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274 暖宝要退圈?

274 暖宝要退圈?

        顾展珩来到温暖身边,将果盘放到她面前,“如果你读完了博士,我怎么也要拿一个影帝才能和你平起平坐吧?”

        温暖被他逗笑,“可你还是教授哎!”

        “教授怎么了?还不是天天被他的学生使唤?给她洗衣做饭,还要给她切水果!”顾展珩说着,用叉子叉了一块草莓喂到温暖嘴边。

        温暖含笑咬下一口草莓,“真甜。”

        “没你甜。”

        温暖不由得感叹,“顾教授,我发现你现在越来越会哄女孩子开心了!”

        “那就要说到一个讨债鬼了,天天追着我让我对她说好听的话,时间久了,熟能生巧。”

        顾展珩口中的“讨债鬼”指的自然就是温暖。

        提到讨债,温暖忽然想到了一件事,前一天晚上,她还替韩麟佑买了单,现在也该要账了。

        温暖拿起手机拨出了韩麟佑的电话。

        信号通了,听筒里传来男人的声音,带着宿醉之后的沙哑。

        “你知道昨晚是谁把你扛回家的吗?”温暖严肃质问。

        韩麟佑躺在床上,捏了捏鼻根,头痛欲裂,记忆断片。

        “不记得了。”韩麟佑应道。

        “是我!”温暖吼了一句。

        “哦。”

        “我还帮你结了账!四万块呢!四万块!”温暖激动控诉。

        “哦。”

        “我还帮你把车开回来了!”

        “哦。”

        “我想知道,你昨天晚上为什么喝那么多酒?”温暖话锋一转,满满的八卦欲。

        “没什么事挂了。”

        听筒里随即传来一阵忙音。

        温暖气的嘴角抽搐,“挂了?怎么就没事了?你还欠我酒钱呢!”

        顾展珩在一旁沉声提醒,“宝宝,昨晚我付账的时候,没有四万,只有三万出头。”

        温暖余怒未消,“我不要收利息的吗?这叫会过日子!”

        顾展珩低低的笑。

        “笑什么?”温暖问。

        “我的宝宝确实很会过日子。”顾展珩宠溺的应着,脑海里闪过的却是温暖买的那七只充气青蛙,以及家里那些许许多多在他看来根本毫无用处,却被温暖说很可爱的小东西。

        **

        挂断温暖的电话,韩麟佑望着卧室的天花板发呆,脑子昏昏沉沉,伴着一阵又一阵的胃痛。

        随着一阵脚步声,艾羽辰出现在卧室,“Hi!Bro!你醒了?”

        再一次见到艾羽辰,韩麟佑多了一种说不出的情绪,从别人的孩子,到自己的骨肉,生活远比剧本要精彩,变化总在意料之外。

        奶包子严肃说道:“你完了,你彻底把Mummy惹生气了。”

        “是吗?”韩麟佑淡淡一句。

        “Mummy刚刚很严肃的警告我,让我以后离你远一点!”

        “那你还来找我?”韩麟佑反问。

        “我是趁着Mummy睡觉偷偷过来的,你把Mummy气的一夜都没睡,你可真厉害!”

        “她有什么睡不着的?”韩麟佑语气冷漠。

        奶包子深吸了一口气,气的不行,“你知不知道你昨天喝多了,Mummy照顾了你一晚上,早上她才回去睡觉的!”

        “是吗?”韩麟佑低声一句,这确实有些出乎意料。

        奶包子继续说:“不过我感觉Mummy现在只是在气头上,她还是挺关心你的,她睡觉前还让阿姨给你煮粥了呢!”

        韩麟佑没说话,所谓的关心,却让他觉得是一种讽刺,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挫败感,一想到他被那个女人利用欺骗了这么多年,内心就压抑得很。

        艾羽辰拍了拍韩麟佑,“Bro,我可是一直站在你这边的,可你也要争气啊!你总是惹Mummy生气,每次都要我帮你哄,你知道女人有多难哄吗?”

        “有多难哄?”韩麟佑问道。

        “要亲亲她,抱抱她,给她讲好听的话,还要哄她睡觉觉。”

        韩麟佑看向小家伙,目光充满威慑,“你都多大了?以后少和你妈腻腻歪歪,更不能和她一起睡!”

        艾羽辰嘻嘻一笑,“你吃醋了呀?”

        “吃醋?”

        “对呀!某些人连Mummy的手都碰不到,更别说亲亲她,抱抱她了,哎!真是可怜!”

        韩麟佑冷嘲,“她是发自内心的讨厌我。”

        “你不是说Mummy以前挺喜欢你的嘛!为什么现在她会这么讨厌你呢?是不是你做了什么让她特别生气的事情?”艾羽辰质问。

        “为什么?可能我在她那里没有利用价值了吧……”

        奶包子摇了摇头,“听不懂。”

        “我也是刚刚才明白。”

        “唉……大人的世界太复杂了!”艾羽辰叹着气离开了。

        **

        随着研究生考试的日期日益临近,温暖压力备至,如果考不上,实在是有点丢人,毕竟挂着“央大才女”的头衔,这要是考研失利,那些黑粉又要跑出来质疑她了。

        温暖几乎是抱着赴死一战的心情在备考,她把自己没日没夜的泡在各种卷子里,口号就是,“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本来以为巨压之下,人也会日渐消瘦,却没想到一上称,她还胖了两斤。

        温暖想了想,只能归结于顾展珩提供的伙食太好,每天各种搭配还不重样,所以虽然最近她的压力不小,可是胃口却一直都很好。

        考前五天的晚上,温暖正在看书,好闺蜜安觅的视频电话打了进来。

        温暖接起电话,安觅一脸吃瓜的表情,“我刚从国外回来就听说你最近失踪了,你怎么回事?都传你要退圈了,真的假的?你不会要嫁入豪门,以后专心当少奶奶了吧?”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最近忙着准备考研呢!”

        “考研也不至于失踪吧?我看你微博都快半个月没更新了!”

        “最近想低调一点,不想再上热搜了。”

        安觅秒懂,“你和顾教授官宣之后确实遭到不少人眼红,你说你男朋友长得帅就算了,还是个专家教授,是个高知也就算了,关键家世还是顶级的好,一个男人,有颜有才还有钱,这种人设估计只有言情小说里才有了,这么完美的一个男人却被你钓到了,不招人嫉妒才怪!”

        温暖笑笑,“不瞒你说,其实我比谁都想炫耀,我恨不得一天发一百条微博,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男朋友有多帅,我现在有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