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霸总追婚:夫人,哪里跑!墨雨柔萧梓琛在线阅读 - 2222、追求你,那是我的事

2222、追求你,那是我的事

        那晚她还说了什么吗?为啥她不记得了,对于那晚的记忆,全都是那些少儿不宜的画面,那狗男人,明明是她被下药了,可不知疲倦的却是这狗男人。

        “你,你别骗我了,我可不记得我说了什么,也可能我什么都没说,你就是想框我。”

        “哼,我至于耍这些计谋吗?杨艺,那晚我可是再三询问你后不后悔的,你可是很坚定的说,和我这样的帅哥做,你不亏的,所以,如果那晚换做别人,你也会吗?”

        “你,我,我还不是被色所迷,只要是长得好看的,说不定也可以呢。”

        “哦,是吗?可是那晚你还一个劲儿的夸我身材好,说我是你见过的男人中长得最帅的,身材也是最好的,那我是不是可以认为,在你心里,如果要选一个男人,我是第一人选呢。”

        “呵呵,那都是我乱说的,我当时意识全无,再说了,就算我真的那样说了,那也只能说明我喜欢的是你的身体和脸蛋,你不是说想谈一场恋爱吗?这玩心的啊,我可没有。”

        杨艺眼神飘忽不定,始终不敢看向郁慕希,故作镇定的说道,可她不知道自己说话的时候声音有多颤抖。

        郁慕希听到杨艺的话,脸上划过一抹戏谑。

        堂堂郁家二少,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女人说只是喜欢他脸蛋和身体的,不过这也比什么都不喜欢来的好吧。

        “那至少我身上还有让你感兴趣的颜值和身材,不是吗?杨艺,不管你是喜欢我的脸和身材还是别的,既然不排斥,那就说明我还有机会。”

        杨艺没想到自己这番话没有激怒郁慕希,反而让他更加的来劲了,她郁闷了。

        “郁慕希,咱能不能别这样,好不好,你堂堂郁家二少,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我只想好好拍戏当个演员。”

        “我说了,你什么都不用做,你只管做自己喜欢的事,至于追求你,那是我的事。我是可以不缺女人,但我现在就对你感兴趣,我说了我想和你谈一场走心的恋爱,除了你,谁都不行。”

        “算了,懒得和你说,在前面放我下来。”

        已经进入了影视城,杨艺可不希望自己和郁慕希堂而皇之的出现在剧组外面,而且自己还穿着昨晚的衣服,到时候可真的是有口都说不清了。

        郁慕希虽然很不爽,但还是答应了,在距离剧组差不多一百米的停车场停了下来。

        杨艺特别谨慎的四处看了圈,确定没有剧组的人,这才匆匆下了车,然后朝着远处那辆保姆车那走了去。

        郁慕希看着杨艺上了那辆保姆车才驱车离开,不过看心情,似乎还不错,至少刚才杨艺没有明确拒绝,态度也比之前几次好了很多。

        想着,郁慕希摸了摸自己的脸,看了眼后视镜,笑着喃喃自语道。

        “郁慕希,没想到有一天你也要靠一张脸去讨好女人。”

        郁慕希回到公司后,便把陆轲叫到了办公室。

        “星皇娱乐那边的情况现在怎么样了?”

        “赵韩青那边松口了,愿意出售手里的股份,另外星皇娱乐最近很多艺人都出走了,现在那边几乎瘫痪了,据说那个副总也有离职的打算了。”

        郁慕希听了,略做思考,随后说道。

        “你去重新弄一份合同,按照耀华传媒a级合约来草拟,等星皇娱乐并入公司后,把合同送给杨艺。至于那些一并过来的艺人,安排考核,重新调整合约,如果有不接受的,视为自动放弃,公司不会给任何资源。”

        “好的,我立刻给京都那边打电话,那到时候星皇娱乐的人全都搬到郁氏文化办公楼吗?如果这样,可能有些拥挤。”

        “b栋不是一直外租的吗?查一下,一些合同快到期的提前通知,到时候全都收回,星皇娱乐现在的那栋办公楼也是租的,咱没必要继续用,而且管理起来也不方便。”

        “行,我知道了,郁总,还有别的事吗?”

        郁慕希略做思考,忽然想到今早和杨艺的事,清冷的脸上滑过一抹浅笑,陆轲看了,好奇的问了句。

        “郁总,想什么开心的事呢?”

        “有吗?你看错了,去帮我订一束花送去杨艺的剧组,在给他们剧组买点下午茶。”

        陆轲一愣,之前郁慕希可都是小心翼翼的,现在这是要公开追求了吗?想了想,他又问道。

        “以谁的名义?”

