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修真小说 - 长生苟道:从魔门卧底开始在线阅读 - 人界篇大结局——中

人界篇大结局——中

        人界篇大结局——中。

        随混世魔猿一声怒喝落尽,南方印以及此刻正站在他身后的上仙境仙人,纷纷惊怵。

        滚滚冷汗从他们额头股股冒出,大把大把地从滚落倒地,热涔涔地渗透全身。

        “嘿!”

        “南方印!”

        “吃你爷爷我一棍!”

        混世魔猿破空而来,猩红雷云中,用肉眼完全看不到他具体在哪,在它手中地仙器,混世魔棍,就像个活生生的人,面对其余上仙境老仙人地攻击和阻挡,它那叫一个眼疾手快,见缝就钻!

        “轰”的一声。

        混世魔猿同南方印拳拳相撞,让得偌大的天际之上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炽热火焰爆裂的刹那,人界地面四裂,火山径相喷涌。

        “好强!”

        “想不到林石身边地混世魔猿竟会如此强!”

        魔门,空空阁楼之巅,快要耸入云端的地方,有着一幅笔墨简单的素描肖像画。

        画上的人,是位女子。

        同最开始,她穿着一身白色长袍不一的是,现在的巨龙族圣女肖像画一侧,还站立着一个上身穿着湛蓝色衬衫,下半身至腿部套有半截灰色破洞裤的男孩。

        没错,双目望去,他看上去也就刚满六七岁左右。

        “大哥,不用担心我。”

        自愿被纳入巨龙族圣女肖像画中的小沙子,似看到林石正紧紧地攥着自己小手,他嘴角强挤出一抹笑容,笑笑。

        母亲她,需要我!

        大哥,您心中真的不用那么愧疚。

        只要能在这里看着你将人界一统,破开那该死的仙门,小沙子便值了!

        若将来有机会您到了仙界,将仙界闹得天翻地覆,我便能出来不是吗?

        小沙子的话,像是每到深秋便都会遵循秋落春生天地生存法则的落叶,听起来悲但却又带有生机。

        身为秦渊和巨龙族圣女亲生儿子,此刻将自身献祭在画中,以此来尽可能地抵消那自仙界之上疯狂涌动不停倒灌的仙力,抵消那压得整个仙界囚牢一直喘不过气来的诅咒之力。

        若干年前,巨龙族圣女,也就是小沙子的亲生母亲,不也是如此。

        大概命运就是如此的捉弄人。

        ……

        林石意味深长地点点头,紧攥着小沙子的手,也随之慢慢松开。

        “圣女前辈。”

        “三牧,山山,瑶瑶。”

        说着,林石转身看向老烟杆以及站在他身后的一众面色严峻的老仙人们。

        林石知道,别看老烟杆背后这群老仙人们现在正一个个地站在自己身后,看起来像是绝对绝对支持自己一样,但一会真正和南方印,和他背后那群上仙境巅峰仙人们打起来。

        还有和仙界那群老仙人们打起来……老烟杆背后的这群人到底会不会全力以赴,已然是另说的。

        但,

        我,魔门,还有你们,到了今天这一步,早就没了退路!

        林石一改脸色,面目狰狞,眉梢紧皱。

        “兵分三路!”

        “圣女前辈您带着一队仙人前往仙门处支援紫云!”

        “山山和瑶瑶你们两人去对付南方印背后那群仙人。”

        “三牧和老烟前辈,咱们去拔红海封印柱!”

        “好!”

        “没问题。”

        “就这么办。”

        “林兄,听你的。”

        “我们大家伙都听你的!”

        霎时,

        众人齐声厉喝,激昂斗志冲天,其周身燃起无限气焰。

        火龙和冰龙,这两条得天地造化,身躯格外巨大的龙,在西娜·圣身前先一步冲天而起。

        那般模样,就像是今日她们这两头巨龙,势必要将这天地彻底地冲破。

        恶狠狠地捅出一道巨口!

        什么狗屁仙门,什么乱七八糟的红海封印,就如林石刚到仙界囚牢内后,最先突生的困惑一样,仿佛只要于山山于瑶瑶和三牧以及老烟杆背后的老仙人们齐心合力奋力一击……

        到时候别说只是这区区巴掌大小的仙界囚牢了,就算是整个仙界,要破,要闹,要大闹,都完完全全不再话下!

