结束之后第一时间找了过去。

        来的路上,温暖和顾展珩聊天,顾展珩顺便和她报备了行程,温暖知道中午他要去酒店的餐厅见他曾经的教授。

        抵达酒店之后,温暖直接找到了餐厅,宽敞的大厅内,零零散散的坐着一些客人。

        温暖几乎一眼就看到了顾展珩,男人穿着一身典雅的西服,戴着一副金边眼镜,举手投足间散发的气质实在是太吸睛了,好看的要命。

        只是……他不是说是来见教授的吗?为什么坐在他对面的却是一个年轻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