        郁慕希眉头轻挑,反问道。

        “我出的钱,难道还要挂别人的名字吗?”

        “行,明白了,我这就去办。”

        然后,陆轲便离开了办公室。

        下午三点,剧组正在紧张的拍摄,忽然门口传来一阵喧闹。

        不一会儿,何妍领着一个外卖小哥走了进来,那小哥手里还抱着一束火红的玫瑰。

        “小何,这是送给你家杨艺老师的吗?”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何妍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是打成一片,有人看到何妍领着外卖小哥进来,好奇的问了句。

        何妍点了点头道。

        “对啊,对了,外面还有下午茶,麻烦赵哥安排几个人去拿一下,东西太多了。”

        “行嘞,杨艺老师又请大家喝下午茶了啊。”

        叫赵哥的男人笑着说道,随后便招呼着几个工作人员往门口走去。

        何妍带着外卖小哥来到了休息区,杨艺还在拍戏,何妍只能和孟轶说。

        “孟孟姐,有人给艺艺姐送花,还送了下午茶。”

        “谁啊?不知道,会不会是粉丝啊?你先签收一下吧。”

        说着,何妍让外卖小哥把东西递给孟轶,孟轶在单子上签了字,接过鲜花。

        这时,赵哥和工作人员也把下午茶都抬了进来。

        “窝草,是芳草居的下午茶,太壕了吧,我看看你有没有他们的招牌甜品。”

        有工作人员看到包装盒上的标志,忍不住开了口。

        芳草居是横城这边比较出名的甜品店,因为食材新鲜,配料健康,备受在这拍戏的艺人的喜欢,不过因为价格昂贵,也劝退了很多普通人。

        像这种直接用芳草居的甜品探班的倒也不是没有过,但那都是小范围内的请客,不会是请全剧组的。

        恰好这时杨艺的戏拍完,中场休息,所有人都听到了这边的动静,连刘明导演都惊动了,全都围了过来。

        “呦,芳草居的下午茶,这是谁请的啊?秦朗,是你吗?”

        因为昨天杨艺才请大家喝了下午茶,刘明想着不会连着请,就以为是秦朗请客。

        秦朗脸色尴尬的摇了摇头道。

        “刘导,这可不是我,不过今天晚上剧组加餐,我已经让我经纪人安排好了。”

        “那谢谢晴朗老师了。”

        刘明身旁的助理帮着化解了尴尬。

        此时,又有人小声议论了。

        “那今天这下午茶是谁请的啊,全剧组吃芳草居的下午茶,这得好几万吧。”

        “那是芳草居的送货员吧,请问是谁请你们送过来的啊?”

        有人看到从外面走进来的一个穿着芳草居制服的男人,手里还拿着一个签收单。

        “你好,请问那位是杨艺小姐,这是郁慕希先生让我们送过来的,请杨小姐牵手一下。”

        杨艺本来在人群后面吃瓜,没想到吃到了自己身上,直接被人推了出来。

        “呵呵,是我,你确定这是郁慕希让你送到我们剧组的?会不会送错了啊。”

        杨艺想着郁氏文化投资了《迷途》剧组,莫不是这位小哥送错了地方。

        “这里难道不是《婚姻启示录》剧组吗?你不是杨艺女士吗?”

        “没错,这里就是,没送错。”

        一旁的刘明已经接过了那个小哥手里的签收单,看了一眼,然后递给了杨艺。

        “还愣着干嘛,快签吧,大家休息半小时,抓紧时间吃。”

        “谢谢刘导。”

        有人起哄道,刘明轻咳一声道。

        “谢我干嘛,你们要谢杨艺老师,这可不是我买的。”

        说完,刘明便离开了,杨艺签了字,那小哥把手里单独包装的一份下午茶递给了杨艺。

        “杨艺女士,这是特地给你准备的低卡套餐,请尽情享用。”

        然后,那小哥便离开了。

        杨艺拎着袋子走回了自己的休息区,看着座位上一束偌大的玫瑰花,一股不好的预感袭来。

        就在这时,孟轶有些兴奋的走了过来,手里还有一个小卡片。

        “艺艺姐,是郁二少送来的玫瑰花,他这是……”

        孟轶看着远处还在分下午茶的工作人员,再看这旁边那一大束红艳艳的玫瑰花,脑子里闪过一道精光,然后整个人贴在了杨艺的身上。

        “艺艺姐,郁二少是不是在追求你啊?”

        “嘘,别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