        而今,

        这一幕终究还是按照林石最初的想法和猜测,按部就班地运行了。

        ……

        轰隆隆~

        九天之上,仙界仙门处。

        一头通体极为庞大的紫色巨龙,龙嘴内正死死地咬着一把刀身和她差不多般大的血腥狂刀。

        用刀的人,不是什么天兵天将,也不是焚天仙府内的人。

        而是那日曾让紫云和他一起离开仙府,一起趁着秦渊带领一众仙人党羽大闹仙界之际,重新另找机会站位的黑虎蟒龙。

        也就是昔日那位,虎蟒大妖!

        “师妹!”

        “本仙这一刀下去,足以让你一万次,十万次!”

        “你当真不把师兄放眼里,当真还要为了那个叫林石的凡人如此执迷不悟?!”

        紫色巨龙之上,一头身躯极为庞大的黑龙,一手抚摸着自己胸口,一手单持血色狂刀怒眼相向。

        “本仙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虎蟒大妖一步踏出,血色狂刀同其一样,竟然跟着步步紧逼,让得那本就已经快要刺入到紫云体内的刀身,更近一寸。

        “师兄?”

        “师兄?!”

        “哈哈哈,还师兄?”

        拥有庞大身躯的紫色巨龙,嘴角鄙夷大笑。

        “虎蟒,你不配!”

        “你这一口一个本仙本仙的,也好意思在老娘这里提什么师兄!”

        “吼~”

        怒声大吼,紫云体内再次涌现一股极为极为强横的力量。

        身为红海巨龙一族的她,又是昔日公主,若要单单论起龙变后的肉身力量,岂会连眼前这条小虎蟒都抵不过!

        而且,

        还是一头已经为了巴结仙界仙宫那群该死的老仙人,老玩意,不惜自己砍断龙尾,又拔掉自身虎口牙和蟒鳞的垃圾之辈!

        面对这种垃圾之辈,紫云恨不得这辈子都不认识他,这辈子都和他没有什么所谓的同门辈分,所谓的师兄师妹!

        “我们来助你!”

        “虎蟒,你个畜生!!”

        冰火龙族圣女,西娜·圣即使冲天而起,一冰一火两条巨龙更是恰到好处地直接飞身挡在紫云面前。

        “不好!”

        “是古圣女!”

        “退退退!”

        “快退。”

        虎蟒大妖一下炸毛,宛若耗子见了猫,浑身紧绷而惊怵。

        在其身后的数百老仙人们,都是和他来自一个仙宫内,即,从焚天仙府因及时站位和巴结那些仙界老神仙们到位所以便从仙府一步跨到仙宫的焚天仙宫!

        然而,

        对于虎蟒大妖口中的“退退退”和他脸上生出的惶恐和惊怵,焚天仙宫内的这群老仙人们看上去像是丝毫没放在心上一样。

        他们非但没有任何的想要后退,想要离开仙门的念头,反倒是纷纷露出鄙夷之色。

        “依老朽看,小老虎,你是不是太过于一惊一乍?”

        “不就是区区两条龙吗?龙再多,不还是大虫,不还是我们这些仙人胯下的坐骑!”

        “就是,正好三条龙!老朽我还正愁这几年一直忙着修炼没有地方找那种灵气逼人的坐骑!”

        “哈哈哈哈,这不今日就有了吗!”

        “对对对,那咱们几个人怎么分?”

        “还能怎么分?看能力,凭借自身能力分吧,谁先擒获哪头,这龙自然就是谁的。”

        “这个好!”

        一时间,从焚天仙宫内来的老仙人们,叽叽喳喳地说着,说着说着像是各自激发了彼此内心中最为最为燥热和难耐地斗志、热情。

        有人撸起袖子,挽起裤腿,有人扛起身后大刀,有人摸出一把长达数十米的巨剑,还有人爆出体内所有的仙气面目红涨无比,整个人青的发紫。

        无他。

        他此刻在蓄力!

        似乎要趁着一会这群彼此都深知对方是老奸巨猾的老仙人们纷纷加入到擒获和降服一冰一火两条巨龙,还有冰火龙族圣女这条自古神年代便已然诞生出的古龙时,他可以趁机要她命!ωωw..net

        将自身起起伏伏径相涌动的所有仙气,在霎时一股脑全部涌出,一击毙命!

        当然,

        这一群老仙人们中,还有一批人,且数量还不少,甚至可以说是占据了绝大绝大部分的人。

        他们,虽然无动无衷地站在那里,但是心中对虎蟒大妖可是有着无尽无尽的怒火!

        不为别的,就因为一开始来到仙界仙门前时,该死的虎蟒大妖不知道是犯了什么抽,竟硬生生地非要不杀紫云,不杀这条看门狗!

        非要和他们这群老仙人,老前辈们闹!

        势必死也要保住紫云。

        直到。

        虎蟒大妖一入战场后,一直被紫云不停地压着打,反着打。

        到这时候他们才知道,原来眼前这位模样俊俏,长得好看,身材又好,还是一头巨龙族公主的家伙,竟然弄了半天竟然是虎蟒大妖的师妹嘛。

        还是个亲师妹!

        可是这焚天仙府这么久了,虎蟒大妖和焚天仙人可是从未和他们仙宫的人提及过此事。

        毕竟往日仙府和仙宫之间,本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中间相隔着一个巨大巨大的鸿沟,就像是相隔着两个巨大的世界一样,所以仙府这些年到底曾发生过什么,仙宫的人是一概不知!

        也懒得知道!

        地位在仙界越是崇高,存在年数越是久远的仙宫,更是不会往这方面去在意和去思考。

        很简单!

        天上飞的九天雄鹰,会在意半死不活的蚂蚁的生死?

        它能填饱我这头雄鹰的肚子还是能让我延年益寿?!

        ……

        “疯了疯了!”

        “你们果然是群疯子!”

        另一边。

        西沙国新任沙皇,九尾沙狐,看到林石带着一众仙人们竟然真敢上手去拔那充当封印柱,曾死死地封印了无尽红海近乎千年之久的红海封印柱……

        九尾沙狐就像是一个担惊受怕,怕到和一只猫一样,身躯陡然蹦跳起来的怂样。

        “林石,林大爷!”

        “本皇,不!我求求您不要动红海封印,不要动红海封印柱!”

        “我的命,我西沙国所有族人的命现在全部都在这封印柱内,求求你绕我一命,饶我们一命!”

        九尾沙狐“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恨不得当场抱着林石的大腿痛哭。

        可惜,

        正如他刚刚所说的那般,现在他的命还有整个西沙国百姓和族民们的命,全部这根横亘封印着偌大个无尽红海的封印柱吞噬,一倒全倒,一死全死!

        但,

        九尾沙狐也不看看此刻站在他面前的男子是谁!

        对此,

        林石只是戏谑一笑,下一秒脸色骤变,眼中唯有凌厉,唯有狠意。

        “九尾沙狐,在你杀我二师兄时,便注定了今日你们西沙国所有人都得死!”

        声音落,

        林石一直对外伪装成的“仙人境”巅峰之力,骤然一变直接飙升到上仙境巅峰!

        在冲天而起的巨大、疯狂怒卷的无数暴风之下,林石爆体而出,一座灿金色的宝塔,从天际之上高高地下坠。

        “今日,老子不但要灭你西沙国,还要开这仙门!”

        林石厉声,整个人俨然变成金晃晃的九天神塔,带着塔内无数大妖,无数仙器,还有那位迟迟都未曾出现,一直被他当作是最后最后才会出现底牌的,魔剑女!

        神女和神魔剑,自然非仙人,上仙,乃至整个仙界的力量所能抗衡的存在。

        ……

        至于大师兄魔空的身世。

        我之前交代过,他被抽空体内灵气时,曾是一半龙族血脉一半人族血脉的点。

        因应编辑要求,现在需要完结嘛,大体交代一下几个人物的大结局吧。

        原定的是,

        大师兄魔空和西娜·沙雅公主这一对情侣之间的苏醒点,是一起的。然后还会选择在一个比较特殊的苏醒点醒来,如果顺着剧情发展的话,大概率是到林石破开仙门的那一刻。

        毕竟有句老话说的好嘛,祸不单行,双喜临门。

        所以,大师兄魔空和西娜·沙雅公主的复活剧情点,肯定会按照上面想法里的,双喜临门。

        如果不是在破仙门的这一刻,那就会将他们安排到,林石一统整个人界后。

        那么,

        就是具体的,大师兄魔空的身世。

        说起这个,其实,在前文里我曾多次提到过一件事,这件事也在全书简介内结尾处写到过。

        就是,林石也就是主角,他不是“人”!

        因为这一点,他也曾遭受过八荒龙楼龙震飞的追杀,魏国魏焱魏无鑫还有道德门门主的追杀,当然,这几个人最后都死了。

        而他们之所以会追杀主角,就是因为主角的真实身世问题。

        但是,

        林石到底是不是那一个巨大的“补天石”?

        其实,

        并不是。

        真正的补天石,早已破碎。

        在我的既定中,林石其实更像是,一把钥匙。

        一把唯一能够逆天行事,彻彻底底打开这压在所有平民百姓身上近百年的钥匙!

        ……

        二十年后。

        林石有了不下二十个孩子。

        妻子分别是,锦鲤灵宝,夏萱,魔蝉,于山山,于瑶瑶,白秋灵等其她尚未出现的巫女们。

        ……

        ……